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4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謝襄盛裝打扮參加宴會 曲曼婷遭大家閨秀排擠

在擊劍課堂上,謝襄李文忠對峙,幾招下來李文忠並不是謝襄的對手。當謝襄準備下場時,李文忠突然從背後襲擊他,將她狠狠踹傷。顧燕幀看不過去,幫謝襄出氣。這時教官及時出現,擔心謝襄的傷勢就讓顧燕幀帶她去看病。謝襄擔心自己是女兒身一事被發現,說什麼都不肯脫衣檢查。當醫生去拿藥水時,謝襄急忙跑到宿舍,顧燕幀只好幫他拿藥。顧燕幀對謝襄的身份感到懷疑,直白問他是不是女的,讓謝襄嚇得冷汗狂流。

夜裡,謝襄因思念哥哥而睡不安穩,索性去操場上散心,偶遇同樣心事重量的沈君山,兩人湊在一起聊了起來,彼此間的關係親近了不少。

第二天打靶訓練,黃松拔得頭籌,心不在焉在一旁督戰的郭教官對此表示不屑。顧燕幀激郭教官給大家表演一下,郭教官瞄了半天,最後放棄,眾人見狀對郭教官有些瞧不起。

譚小珺來軍校找謝襄,一名同學對小珺格外好感,與她洽談起來。同學向小珺問起她所為何事來到學校,小珺並沒有有所隱瞞,告訴他自己是來找好友。而所在軍校大部分是男孩子,同學誤以為她是來找男友,小心翼翼試探。小珺擔心他會誤會,急忙告訴他自己只是來找好友,同學這才滅過多盤問。小珺對他很是欣賞,當他試探能否與小珺成為好友,並伸手向她握手時,謝襄突然出現,挽著小珺的手臂。兩人親密的模樣讓同學有些誤會,這才急忙跑走。小珺告訴謝襄她的父親來順遠出差,讓她提早準備與父親見面。而父親來的日子剛好失周末,謝襄準備跟郭教官請假來找父親。

夜裡,謝襄來郭教官宿舍找他,但郭教官正在訓練場上打靶。隨後謝襄就來這裡找他,郭教官並沒有搭理,而是揚長離去。謝襄撞見郭教官打靶的靶子只中一處,誤以為他技不如人,卻沒有想他是發發子彈全部從一個彈孔命中心,感到十分震驚。

謝襄父親來順遠出差,謝襄恢復女裝去接他。父親讓她精心準備一番,並且跟他一起去參加沈家主辦的一個宴會。在晚宴上,曲曼婷一出場,就被沈白聽安排的明明白白。眾多大家閨秀在背地裡調侃,諷刺曼婷好似歌女一般。一名閨秀談論起曼婷的身世,稱她原是順遠城裡有頭有臉的人,和沈家還是世家,只不過後來家到中落,為了維持生計這才出來拋頭露面。三人聊一會天顯然有些累了,就讓沈白聽的表妹杜小姐帶眾人去偏廳坐坐。

在偏廳,助理正在跟曼婷報告眼前重要的事情,讓曼婷能夠準備動身工作。這時三人來到這,用一幅畫來引發四人之間的戰爭,曲曼婷被眾大家閨秀排擠並出言譏諷,曲曼婷忍不住,伶牙俐齒地將她們說的啞口無言。

在宴會上,謝襄盛裝打扮與父親一同來到沈家,父親與老朋友閒談起來,就讓謝襄一人在宴會上閒玩。這時佐藤先生帶著眾多人馬來到宴會,他先是與顧次長打招呼。但顧次長不願搭理,就打著藉口離開。

沈聽白讓沈君山一同出席,讓他與宴會上的人打聲招呼。沈君山在軍校多年,對生意場上的事情並不感興趣,但為了不失哥哥的雅興,決定一同前往。這時有人傳話稱佐藤先生來了,兩人不知他所到何意,打算去試探一番。謝襄再次碰到沈君山,擔心自己會被君山認出,就將蛋糕抹在臉上,這才避免誤會發生。沈聽白處理完事情,就第一時間來找曲曼婷。兩人寒暄一番後,沈白聽興致高起邀請她跳舞。曲曼婷擔心自己出醜,就將他訓斥一番。這時佐藤來找聽白,讓沈聽白的臉上頓時多了幾分嚴峻。兩人在交談的過程中,沈聽白毫不客氣與佐藤加下樑子,不管是商場還是戰場,他隨時等候佐藤先生以及那些不講規矩等人的指教。

下一集(第 5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