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10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謝襄顧燕幀幾人集體遊玩,曲曼婷故意嚇顧燕幀

顧燕幀譚小珺聽見黃松謝襄去他家便說自己也要去,曲曼婷看他們都是稱自己也要去,黃松看他們都要去自己家便開心的答應了。黃松激動的一拍桌子告訴他們明天要早起坐火車,顧燕幀稱自己明天開車就好。

清早,顧燕幀就開車去學校接謝襄和黃松,謝襄將行李放在後面黃松想要做副駕駛顧燕幀罵他不讓他坐,卻一臉笑著對謝襄說要她坐前面,謝襄一臉嫌棄的看著他。譚小珺和曲曼婷帶著行李也到了。五人一路上都歡聲笑語開開心心的出發了。黃松的姐姐看見黃松帶著同學回來很高興,還告訴他們明天退潮後讓黃松帶他們去海邊玩,姐姐讓黃松給自己介紹一下,黃松第一個就介紹謝襄稱這是自己在軍校的好朋友,姐姐高興的稱軍校女孩子也可以上嘛,其他四人有些不知所措,黃松一臉傻笑的稱那是男的。黃松一路介紹過去眾人一一向姐姐姐夫握手,當介紹到曲曼婷時姐姐不了解演員曲曼婷剛說一點譚小珺就打斷他們稱先進屋。剛一路來做車風特別大,顧燕幀一聽就和曲曼婷吵了起來。

黃松帶著謝襄和顧燕幀在另一間屋子時,曲曼婷過來一看這風景比較好就想在這住,但顧燕幀稱這是自己住的,曲曼婷不樂意便問黃松這房間該誰住,黃松兩邊都不好得罪便讓他們自己決定,稱自己要和謝襄一起住,譚小珺一聽大叫了起來,眾人不知道為什麼譚小珺為什麼有這么大反應,譚小珺解釋自己和曲曼婷睡,顧燕幀在學校就和顧燕幀一起住,顧燕幀在一旁附和著譚小珺說的話,黃松說不過她只好無奈的同意了。還稱這個房間讓給女孩子睡,顧燕幀笑他不講情義說完便一把拉著謝襄走。譚小珺讓謝襄注意點不要讓別人發現她是女生,謝襄稱黃松笨笨的不會發現。

五人一直在海邊跑來跑去,一直打鬧著。譚小珺看謝襄在幹活一直在笑便問她是不是談戀愛了,謝襄便稱他們一直是以為自己是男生,譚小珺問她是不是喜歡顧燕幀,顧燕幀家世好人又幽默。謝襄告訴譚小珺是知道她情況的,而且兩人火花倒是沒有火藥倒是一大堆。謝襄嘲笑她國文不及格怎么突然深奧了起來。譚小珺在謝襄的身上撓痒痒,曲曼婷以為她們是情侶便讓謝襄和譚小珺注意一下自己的感受。但譚小珺依然和謝襄吵吵鬧鬧的。曲曼婷在顧燕幀釣魚的地方扔了一塊石頭,顧燕幀怪曲曼婷打擾了自己釣魚,曲曼婷聽了便想要離開顧燕幀剛說完讓她注意腳下青苔曲曼婷便踩到了。顧燕幀隨手扶了她一把,曲曼婷叫了他一下顧燕幀不理她。曲曼婷便轉身走了,顧燕幀過了一會便看見海邊有一隻鞋以為曲曼婷有危險便起身去找她。

曲曼婷看見顧燕幀在著急的找自己躲在一旁偷偷笑。顧燕幀看見了便將一直鞋扔了過去就走,曲曼婷想追卻腳滑了一下弄傷了便大聲叫顧燕幀,剛哭一會便看見顧燕幀返回來。顧燕幀抱著她回到謝襄那邊,眾人看見便問怎么回事,黃松將自己撿回來的海鮮給他們看,謝襄那些那些海鮮去洗顧燕幀跟著去。顧燕幀隨口打聽了謝襄的妹妹稱下次出來玩可以和一起,謝襄心不在焉的答應了。謝襄剛要洗就被螃蟹咬了,顧燕幀絲毫沒有猶豫拿起謝襄的手指放在自己的嘴巴,謝襄連忙將自己手收了回來起身便離開去撿柴。

在海邊,他們吃海鮮被本地的一群流氓騷擾,帶頭的人看見曲曼婷漂亮便去調戲曲曼婷,謝襄一腳踢了上去幾個人將一群流氓打倒在地。當地的村民拿著棍子圍住顧燕幀幾人,剛說幾句那些村民就有點嚇到了,曲曼婷以為村民是自己太紅怕自己,便趁機多說幾句,村民看見他們背後有一群穿西裝還拿著槍有些害怕便離開了。謝襄轉頭一看便看見身後有一幫人示意曲曼婷看後面,曲曼婷一看就便知道沈聽白又讓人跟自己有些生氣便離開了。

晚飯,顧燕幀告訴黃松姐姐如果那幫人來找麻煩就去找自己,曲曼婷一走出來便說不要找顧燕幀找自己就可以。譚小珺在桌上問謝襄有沒有受傷,曲曼婷看見譚小珺只問謝襄有些吃醋拿出自己手稱自己也受傷了。謝襄看著周圍的風景感嘆風景美,黃松稱風景是好就是屋子有些不好下雨時會漏雨,等自己掙錢後要替姐姐蓋新房子,顧燕幀稱不用等以後自己可以幫忙,黃松拒絕了謝襄聽見他這樣說便讓黃松不要理他。

夜晚,顧燕幀醒來發現謝襄不在屋裡便出去看見謝襄做在門口,替她蓋上衣服陪她坐著。

一早,他們幾個就收拾行李回學校剛走到車邊就看見車被人搞破壞,曲曼婷剛擔心幾人要怎么回去,就看見沈君山停車,沈君山邀請他們一起上車要不然趕不上學校晚點名,但是顧燕幀不樂意還要黃松和自己一起,譚小珺和曲曼婷只好先和沈君山一起走。然而顧燕幀騎著一輛馬車帶著黃松和謝襄回學校。霍小玉看著桌上的東西發起了呆想起曾經在戲台時自己滿懷期待想見郭書亭而他卻帶著裴念青來見自己。

下一集(第 11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