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48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8集:織田顯蓉終於死去 烈火軍校恢復往常

沈聽白不肯與金顯蓉合作,哪怕是傾家蕩產也要解除合作。金顯蓉那沈聽白家人的性命做威脅,甚至說出沈聽白香江九龍二十三號的住址,沈聽白怒火中燒,可是又無可奈何,只好跟著織田顯蓉一起離開。

馮督辦這邊收到訊息,他帶著手下的人來到沈聽白的門口,剛好與織田顯蓉的人圍堵在一起,本想幫沈聽白,但是看沈聽白沒有說話且乖乖的上了織田顯蓉的車,也只好看著他們離去。

朱彥霖沈君山來到一間倉房找顧燕幀謝襄,沈君山將自己大哥被抓的事情告訴了顧燕幀和謝襄,想跟他們商議下對策,顧燕幀不想坐以待斃,決定主動出擊。夜晚,顧燕幀帶著烈火軍校的一夥人來到關押呂教官和沈聽白的監獄門口,監獄門口的警衛變得十分森嚴,而且沈聽白和呂教官被關押的具體位置也不清楚,這讓營救變得十分困難。

沈聽白被織田顯蓉帶到關押呂教官的地方,呂教官滿身傷痕的被綁在凳子上,沈聽白看的十分痛心,織田顯蓉告訴沈聽白機會不是人人都有的,希望他能夠識時務,並走到呂教官的身前,她想讓呂教官跟她合作,代替宋西城的位置。宋西城一聽不樂意了,他質問織田顯蓉為何過河拆橋。織田顯蓉卻絲毫沒把他放在眼裡,她不過是利用宋西城,她嘲笑宋西城上位的手段太拙劣,並且資歷和能力也難以服眾,說完織田顯蓉手下一槍擊斃了宋西城。

沈聽白淡定的看著這齣戲,織田顯蓉又繼續說服呂中忻,因為呂中忻是張司令的心腹,他上位對織田顯蓉十分有利,但是呂中忻堅硬的表態自己絕不會與她合作。

顧燕幀等人埋伏在監獄後面,毫無頭緒,顧燕幀認為不能再拖了,不然裡面的人就會有多一分危險。謝襄曾來過這裡,她憑著印象畫了一份地圖,但是這裡的警衛比之前森嚴的多,經過一番部署,她決定和顧燕幀先潛入裡面,朱彥霖守在原地,而沈君山則到另一處,聽他槍聲行事。

織田顯蓉看呂教官不配合自己,繼續對呂教官電擊用刑,呂教官痛的大聲喊叫,沈聽白表面淡定,內心卻揪成了一團。顧燕幀等人在外面聽到了呂教官的聲音,並發現了那扇窗子,顧燕幀帶著人往那個方向前進。而朱彥霖狙擊手則對準窗戶。

織田顯蓉氣急敗壞,決定處死呂教官,她讓呂教官別掙扎了,但凡進到這裡的除非她想放走,否者一個也出不去,就在呂教官要被處死的時候,狙擊手一槍直接擊斃了劊子手,織田顯蓉嚇得面容失色,朱彥霖一槍一個擊殺日本人,顧燕幀帶領的人葉門口的警衛交戰起來,朱彥霖在遠處幫襯著。

日軍的狙擊手發現了朱彥霖的位置,朱彥霖來不及躲開便手臂中槍,被對方追的連連逃跑。顧燕幀等人在前鋒沒了朱彥霖的狙擊,一下子就弱了下去,傷亡慘重,被逼到了門口,就在這時霍小玉的大炮從遠處打過來,直接擊中門口的日軍們,眾人驚呼不已。原來霍小玉在來之前去拜託裴順借來了炮火,幫助顧燕幀他們。

朱彥霖這邊被日軍狙擊手追的躲在一石頭背後無法動彈,最後利用身上的炸彈扔出之際一槍殲滅了對方狙擊手,但同時自己也身中一槍後倒地。霍小玉帶著大家殺到了裡面,顧燕幀與日軍頭領單劍對決,沒兩招日軍頭領就被顧燕幀刺殺而死。

沈君山帶著一夥人找到沈聽白和呂教官被關押的地方,織田顯蓉立即將沈聽白做人質,還打傷了沈聽白的右腿,沈君山等人只好將槍放下。霍小玉帶著一幫人將其餘被關押在這裡的人質全部解救了出去。織田顯蓉跟沈君山打著感情牌,她也不懂為何會變成今天這個局面,她將所有的罪怪到了別人身上,甚至是謝襄身上,她稱如果不是謝襄,沈君山不會放棄她,不會對她這樣。霍小玉從角落出來一槍擊中織田顯蓉的手下,織田顯蓉也手上中槍,沈聽白和呂教官被救了出來。

眾人舉著槍對著織田顯蓉,織田顯蓉顫抖著躺著刑車上,她仍然不死心,拿出手中的遙控器,準備按下機關,將所有的人都炸死在這裡,沈君山放下槍,想讓她殺了自己放過其他的人。織田顯蓉還是按下了機關,就在這時,朱彥霖醒來,他狙擊手一槍射中織田顯蓉。眾人馬上撤離,不一會功夫整棟大樓都被炸毀。眾人平安出來,看著重新爬起的朱彥霖欣慰不已。

呂教官來到郭書亭的墓前祭奠,霍小玉站在身後痛哭鼻涕。而曲曼婷也從上海回來,她決定陪著沈聽白一起辦鋼廠。沈君山依依不捨的送別顧燕幀和謝襄,這一別不知何時才能相見,對著顧燕幀和謝襄兩人牽手離去的背影,筆直的一個敬禮。而他和朱彥霖、紀瑾仍然會將烈火軍校的精神繼續傳承下去,傳授給更多的新學員。

(大結局)

下一集(第 48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