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46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6集:顧燕幀威脅宋副司令放過謝襄 郭教官與霍小玉終成眷屬

沈君山推斷謝襄並沒有死,便悄悄跟在郭教官的身後,試圖找到謝襄。可是郭教官早就發現沈君山的身影,暗中擺脫了他。

郭教官來到霍小玉之前的酒吧,按照一定的規律敲開了大門。顧燕幀打開大門將郭教官迎了進去,謝襄也從屋裡走了出來。原來,在謝襄被押往刑場前,顧燕幀及時找到了宋副司令,以張司令的屍體和真正死因相威脅,終於讓宋副司令妥協,答應放過謝襄。他簽署了一份檔案送到大牢,在謝襄行刑前找了一個死刑犯與其掉包。

郭教官告訴兩人,目前順遠的情況比較複雜,讓他們現在這裡等待一段時間,等風頭過去自己在送他們出城。接著,郭教官把李文忠的死訊告訴了他們。雖然不明白李文忠為什麼沒有跟著父母一起離開順遠,可還是覺得他不愧於烈火軍校的學員的名頭。

安雯去給自己的父母上墳的時候,意外看到了一塊寫著李文忠的墓碑,對這個名字有著莫名的熟悉,心頭湧上了一陣強烈的悲傷。她翻遍了自己的筆記本,可始終沒有找到有關李文忠的信息,只發現了其中一頁被撕掉的痕跡。她不明白自己看到這個名字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可還是將一束花放在了李文忠的墓碑前。

宋副司令擔心張司令的屍體落到有心人的手上,會給自己的前程帶來影響,便找人調查了顧燕幀的信息。聽說顧燕幀是顧宗棠的兒子,宋副司令陷入了猶豫。副官覺得僅憑顧燕幀一個人是無法盜走張司令的屍體,懷疑烈火軍校的人也參與到了其中。宋副司令狠狠地念叨著烈火軍校幾個字,不知道又打算醞釀出什麼樣的詭計。

金顯榮請宋副司令吃飯,警告他儘快把那三塊地弄到手,否則自己可以將他捧起來,也能把他拉下馬。宋副司令對金顯榮的羞辱非常不滿,打算尋找機會將她除掉。

曲懷書又給曲曼婷安排了一門親事,可是曲曼婷不願意,堅定了拒絕了父親的安排。曲懷書氣急,無意中說出了曲曼婷並非他的親生女兒的事實。曲曼婷知道真相後非常震驚,失魂落魄地從家中離開。

霍小玉和郭教官經過這么多年的相處,終於決定在一起。兩人叫上顧燕幀和謝襄,準備了一桌子菜,打算簡單的舉辦一場婚禮。可還沒等他們開動,曲曼婷和沈聽白就找了門。沒一會,沈君山也找到了這裡。眾人圍坐在桌前,一時間也不知道說些什麼。沈君山躊躇了一陣,還是試圖向謝襄表達自己的心意。可是謝襄早就已經明確了自己的心意,為了照顧顧燕幀的情緒,只能狠心地打斷沈君山的表白。

吃完飯,眾人依次告別。沈君山知道自己跟謝襄已經沒有任何可能,只能故作瀟灑地和她告別。而曲曼婷本來向郭教官打算詢問自己生母的事情,可是看到他和霍小玉好不容易才得到幸福,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郭教官建議曲曼婷不要再拒絕沈聽白的情意,曲曼婷應承後,流著淚與郭教官擁抱告別後,急匆匆的離開了酒吧。

第二天,郭教官回到軍校收拾行李,打算帶著霍小玉等人離開順遠。可是呂教官攔住了他,稱軍校決定給畢業生布置一項畢業任務,讓他留下來主持作戰會議。

郭教官剛帶著眾多學員出發,呂教官就被宋副司令叫去。呂教官在司令部發現了一副地圖,才驚覺這次畢業任務沒有那么簡單。他急忙打電話到酒吧,希望將這個訊息告訴顧燕幀。

下一集(第 47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