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30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金顯榮親手殺死養父織田秀辛 顧燕幀因父親出事欲回南京

金顯榮找到養父,請求父親放過沈君山。可是織田秀早就派人去跟蹤沈君山,找機會將沈君山殺掉。

沈君山剛從家裡出來,就被一群日本人團團圍住。看著對方手持武器,沈君山沒有露出絲毫的慌亂,冷靜的與這些殺手展開了搏鬥。沈君山雖然身手了得,可奈何對方人手眾多,就算他奮力殺死了所有的兇手,可還是身受重傷。

謝襄把沈君山送到醫院後,碰巧醫院的醫生都去北京開會,順遠只剩下一位叫做長川的日本醫生可以給沈君山做手術。謝襄單槍匹馬到日本商會找金顯榮,將沈君山的情況告訴了她。金顯榮聽到沈君山受傷非常震驚,急忙帶著醫生趕到了醫院。好在手術及時,沈君山終於脫離了危險。

第二天,顧燕幀看到同學們都是一臉嚴肅的表情非常納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詢問之下知道沈君山昨晚遇刺的事情,才明白謝襄昨天晚上為什麼沒有回宿舍。就在這時,顧家派人來軍校里接他回去。

回到家裡,顧次入侵者的壓迫,面對政府的軟弱,身為外交官的顧次長壓力巨大,擔心自己的兒子繼續留在奉安會有危險,讓他跟隨自己一起回北京。顧燕幀看著父親日漸衰弱的身體,終究狠不下心拒絕。

醫院裡。手術後沉睡了一晚的沈君山終於醒來,謝襄看到之後非常興奮,急忙喚來醫生給他檢查。確認了沈君山脫離危險,謝襄才終於鬆了一口氣。謝襄把自己找金顯榮幫忙的事情告訴了沈君山,可是沈君山卻擔心她因為這件事被金顯榮嫉恨。

顧燕幀來醫院裡找謝襄,看到她對沈君山關懷備至的樣子,臉上的神色越發的失落。顧燕幀告訴謝襄,自己即將離開奉安回南京,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來。接著,顧燕幀叮囑謝襄可以讓教官安排沈君山與她一個宿舍,並且希望她畢業之後可以回北京作為一個女孩子。看著落寞離開的顧燕幀,謝襄的臉上露出了複雜的神色。

黃松到警局看望弟弟。看著渾身是傷的小鶴,黃松非常的心疼。他雖然對於弟弟胡亂參加學生活動的行為有些不滿,可還是承諾會想盡一切辦法救弟弟出來。

從警局離開後,黃松來醫院看望沈君山。謝襄看出黃松臉色不對,便問他發生了什麼事。可是黃松不想謝襄替自己擔心,竭力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離開了醫院。

為了把弟弟保釋出來,黃松來到了一家黑拳賭館。

另一邊,回到家裡的顧燕幀看著自己從謝襄衣服上偷走的扣子,臉上不自覺的露出了笑意。這時,顧期期因為心裡害怕睡不著覺來找哥哥。顧燕幀看著妹妹擔驚受怕的樣子,終於打消了心中最後一絲猶豫。

因為董慧僧的報復,曲曼婷的角色又被元娉婷搶走了。曲曼婷雖然在元娉婷的面前表現出一副毫不在乎的樣子,可回去之後還是多方聯繫尋求幫助。

金顯榮派人把織田秀辛的骨灰送回日本,對於這個自己親手手刃的養父,她沒有絲毫的愧疚和難過。

下一集(第 31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