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40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0集:謝良辰為救譚小珺受傷,謝襄北京被綁架顧燕幀拿錢找警察懸賞救人

謝良辰差點被一個軍官認出,一個日本醫生以為他是學生替他解了圍,之後帶他到上課的地方。顧燕幀在103室門口鬼鬼祟祟被黃松發現問他要找謝良辰怎么不直接進去,顧燕幀轉說自己是來找黃松的。謝良辰好不容易上完課,一路偽裝又差點被一個軍官揭穿,上課的醫生以為他是從上面逃出的人替他解圍,讓他趕緊離開,謝良辰說沒救出自己的朋友不會出去的,剛被綁起來的日本人醒過來,整個地方想起警報,謝良辰拉下電閘,實驗室門自動打開,謝良辰殺了正在拿人做實驗的醫生救下剛被送進來的年輕人。謝良辰打光了子彈被日本人包圍,譚小珺磨斷了繩索解開了束縛,謝良辰同日本軍官單挑。最終打死了拿命軍官,整個地方日本人在撤離醫生,謝良辰還是偽裝醫生帶著譚小珺和那名年輕人離開那個地方,走到一半才發現謝良辰腹部受傷血流不止。

顧燕幀一聽謝良辰出事騎著電動腳踏車要去找他,但是半路車壞了,顧燕幀大發脾氣摔了車。謝良辰被送進手術室做手術,織田顯榮知道救人的是謝良辰冷笑冤家路窄。沈君山和黃松到醫院看望謝良辰。沈君山告訴他郭書亭提醒的事情,這件事情太大了烈火軍校沒有許可權,提醒他們要注意安全。譚小珺知道自己被綁架肯定是跟霍小玉有關,父母打算送她去蘇州外婆家住,沈君山說謝良辰出院送他回家養傷,大家說著顧燕幀推門而入。譚小珺支開大家留下兩人,謝良辰看著情緒很崩潰的顧燕幀關切他是不是找自己很累。顧燕幀流著淚道歉自己沒早點發現他不見了,儘管謝良辰一再說自己沒事,但是顧燕幀很自責跑去酒館狂喝酒。

黃松送譚小珺離開順遠,沈君山在醫院陪著謝良辰,謝良辰問從醫院逃出的男孩怎么樣了,沈君山交給他一封信,那個男孩寫信告訴謝良辰自己家的地址讓他傷好了一定去找他。沈君山要去給謝良辰買票送他會北京,還小心問謝良辰這兩天怎么顧燕幀沒到醫院看望他。小陶載著曲婉婷要去片場,曲曼婷發現喝醉酒的顧燕幀,直接決定買票帶著顧燕幀去北京,沈君山和謝良辰剛好也在同一輛火車上。

沈君山送謝良辰到家附近,謝良辰告訴他不能讓父母知道自己受傷的事情所以不能請他進家門,兩人道別。回到家裡的謝良辰恢復女裝的謝襄,謝襄看著顧燕幀丟掉的那個扣子心事重重,而顧燕幀還在醉酒昏睡中,被曲婉婷叫醒,顧燕幀驚醒才發現自己在曲婉婷住的地方,曲婉婷告訴他自己帶他到了北京還照顧了他一天一夜,顧燕幀尷尬摸著鼻子說了一聲謝謝離開了,曲婉婷很是生氣。

謝襄告訴父母自己要出門一趟買藥,出了門就被跟蹤了,謝襄到了藥房抓藥,顧燕幀走到之前跟謝襄相約的地方想起之前的回憶露出微笑。謝襄抓了藥走出藥房遭遇埋伏直接被人打昏抬走,顧燕幀走進胡同沒看清,直到遇到謝媽媽告訴他謝襄在家,顧燕幀反應過來剛被抬走的可能是謝襄,馬上跑回原地發現謝襄掉落的扣子。顧燕幀著急跑回北京的家裡從保險柜里拿了美金跑到警察局,把謝襄的照片給大家看說只要能謝襄,這些錢就是誰的。同時綁架謝襄的人是被日本人僱傭的,正等著接頭的人來。顧燕幀和警察拿著謝襄的照片在大街上到處問人有沒有見過謝襄,怎么問都沒人見過。顧燕幀很絕望,最後警察找到一處拐賣人口的地方,但還是沒發現謝襄的人。綁架謝襄的綁匪之一出門發現全城的警察都在找她,驚覺她的身份不簡單,綁匪吃著飯謝襄醒過來問他們綁她是為了什麼,知道他們是為錢說她可以翻倍給他們,但是綁匪並不理會還言語占她便宜,謝襄找到機會打倒三個綁匪拿到刀子劃斷繩索,逼問綁匪是誰指使的。

下一集(第 41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