劇情網

烈火軍校分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謝襄替兄參加軍校,顧燕幀惹事進警察廳

辛亥革命爆發後,政府決定重新開啟烈火軍校將培養更多的愛國人士。謝襄剪掉自己的長髮代替哥哥謝良辰參加軍校,參加軍校需要檢查,醫生要求謝襄脫衣服檢查,但謝襄是女扮男裝不能拖,便撒謊告訴醫生自己不好意思,醫生告訴她如果不行就不要浪費時間。譚小珺在門口等謝襄,謝襄一出來就告訴她自己通過了,譚小珺問她怎么做到的,但謝襄告訴她自己自由辦法。

譚小珺開心的帶謝襄去帕里莫見曲曼婷,謝襄看見一堆記者要採訪曲曼婷,保全看見她便攔住她,謝襄告訴保全自己要去廁所,保全就給她指路。曲曼婷一進廁所就看見一男的在衛生間,便問他幾歲了是不是喜歡自己。謝襄不知道曲曼婷是和自己說話便沒有搭理她離開,曲曼婷看見沒人理她便罵謝襄是變態進女衛生間。這時謝襄才想起來自己是女扮男裝進了女衛生間便告訴曲曼婷是誤會,但曲曼婷不聽拿著包一直追打謝襄。謝襄便躲著離開衛生間,曲曼婷追了出去曲曼婷就被一群記者包圍。

謝襄讓譚小珺趕緊走,但是譚小珺稱自己還沒有介紹曲曼婷給她認識拉住了她,謝襄被譚小珺拉著,本想要告訴她自己剛剛見過曲曼婷,但此時主持人告訴大家曲曼婷就要出場了,謝襄只好留下。曲曼婷出場唱了一首歌接受客人送的花,站在二樓的顧燕幀便評價曲曼婷唱歌難聽,大家抬頭看罵顧燕幀無禮,顧燕幀從樓上下來搶過曲曼婷的話筒調戲她,要求曲曼婷晚上喝一杯,曲曼婷告訴顧燕幀自己不是陪酒女便要離開,顧燕幀拉著曲曼婷不讓她離開。黃經理看見有人鬧事便帶人來,但手下人告訴他舞台上鬧事的人是內政部常務次長顧宗堂的兒子身份不簡單,黃經理一聽便知道惹不得,讓人去給大少爺打電話。

顧燕幀在大庭廣眾之下一隻手抱起曲曼婷離開,記者紛紛拍照。曲曼婷一路掙扎,謝襄看見譚小珺不幫她朋友便自己站了出來擋在顧燕幀面前。曲曼婷看見謝襄以為她和顧燕幀是一夥的,沈聽白帶著人來帕里莫顧燕幀只好放下人,曲曼婷連忙跑到警察身邊搶走警棍要打顧燕幀,沈聽白攔住她問她有沒有受傷,曲曼婷指著謝襄和顧燕幀告訴沈聽白他們兩個人欺負自己,沈聽白便讓警察解決這個事情自己先帶曲曼婷離開。

謝襄讓顧燕幀告訴警察他的真實身份嚇嚇他們,但顧燕幀告訴自己自己向來都是靠自己而且自己能一打十。但是看著周圍的一群警察好像不止十個便拉著謝襄蹲下,一群警察圍著他倆打了起來。管家告訴顧宗堂顧燕幀惹事被警察帶到廳里了,顧宗堂罵顧燕幀剛來順遠幾天就惹事本想讓他長長記性。管家再次問他是不是真的不管顧燕幀,顧宗堂心疼自家獨子罵歸罵但是還是要把他帶出來。

顧燕幀像老大一樣坐警察局打麻將,何隊長在一邊向顧燕幀道歉自己有眼不識泰山,顧燕幀告訴何隊長明天一早自家的名聲就會傳播順遠。顧燕幀把牌一推說一把爛牌胡不了,何隊長拍馬屁說胡牌了還將桌上的錢給顧燕幀,顧燕幀看了看說打的挺大的,何隊長一聽連忙讓其他警員把其他錢拿出來,顧燕幀讓何隊長將這些錢給謝襄就當時醫藥費,謝襄稱自己不要只想要回去,何隊長稱隨時能離開。顧管家來到警察局帶走顧燕幀,顧燕幀在臨走前讓何隊長將自己的話告訴沈聽白。

顧燕幀回到家去見顧宗堂,但看父親沒有理自己就想離開,顧管家拉住他讓顧燕幀好好和顧宗堂說,顧宗堂罵顧燕幀活該被抓,而且自己這次來順遠就相當於發配沒有以前在北京說話有權利,罵顧燕幀沒有一點眼力見。顧燕幀聽見父親說完便要離開,顧宗堂一聽脾氣就起來拿著茶壺就砸向顧燕幀,在顧燕幀離開後顧宗堂打算將顧燕幀送去烈火軍校吃吃苦。何隊長去沈聽白家裡告訴顧燕幀已經被保走了而且還將顧燕幀的話告訴沈聽白,稱今日事多謝沈聽白關照,日後有機會要親近親近,還順帶調戲曲曼婷。沈聽白一聽臉色就變了。

謝襄在學校門口遇見逃荒當過兵的黃松,老實的黃松帶了許多東西,謝襄看見便幫他推行李。黃松看見學校的人拿著搶就告訴謝襄這槍的特徵,李文忠一看就不樂意剛剛兩人在門口有點摩擦,過去要黃松賠自己修車的錢還動他的行李,謝襄替黃松出頭,李文忠知道他賠不起就要黃松給自己磕頭罵他是鄉巴佬。謝襄看見他這樣便說鄉巴佬總比漢奸強指了指李文忠的徽章,李文忠聽見她罵自己是漢奸拿起鍋就砸了過去卻砸到了沈君山。沈君山聽見剛剛的事情便要求李文忠也跪下來求自己,李文忠稱自己是看在他父親兄弟的面子上道歉,也和黃松算了。但是沈君山踢了李文忠一腳踩到李文忠的身上,眾人看見剛剛還很強勢的李文忠現在看見沈君山就慫了。學校長官讓剛剛打架的人都站出來還懲罰他們帶行李負重跑五十圈,沒有參與打架的跑三十圈。顧燕幀拿著一瓶酒在大家面前喝了起來,長官不管顧燕幀是什麼身份便讓人將顧燕幀吊在訓練場,並告訴大家在學校他們只有一個身份就是預備軍人。

下一集(第 2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