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33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女裝謝襄偶遇沈君山 顧燕幀吃飛醋惹怒謝襄

公園裡。譚小珺遇到隔壁貴族女子學院的學生,被她們刻意的言語擠兌。謝襄看不過去,就站出來替她討回了面子。看著謝襄等人得意洋洋的樣子,那些貴族學院的女生氣得說不出話。

一會後,幾人打算去馬場騎馬,結果才發現馬場早就被人包了下來。剛才那些貴族學院的女子看到有機會,又嘲諷謝襄她們是窮鬼。這些人仗著家裡有錢有勢,被馬場經理刻意的討好,不斷地羞辱著謝襄他們。就在這時,沈君山也來到了這裡,原來這裡竟然是沈家的私人馬場。沈君山認出譚小珺,熱情地邀請她去馬場玩耍,還毫不給面子地把那幾個貴族學院的學生擠兌走了。

謝襄一看到沈君山,就拿娃娃擋住了自己的臉。沈君山也故意裝出一副不認識她的樣子,好好地調侃了她一番。沈君山想起大奔跟自己說過的謝襄的身世,知道了她冒充謝良辰身份到軍校讀書的秘密。不過沈君山也沒有拆穿她的身份,反而就把她當成謝良辰的妹妹隨意聊了幾句。

回到學校後,謝襄想起郭教官跟自己說過的那些話,心裡越發的不安。而請教回來的李文忠,見郭教官沒有處置謝襄,以為他就是包庇謝襄進入學校的人。李文忠心裡不忿,又找到郭教官,再次把這個秘密告訴了他。見郭教官不理會自己,李文忠又打算想別的辦法。

軍校里最近經常發生失竊的事情,李文忠找來召集一眾學員到各自的宿舍翻找。黃松從聽到有人失竊,就一直顯得魂不守舍。結果有人真的從黃松的宿舍里翻出了一大筆的錢。面對眾學員的懷疑和指責,黃松一直不願意說出這筆錢的來路。好在顧燕幀聽到了爭吵聲,出面替黃松解了圍。眾人走後,謝襄知道黃松這筆錢並不是顧燕幀給他的,便找他追問錢的來路。黃松仍舊不願告訴謝襄,只是承認這筆錢跟自己身上的傷勢有關。

晚上,黃松又打算前往拳館時,被提前等著他的顧燕幀叫住。顧燕幀提醒黃松,既然他寧願被人誣陷偷竊,都不願意把錢的來路告訴眾人,那么這筆錢的來路一定不正。顧燕幀本打算利用自己的關係幫助黃松,可是黃松仍舊不願意說出來。無奈之下,他只能提醒黃松儘快解決麻煩,不要讓謝襄整日裡為他傷腦筋。

沈聽白曲曼婷的懇求下,帶著父親到曲家退婚。曲父和曲母覺得非常沒有面子,氣的不願意說話。沈聽白得到曲曼婷的眼神示意,百般向曲曼婷的父母告饒認錯。可是正在氣頭上的曲父根本沒有理會沈聽白的辯解,氣的讓管家把他們父子送出家門。

沈聽白父子走後,曲父大聲地斥責女兒,認為沈家退婚都是因為曲曼婷平日裡行為不檢點才會讓人家退婚,丟盡了祖宗的臉面。曲曼婷不以為意,反而嘲諷父親之前敗家變賣房產才是真正丟祖宗的臉。

而沈聽白回去之後,為了照顧曲曼婷的心情,還故意打電話過去稱自己在外面尋歡作樂,實際上卻是在家裡自飲自酌,陷入了無盡的悲傷。

傷愈的沈君山回到了軍校。因為知道了謝襄的秘密,所以沈君山也開始刻意的接近謝襄。顧燕幀看到謝襄還特地給沈君山記筆記,又吃起了飛醋,趁著她洗衣服的時候把那些筆記撕開,全都折成了紙飛機。

無奈之下,謝襄只能盡力將散落的筆記找回拿給沈君山。可是知道秘密的沈君山為了捉弄謝襄,故意脫掉上衣讓她幫自己塗藥,還說起了自己前幾天在馬場看到她的事情。沈君山故意裝作沒有認出謝襄,還提出要追求她。

下一集(第 34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