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44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4集:顧燕幀活捉藤原一郎與金顯榮交易 謝襄被冤枉殺害張司令關入監獄

烈火軍校顧燕幀雖然結束了禁閉,可他的情緒還是非常沮喪。謝襄看到這一幕也非常難受,只能盡力地安慰他。除了顧燕幀,李文忠也對黃松的犧牲非常自責,經常到黃松的墓前靜靜地站著。原來,黃松犧牲那天,正是因為他忍受不了口腹之慾,偷偷跑出去吃東西才會被藤原一郎跟蹤,發現了陳教授的藏身之地。

為了給黃松報仇,顧燕幀找到了幾個給日本商會開車的司機,從他們那裡得到了藤原一郎以及金顯榮的下落。晚上,顧燕幀單槍匹馬地來到了日本人駐兵的地方,將一輛攜帶炸藥的卡車駛入日軍的軍營。在成功地炸死了大量的日本軍人後,藤原一郎擔心還會有人進攻,帶著手下開車逃出了軍營。

只不過顧燕幀早就提前堵住了藤原一郎逃跑的線路,他開槍一一擊斃了藤原一郎身邊的衛兵後,將其活捉制服住。

顧燕幀拖著藤原一郎來到教堂,將他送到了金顯榮的跟前。原來,顧燕幀行動前找到了金顯榮,與她達成了合作。利用她對藤原一郎的恨意作為條件,讓她放棄繼續針對石墨礦。金顯榮當著顧燕幀的面殺死了藤原一郎,可是離開前卻吩咐手下殺死顧燕幀。

金顯榮剛從教堂里出來,就被謝襄和紀瑾等人攔下。顧燕幀早就知道金顯榮會對自己不利,提前和謝襄等人打過了招呼。不僅如此,沈君山也拿著狙擊槍埋伏在附近。面對這種情況,金顯榮只能放任顧燕幀等人離開。一行人來到黃松的墓前,把替他報仇的訊息告訴了他。

幾天后,張司令來到軍校,責問呂教官和郭教官為何把前清的玉璽送到南方革命軍的手裡。可是呂教官並不知情,只能承諾自己會將這件事調查清楚。接著,張司令代表軍方對烈火軍校的學員表達了致敬。可就在他進行講話的時候,卻因為身體問題昏倒在地。更嚴重的是,剛剛送到軍校的玉璽也被人奪走。

副司令為了抓住兇手並且保護張司令的安全,調來大量的士兵將軍校團團包圍,並且在各個學院的宿舍里進行搜查。接著,副司令又將所有學員聚集在一起,對他們一一進行搜身。顧燕幀為了保護謝襄,故意裝作不滿的樣子與士兵發生了糾紛。可是副司令態度堅決,並且開槍警告。為了不引起更大的衝突,謝襄只能當眾承認自己是女兒身的秘密。副司令沒想到烈火軍校會有人女扮男裝,氣憤之下命人將謝襄押走。

為了救出謝襄,沈君山回去找大哥求救。沈聽白正安慰弟弟不要緊張,卻突然接到了張司令病逝的訊息。一會後,顧燕幀的電話也打到了沈家。他焦急的告訴沈君山,謝襄被當成殺害張司令的兇手關押到了第一監獄的智監。

謝襄被送到監獄後,就遭到了同一個監獄的女囚的欺負。她原本並不打算惹事,可面對這些女囚咄咄逼人的樣子,終於控制不住怒氣,將她們狠狠地教訓了一頓。

顧燕幀為了探視謝襄,塞給了獄警一大筆錢,可最後還是被獄警晃點,等到深夜也沒有見到謝襄。

下一集(第 45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