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18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謝襄換回女裝見黃松,承瑞貝勒找霍小玉截織田顯榮的貨

謝襄去哥哥謝良辰墳前祭拜,在墳前坐了良久。之後她重新回到烈火軍校,重新回到熟悉的校園,把宿舍都打掃了一遍,心裡多了一份堅定與執著。顧燕幀每天魂不守舍,根本沒有心情和家人慶祝新年。謝襄一人在宿舍邊看書邊啃饅頭,沈君山百無聊賴不知不覺走到軍校門口,無意中看到謝襄宿舍裡面亮著燈,他到宿舍找謝襄,兩人相對無言了一會,看她大過年就吃冷饅頭,擔心學校沒人燒鍋爐太冷了,邀請她去家裡暫住一段時間,謝襄婉言謝絕,沈君山看著謝襄一直笑,說歡迎她回來。

轉眼到了除夕,酒店裡冷冷清清,前台告訴她酒店只剩下她一個客人,廚師也回家過年了,提醒她要吃飯就要去遠一點的地方,曲曼婷倍感落寞,她出門剛好運氣好叫到一輛黃包車去紅梅西餐廳吃飯,餐廳里也沒有其他顧客,服務生認出她並無意中說出專門為她服務,曲曼婷本來就想隨便吃一點意面就走,在服務員的熱情下加點了牛排和檸檬汁,沒想到服務生給她上了滿滿一大桌子,還聲稱因為是老顧客贈送她的,曲曼婷很莫名其妙。其實,這一切都是沈聽白安排的,他在門外車裡看著曲曼婷大快朵頤,心裡倍感欣慰。

新年鐘聲響起的時候,顧燕幀斟了兩杯紅酒說著新年快樂,想像著和謝襄一起共度新年,不由地想起和她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顧燕幀的心裡百感交集。此時,謝襄和沈君山在一起共度除夕,謝襄自斟自飲,沈君山看著她,謝襄很快就喝多了。

假期很快就結束了,黃松大包小包從火車上下來,謝襄親自出來接他,黃松堅持要去新華女中給謝良辰的妹妹謝襄和譚小珺送海鮮,謝襄只能硬著頭皮跟著他,但是躲在旁邊不敢露面,老師反覆聲明學校沒有叫謝襄的,可黃松根本不信,就站在大門口大聲喊謝襄,譚小珺急忙出來勸阻,謊稱謝襄還沒有回來,可黃松一口咬定謝良辰和謝襄一起回來的,謝襄躲在一邊急得一籌莫展,黃松擔心謝襄會不會出事,執意要進女子學校打聽清楚,譚小珺只好答應幫他去問。

謝襄從後門跑進學校找譚小珺,她換上的譚小珺的校服出來見黃松,黃松看到謝襄遠遠走來,他都看呆了,激動地語無倫次,譚小珺在旁邊看得笑得樂不開支,黃松忙不迭把兩桶海鮮送給謝襄,還叮囑她要好好吃,黃松才依依不捨離開,謝襄趕忙把海鮮交給譚小珺,讓她帶回家給父母吃,然後換下女裝去追黃松,藉口自己拉肚子去了,黃松對謝襄說他妹妹長得很好看,比他長得好看太多了,並把所有吃的都給他妹妹了。

學生們都返回學校,唯獨顧燕幀沒有回來,朱彥霖說因為他父親顧宗棠被迫參加北京政府要和日本簽訂二十一條,大家都對政府的軟弱和妥協大為不滿,可又無能為力,只能寄希望於英美帝國主義對日本的干涉。

織田顯榮帶心蘭從北京回順遠,織田顯榮對心蘭說她還有最後一次機會,現在離開還來得及,心蘭說自己孤身一人只想留在她身邊,手下來報承瑞貝勒也在這趟火車上,織田顯榮派手下打聽到承瑞貝勒在車上舉辦酒會,就不請自來去見他,他們兄妹十四年沒見坐在一起敘舊,織田顯趁機想讓他幫忙,承瑞貝勒答應幫她個人的忙,可絕不為織田家族效力,織田顯榮很惱火諷刺他還做著復國的美夢,可承瑞貝勒還是不卑不亢,不想和她成為敵人,兄妹倆話不投機,織田顯榮起身要走,臨走前回頭說要去給大福晉賀壽,承瑞貝勒藉口母親信佛,不喜歡鋪張浪費為由拒絕,織田顯榮冷笑說躲是躲不過。

織田顯榮懷疑承瑞貝勒此行目的不純,擔心他會破壞自己的行動,助手提議和詹姆士換在義州郡地方交易,織田顯榮堅決不同意,讓助手和武田聯繫,並派幾個面生的人手盯緊榮王府,等他們拿到東西把它截下來。曲曼婷到顧家找顧燕幀,司機老趙說明顧燕幀已經回北京了,然後掉頭就走,任憑曲曼婷拚命砸門,老趙也不理她。

曲曼婷立刻來山南酒館找謝襄打聽顧燕幀的情況,謝襄一個月沒見顧燕幀,她也很不開心,又被曲曼婷糾纏,謝襄很不耐煩,掉頭離開了酒館,曲曼婷以為譚小珺也喜歡謝襄,叫她要跟謝襄一刀兩斷。承瑞貝勒一到順遠就把霍小玉約到教堂見面,當面交給她一沓定金,霍小玉見定金都這么豐厚,直言自己吃不下,承瑞貝勒拜託她把義州郡發過來的貨劫下來,那些都是圓明園丟失的國寶,發貨人是武田俊,而收貨人是織田顯榮。

下一集(第 19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