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31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顧燕幀對謝襄展開猛烈追求 沈聽白答應曲曼婷取消婚約

醫院裡。沈君山的父母擔心還有人會對兒子不利,就提前把他接回了家裡。謝襄看了看手裡給沈君山買的禮物,臉上露出了無奈的神色。

因為二十條的簽訂,國內把責任都推到了顧宗棠的身上,大罵他是漢奸,簽署了一個喪權辱國的條約。謝襄聽到街上遊行的學生對顧宗棠的謾罵,這才明白顧燕幀為什麼會跟自己說那些話,會突然要離開奉安。

軍校里。幾個學生突然闖入謝襄和顧燕幀的宿舍,他們大罵顧燕幀是小漢奸,將他的被褥和生活用品全都搶走,澆上汽油打算燒掉。謝襄氣不過,壓在顧燕幀的行李上試圖阻止。可是這些學生沒有絲毫的顧忌,甚至還將汽油澆到了謝襄的身上,聲稱要連她一起燒。

危機時刻,原本應該跟著父親離開順遠的顧燕幀又一次回到了軍校,狠狠地教訓了帶頭起鬨的幾個人。看著顧燕幀殺氣騰騰的樣子,這些人最後只能灰溜溜的離開。

回到宿舍,顧燕幀大聲地斥責謝襄不應該不顧自身的安危去保護自己的東西。可是謝襄卻從懷中拿出了一張顧燕幀跟父母的合,原來這張照片是顧燕幀和他母親唯一的合照,所以自己才會奮不顧身的攔下那些人。可謝襄沒想到的是,顧燕幀竟然一把奪過自己最珍惜的照片撕碎了。顧燕幀用力地抱住謝襄,向她表達了自己的情感。震驚的謝襄握著被他撕碎的照片,一時間不知道如何回應。

晚上,謝襄一個人在天台發獃。黃松看到後來找她聊天,感慨國內最近的時局變化太快。謝襄見黃松的神情不像前幾天那么抑鬱,還發現他身上有著不少的傷,便問他發生了什麼事。黃松謊稱自己不小心撞傷了。

第二天,謝襄一醒來就發現平時愛睡懶覺的顧燕幀不見了。顧燕幀不僅給她準備好了熱水,還給她擠好了牙膏等等,宿舍里到處都是顧燕幀留下的寫著肉麻話語的字條。

謝襄到食堂時,顧燕幀已經給他打好了早飯,還親手給她剝開了一個雞蛋餵給她吃。周圍的同學看著顧燕幀肉麻兮兮的樣子,忍不住投來了異樣的眼神。不僅如此,在上課的時候,顧燕幀也一直對謝襄暗送著秋波。哪怕被郭教官趕出教室,也靠著教室門對著她擠眉弄眼。謝襄氣不過,拿起課本就朝著顧燕幀砸過去,結果也被郭教官趕出了教室。看著顧燕幀仍然死皮賴臉的往自己身上貼,謝襄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曲曼婷因為擔心顧燕幀,不顧一個好不容易爭取到的通告去軍校找他。結果不僅沒有找到顧燕幀,還丟掉了那個通告。沈聽白過來找她,希望她不要因為顧燕幀的事情影響自己一直以來的夢想。可是看到曲曼婷強調自己喜歡顧燕幀,沈聽白改口稱會找她的父親解除婚約。原本一直幻想著能解除婚約的曲曼婷,看著沈聽白陰鬱的神上,心裡莫名的難受了起來。

另一邊,謝襄剛擺脫顧燕幀的糾纏,就看到黃松一瘸一拐的回到軍校。謝襄發現黃松的臉上又多了幾個傷口,追問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可是黃松仍然嘴硬稱自己什麼事都沒有。

曲曼婷在元娉婷擔任女主角的一部戲裡客串,一直看她不順眼的元娉婷故意不按照劇本的內容來演,而是潑了曲曼婷一臉的水。曲曼婷氣不過,狠狠地給了元娉婷一巴掌。元娉婷本以為導演會站在自己這邊,可沒想到導演只顧著稱讚曲曼婷演技過人。曲曼婷看著元娉婷一臉抑鬱的樣子,只感覺心情暢快了不少。可是她不知道的是,這一切都是因為沈聽白提前和導演打過了招呼。

晚上,同學們正在謝襄的宿舍打牌。他們好奇為什麼沒有看到顧燕幀,還好奇他和謝襄最近的關係為什麼變得這么好。這時,樓下傳來了鋼琴的聲音,幾人出來一看才發現是顧燕幀在樓下搬來了一架鋼琴,還在地上點漆了一對蠟燭。

此時,曲曼婷也來到軍校,本以為這一切都是顧燕幀給自己準備的。可沒想到的是,顧燕幀突然站起來對著謝襄大喊“生日快樂”。

下一集(第 32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