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35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黃松打死洋人拳手被關禁閉 呂教官指派顧燕幀等人執行秘密任務

拳館裡。就在顧燕幀一行人陪著黃松來到這裡的時候,才知道穆老闆還是看在顧燕幀的面子上,給黃松安排了一個實力較弱的對手。紀瑾朱彥霖以為黃松已經勝券在握,還特地去增加了壓在他身上的賭注。可是等黃松上台,才發現自己的對手變成了一個來自俄國的拳手安德烈。看著對方高大身材,謝襄等人忍不住緊張了起來。

謝襄想要去找穆老闆阻止這場比賽,可是沈君山覺得穆老闆應該也是屈服於這些洋人,才會不惜得罪他們,現在只能祈禱黃松可以戰勝對手了。

比賽開始後,力大無比的安德烈就給黃松帶來了很大的麻煩,多次將黃松打倒在地上。可沒人想到的是,得意洋洋的安德烈因為一腳陷進了地板,被黃松抓住機會狠狠地打了一陣。就算安德烈趁著黃松不注意勒住了他的脖子,也被他奮力反制,最後腦袋撞在了地上的尖銳物上死掉了。

看到安德烈就這樣死了,看台上的洋人衝進擂台圍堵黃松。一邊的謝襄和顧燕幀等人也不甘示弱,推倒了擂台的圍欄,把這些洋人教訓了一頓。

晚上,一行人到酒吧里喝酒慶祝。 黃松擔心自己就這樣離開會給穆老闆帶來麻煩,可是顧燕幀勸他說是穆老闆不義在前,才讓黃松心裡好受一些。霍小玉看到這一群年輕人肆意慶祝的樣子,忍不住上前詢問。就在這時,那批洋人帶著警察廳的人把酒吧圍了起來。

霍小玉讓顧燕幀他們不要輕舉妄動,自己走出來查看情況。何隊長看到霍小玉,故意大聲表明自己的目的是為了替這些俄國人討公道,實際上卻小聲的告訴霍小玉跟自己配合裝裝樣子。就在兩人你一句我一句的應付著的時候,郭教官帶著大批士兵趕來,反而將警察廳的人團團圍住。看到這種情況,何隊長只能灰溜溜的離開。

黃松等人在拳館的事情還是被軍校里知道了。呂教官把幾人叫到操場,讓他們一邊扛著原木一邊被高壓水槍衝擊。顧燕幀不服氣,認為在這種簽訂契約的生死拳比賽里,就算被打死也是活該。可是呂教官卻以對方是洋人為由反駁,堅持對他們進行處罰。

顧燕幀氣不過,從學校里叫來了大批女學生到軍校里誦讀《警醒歌》。文章字字珠璣,表達出了一種強烈的愛國情懷。原來,顧燕幀打算以此諷刺呂教官站在洋人一邊的舉動。他大聲地告訴呂教官,軍校是培養軍人的地方,而軍人就是一個國家的膽量,是為了趕走在中國作威作福的侵略者。呂教官氣急,把他們幾個全部關了禁閉。

近來有人在順遠販賣大煙。經過調查,販賣大煙的人很可能就是出現在拳館的那批洋人。為了揪出幕後的主使,也為了給顧燕幀他們戴罪立功的機會,呂教官將這項任務交給了他們,讓他們在沒有軍校的協助下搗毀這個販賣大煙的團伙。

經過調查,幾人發現幾個很關鍵的人物。石虎,手上掌握著順遠40%以上的走私生意,還經營著多家賭場和煙管;褚雲生,遠東地區最大的情報販子;文景澤,司令府的幕僚,三省鴉片生意的幕後黑手。經過眾人的討論,最後決定從一個叫做彼得洛維奇的俄羅斯鴉片販子身上著手。行動前,沈君山為眾人提供了武器裝備。可因為對方居住的地方離警察廳太近,根本無法通過熱武器擊殺對方。

顧燕幀詳細調查了彼得洛維奇的身份資料以及居住的酒店信息,偽裝成一個富商住入了酒店。接著,他讓黃松去警察廳自首將彼得從酒店裡引出。裝成服務員的謝襄故意把一盆菜倒在了彼得的身上,又讓有潔癖的彼得趕緊回房間換衣服。

下一集(第 36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