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42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2集:沈君山得知順遠石墨礦位置,承瑞貝勒爺跟日本商會競爭

大家聚集在宿舍,謝襄拿出本子告訴大家自己拿了兩個本子,燒掉的是別的本子,但是本子上的內容大家都看不懂,沈君山提出自己來翻譯,顧燕幀吃醋搶本子被謝襄搶回交給沈君山,顧燕幀還想爭辯被謝襄捂住嘴巴,大家見怪不怪紛紛離開各自回宿舍。

隔天黃松來敲門問謝襄他妹妹的下落,謝襄只好說謊說謝香回北京了並出國了,有可能都不回來了,黃松一聽很失落,大家跟他打招呼都沒應。黃松失魂落魄走在街上抬頭發現一家照相館,興奮跑回宿舍找謝襄,讓謝襄穿得好看一些,神秘地把謝襄帶去照相館。謝襄去了之後才知道,黃松要跟她一起合照,還把這個搞得特別的正式。黃松跟謝襄說,他以後還要帶姐姐和弟弟來拍全家福,謝襄則告訴黃松,她可以借相機去黃松家裡幫忙拍,黃松這才跟謝襄說起家裡的喜訊,讓謝襄知道他姐姐生孩子了。

晚上,黃松一個人在操場上喝酒,顧燕幀回來發現他問他怎么一個人在喝酒,黃松說自己失戀了心情不好,顧燕幀被驚嚇到問他戀過嗎,黃松很嚴肅說自己想好了要好好上學,有個好前程賺錢給姐姐姐夫蓋大房子,之後再想娶媳婦的事情,顧燕幀很為他的想法加油。半夜下暴雨,郭書亭喝醉被服務生扶出門外,郭書亭無處可去坐在街邊淋雨,一會霍小玉拿著傘出現在他身邊問他上次說過要娶她的話還算數嗎?郭書亭抬頭看霍小玉肯定說算,霍小玉說要回家去給他煮麵,郭書亭起身問她為什麼突然回來了,之後高興擁住霍小玉說自己高興,兩人相擁離開。

織田顯榮根據伊萬一個月在順遠的全部行程在地圖上標識出一塊地區,讓手下約白市長。沈君山翻譯完本子告訴大家這個俄國人是個優秀的地質學家,本子上的內容詳細記載了關於順遠的礦產分布情況,最重要的是關於石墨礦的分布,石墨可以煉鋼,如果有足夠的石墨供應日本的鋼產量至少可以提高三倍,日本人的目的一目了然。顧燕幀說既然日本人還在尋找證明他們還不知道石墨礦的具體位置,趁著現在要先把地拿到手,讓大家等他的訊息。顧燕幀告訴父親地的事情,顧宗堂直接打電話給白市長讓他幫忙把九號地批給沈家,白市長剛接到日本商會的電話很為難,最後白市長直接把地拿出來拍賣,讓社會各界公平競爭拍賣。

拍賣會如期在市政廳舉行,沈聽白,日本商會,榮王府還有顧宗堂都參與拍賣,在地開始競拍的時候,價格直接翻倍加價,最後三塊地被榮王府的承瑞貝勒爺以二十萬大洋拍下,拍賣會後沈聽白問貝勒爺要拿三塊地做什麼,貝勒爺反而問他做什麼好,坦誠說出自己知道日本商會迫切要拿下三塊地後才故意過來競爭的,知道沈聽白也對三塊地感興趣提出要把地給沈家處置,還財大氣粗拿出三十萬塊大洋做開採用,沈聽白和沈君山商量一起登門拜訪請來建礦開採的人才,這件事不管是對國家還是沈家來說都太重要了。

謝襄剛走出學校碰到沈君山,兩人互相詢問近況,沈君山目送謝襄離開學校。沈聽白親自到車站接兩位地質學家,織田顯榮那邊收到訊息後要對兩位地質學家下殺手。謝襄和顧燕幀走在街上,日本商會派出殺手伏擊陳教授。在小六要去接沈教授夫婦去沈家過元旦,剛好殺手下手。謝襄和顧燕幀一起幫忙他們離開,日本人還直接攻打開礦地區。

織田顯榮等待在榮王府門外,等到貝勒爺出門上前對他說手上的三塊地對她很重要,如果願意賣她可以以雙倍的價錢買下,但是承瑞貝勒爺直接拒絕,織田顯榮直接拿日本軍方威脅誠瑞貝勒爺,織田顯榮給出三天讓他考慮。在織田顯榮回身的時候,承瑞貝勒爺突然中槍,接著王爺也中槍,兩人死在織田顯榮面前,是中澤中將派藤原槍殺了兩人,織田顯榮流著淚跪拜了貝勒爺和王爺。

追悼會上,榮王府的家臣裴順激動詢問沈聽白貝勒爺和老王爺的死因,這時織田顯榮現身追悼會祭拜,裴順攔下她問是不是她殺的,放話說自己要為老王爺一家報仇,織田顯榮不承認也不否認,在日本手下拿槍指著裴順時,沈君山上前抓住槍朝向天才讓裴順免於被殺。

下一集(第 43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