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43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3集:張司令任命烈火軍校保護陳教授 黃松為救李文忠英勇就義

榮王府。金顯榮準備離開,裴順知道承瑞貝勒和榮王爺的死與她脫不開關係,便打算上前攔住她。金顯榮的手下掏出手槍,打算一槍了解裴順的性命。裴順先行抓住了日本人的手,讓這一槍朝著天空射去。聽到槍響,沈聽白沈君山立即掏出手槍與金顯榮一行人對峙起來。

沈聽白指責金顯榮不應該在榮王爺和貝勒爺屍骨不寒的時候在榮王府鬧事,金顯榮反駁稱是裴順先打算殺害自己的,並且看向沈君山,問他是否也覺得是自己下令殺害他們的。這時,張司令帶人也來到了榮王府。張司令顯示警告金顯榮不要過於囂張,並吩咐宋西成一定要找出殺害榮王爺的兇手。接著,張司令從沈聽白那裡聽說有人破壞石墨礦的開採,下令讓烈火軍校全面接受石墨礦的安保工作,不管是任何人試圖殘害技工人員,烈火軍校的學員都有權力直接進行狙殺。

回去之後,呂教官和郭教官向眾學員安排了這次石墨礦的防衛工作。讓他們根據布置好的安排在特定的地點進行警戒,分為明暗哨對技工人員進行保護。

謝襄最近對李文忠的印象有了不小的改觀,一方面他上次幫忙報信救了自己一命,另一方面他還經常到安雯的花店幫他趕走欺負他的人。謝襄問他是不是喜歡上了安雯,李文忠急忙否認。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顧燕幀紀瑾等人按照教官的安排,躲在石墨礦附近的一間房屋內,監視著周邊是否出現了可疑人士。一會後,黃松小心翼翼的來到這裡給眾人送飯。顧燕幀因為不滿沈君山把謝襄分到自己那一組,心氣不順之下不願意吃飯。就在這時,樓上陳教授的房間傳來了東西破碎的聲音。兩人上去查看情況,陳夫人解釋稱失手摔碎了一個杯子,並且將陳教授身體不適的情況告訴了他們。陳夫人拿出一個藥方,拜託他們去藥方幫陳教授買藥。黃松本打算前去,可是顧燕幀裝出一副不舒服的樣子代替他出門。

顧燕幀買好藥來到謝襄蹲守的地方,站在樓下一個人跳起了舞。樓上的謝襄看到這一幕,明白他是在重演當初在沈家老宅的一幕,臉色露出了甜蜜的神色。

就在顧燕幀快回到樓下的時候,日本人就已經提前來到了陳教授樓下。他們殺死烈火學校安排到附近的暗哨,並且在周圍埋伏了槍手。樓上的陳教授剛打開窗戶,就被槍手發現,多虧黃松及時趕到救下了陳教授。可是聽到槍響的陳夫人,卻喪命在日本人的槍口下。一會後,李文忠也趕到,可是他不知道已經有槍手對準了這裡。黃松奮不顧身的推開了李文忠,自己卻身中數彈,也死在了日本人的槍口下。李文忠眼睜睜地看著黃松死在自己眼前,臉色露出了痛苦萬分的神色。

顧燕幀聽到同學們紀瑾等人悲憤地呼喊著黃松的名字,終於找到了狙擊手的位置。殺死狙擊手後,顧燕幀開槍擊退了試圖攻上樓的日軍。日本人退走,一行人急忙把黃松送到了醫院,可是已經回天乏術。李文忠看著黃松的屍體,不斷地發出怒吼。

回到學校,郭教官帶著眾學員給黃松舉辦了追到會。他們向著黃松的墓碑敬禮、鳴槍,心中的傷感越發的深沉。

顧燕幀對於黃松的死非常自責,認為都是因為自己強行替代他出去買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學校也調查到了這一情況,懲罰顧燕幀被關禁閉十五天。為了懲罰自己,顧燕幀好幾天不吃不喝。好在在郭教官的勸慰下,終於重新振作起來。

十五天后,顧燕幀完成了懲罰。沈君山向他承認是自己舉報了他,並且警告他要遵守軍隊的紀律,否則還會造成更多人的犧牲。

下一集(第 44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