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47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7集:郭書亭被宋西城害死 霍小玉報仇炸大樓

呂中忻借上廁所之名給顧燕幀打去電話,隨後便被抓了。顧燕幀知道情況後騎著腳踏車緊急往軍校趕,可惜郭教官已經帶著學員們出發了。

郭教官這邊囑咐學員們今天的任務是牽制騷擾,可學員們卻發現情況不對,土匪的換崗時間十分規律。這時,顧燕幀趕來,他告訴郭教官呂中忻在電話中告知他們烈火軍校才是這次的目標,話剛說完,金顯蓉派來的土匪就朝著這邊開槍過來,眾人措手不及,一下子槍火交織在一起。

那些土匪明顯是有備而來,手榴彈和自製炮火十分齊全,烈火軍校的火死傷慘重,被逼的連連後退。沈君山在槍戰中不幸受傷,紀瑾也被打傷了腿。郭教官帶領眾人往後撤,在林子中搶了一輛軍車,帶著眾人逃離了現場。顧燕幀得知紀瑾落單後,獨自一人跑回去尋找紀瑾。

郭教官帶著學員們剛回到烈火軍校,司令府的人就來了,正當郭教官向他文明緣由的時候,他卻趁郭教官轉身不備直接開了一槍,郭教官立刻倒地不醒。朱彥霖等人憤怒不止,舉著槍想要跟司令府的人理論,無奈司令府的人多,根本敵不過。司令府的人將郭教官列為叛黨,以他勾結共產黨和私自剿匪的罪名,判其死刑,立即執行。

司令府以徹查郭書亭叛變一案將烈火軍校全面封鎖,他以學員們的家屬做威脅,還對受傷的烈火學員們拳打腳踢,逼他們說出郭書亭的罪行並簽字。宋司令的人放狠話給眾人一天時間考慮,如再不配合郭教官便是大家的下場。

好多個學員們已經簽字畫押離開,這時謝襄謝良辰的身份從外面進來,司令府的人舉著槍想將謝襄緝拿,但謝襄身上綁著炸藥,來的時候也已經給馮督辦告知了信息,而人都知道宋副司令跟馮督辦的關係不好。看謝襄誓死如歸的樣子,那人開始有點後怕,在謝襄的威脅上,便讓謝襄帶著烈火軍校的人走了。

謝襄看著同學們抬著郭教官的屍體難過的直掉眼淚。霍小玉知道郭教官的死訊心情十分沉重,但仍然淡定的囑咐謝襄自己已經派了人去找顧燕幀,她希望謝襄離開順遠,隨後來到郭教官的床前,難過的直掉淚。而謝襄的心裡也十分擔心顧燕幀的下落。

隔天,霍小玉在山南酒館裡安置了炸藥,將殺害郭教官的那一夥人全炸死了。馮督辦這邊氣沖沖的跑到宋西城辦公室里,訊問他張司令的死和烈火軍校的事情,他覺得這一切都是宋西城所為,但宋西城矢口否認,馮督辦只好命手下去找謝良成。宋西城看馮督辦走後,心裡簡直是要氣炸了,他命手下一定在要馮督辦之前找到謝良成。

謝襄一個人蹲在台階上,心裡十分的擔心顧燕幀,腦海中兩人的過往歷歷在目,她不知道顧燕幀是否還活著,此時又在哪裡。這時,顧燕幀一身髒兮兮的出現在謝襄身旁坐下,並撫摸著謝襄的頭髮,謝襄看著活著的顧燕幀眼淚瞬間湧出,在顧燕幀的懷裡哭了起來。

顧燕幀告訴謝襄自己將紀瑾安置在了熟人在家裡醫治,便趕了回來。謝襄把郭教官死去的訊息告訴顧燕幀,顧燕幀一時無法接受,難過的皺著眉頭。隨後冷靜下來,他人司令府的人一定不會輕易放過他們。

金顯蓉帶著人來到沈聽白的家中,她想跟沈聽白合作石墨礦開採的協定,並用沈君山的性命做威脅。

下一集(第 48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