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45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5集:李文忠為幫黃松復仇與日本人同歸於盡 宋副司令為掩飾真相強行處決謝襄

第一監獄。顧燕幀為了見謝襄一面,在監獄門口苦等到深夜,可最後依舊沒有見到獲得探監的機會。獄警告訴顧燕幀,上頭有人特別叮囑,不允許任何人探視謝襄,自己能做的就是保證她在監獄裡過得好一點。顧燕幀無奈,只能拜託獄警把自己給謝襄準備的東西交給他。

監獄裡,謝襄無法忍受女囚們無休止的找麻煩,只能出手將他們教訓了一頓。一會後,獄警把顧燕幀給謝襄帶來的東西交給了她。謝襄看到顧燕幀給她的紙條,臉色露出了滿足的笑容。

李文忠回到家裡,正好聽到自己的父親正在跟二叔討論張司令的身體情況。根據體檢報告,張司令是因為中毒才會出現問題,而且宋副司令還將所有的檢查報告全部收走,就是要將所有的責任都推卸到謝襄的身上。李文忠躲在門外將兩人的對話聽得一清二楚,心裡越發的沮喪。

晚上,李父把李文忠叫到書房,讓他最近要多加小心。可是還沒等父子倆詳聊,外面就傳來了槍聲,原來李文忠的二叔剛離開李家就被人滅口了。李父知道自己的弟弟被人殺害,頹然的坐在椅子上,讓李文忠儘快去購買火車票離開順遠。

李文忠來到安雯的花店,正打算跟她告別,可是安雯卻約他一起去看電影。為了不讓安雯失望,李文忠先是答應了她的邀請,可趁著她去拿票的時候,悄悄地把她記在本子上的有關自己的信息的那頁撕了下來。

顧燕幀為了救出謝襄,給自己的父親播通了電話。可是顧次長覺得順遠的情勢過於複雜,不僅不願意插足,還規勸顧燕幀儘快趕回南京。

李文忠最終還是沒有離開順遠,為了彌補心中對黃松的愧疚,為了替黃松報仇,選擇留在順遠。他孤身來到一處日本人的聚集點,於一群日本武士展開了搏鬥。雖然最終殺死了這些日本武士,可他也因為傷勢過重犧牲了。

第二天,沈君山等人發現了李文忠的屍體,臉色露出了痛苦的神色,只能用力地朝著他的屍體敬禮致敬。

沈君山通過紀瑾的叔叔獲得了探望謝襄的機會,把張司令病逝的訊息告訴了她,叮囑她不管遭受了什麼,一定不能認罪。沈君山離開前,謝襄拜託他幫自己好好照看顧燕幀。

沈君山從監獄出來,就看到金顯榮在等著自己。金顯榮希望沈家可以把那三塊地交給自己,否則自己就算多費些周折也不會放棄。沈君山誤以為承瑞貝勒以及張司令的事情都是金顯榮所為,嘲諷她根本沒必要裝出這幅樣子。被沈君山誤會,金顯榮的臉色露出了痛苦的神色。

李文忠犧牲前交給了顧燕幀一張紙條,上面寫著他二叔的地址。李文忠還將張司令是中毒身亡的事情也告訴了顧燕幀,希望他可以找到線索證明謝襄的清白。

顧燕幀來到他二叔家中的時候,只看到了一地狼藉,早就有人事先到這裡翻找。無奈之下,顧燕幀只好潛入警察廳的停屍房,將張司令的屍體偷了出來。另一邊,宋副司令知道張司令的屍體被盜後,偽造了一封認罪書,強行判處謝襄死刑。謝襄被槍決後,報紙上很快就刊登了這個訊息。

烈火軍校的學員們知道謝襄沒有經過審判就被處死的訊息,都感到異常的氣憤,朱彥霖更是號召眾位同學為謝襄報仇。郭教官趕來攔住了他們,可是沈君山卻從郭教官的話語中推斷謝襄並沒有被處死。

下一集(第 46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