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12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郭教官為謝襄單獨加練 沈君山為保護謝襄受傷住院

練習室。呂教官點名交出黃松,讓他配合自己演練冷兵器。黃松根本不是呂教官的對手,被他狠狠地教訓了一頓。指出黃松的缺點之後,率監管又把謝襄叫出來演練。謝襄雖然技巧上比黃松出色,可卻教官指責缺乏一顆取勝之心。

晚上,謝襄獨自留在練習室加練。郭教官了解到這個情況,提出要幫助她訓練,幫她取得第一名的成績。在郭教官的知道下,謝襄開始了強度巨大的力量和技巧訓練。一段時間之後,取得了不俗的進步,已經可以跟郭教官有來有回的對打比試。

又一次到了冷兵器的訓練課,顧燕幀沈君山作為第一組對手,打出了一個平手的結局。接著,朱彥霖為了不丟臉,故意挑選謝襄作為自己的對手。可隨著比試開始,謝襄就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輕而易舉的將朱彥霖擊倒在地,讓呂教官對她的進步稱讚有加。

深夜裡學員們正在熟睡的時候,突然響起了緊急集結的號角。郭教官和呂教官帶著學員們來到了一做廠房,稱這裡是一個販賣勞工的據點,要配合警察局端了這個窩點。郭教官推測對方是一個國際性的組織,擁有不俗的火力,叮囑眾位學員要把這次行動當成一場實戰,要倍加注意安全。

在郭教官的指示下,沈君山和顧燕幀分別帶領小組端掉了哨點。可就在學員們小心翼翼行動的時候,警察廳的警員突然開槍驚動了歹徒,雙方展開了激烈的槍戰。軍校的學員們雖然擊斃了大量歹徒找到了人質,可是兇狠的歹徒竟然在勞工身上安裝了炸藥。因為不確定剪斷哪根線才是安全的,顧燕幀和謝襄陷入了掙扎。一邊的沈君山見狀,奪過剪刀乾脆的剪斷了引線,成功拆除了炸彈。

沈君山和謝襄搜尋正在搜尋人質,卻意外看到了被歹徒挾持的朱彥霖等人。為了抱住他們的性命,沈君山和謝襄只能放下武器走了出來。就在歹徒打算將四人滅口的時候,顧燕幀和黃松推著發現了榴彈炮來到這裡。他們故意調高炮口製造爆炸,然後沈君山等人趁著歹徒慌亂之際,起身將其制服。再加上及時趕來的軍隊,終於成功的搗毀了這個販賣人口的窩點。

第二天,顧燕幀因為睡過頭起床晚了。當他來到食堂吃早餐的時候,發現呂教官正在等自己。顧燕幀看著跑進食堂的一隊士兵,本以為他要以遲到為由責罰自己,沒想到呂教官卻突然指揮著這些士兵向學員們敬禮。原來,學員們昨晚的行動非常成功,得到了高層的嘉獎。特別是顧燕幀和黃松找來榴彈炮,成功解救了被挾持的學院。

面對教官的嘉獎,謝襄一直找尋著沈君山的蹤影。可紀瑾卻告訴她,沈君山因為昨天晚上的行動受傷住院。謝襄聽後露出了震驚的神色,急忙起身趕往醫院。顧燕幀看著謝襄慌張的樣子,臉上露出了失落的神色。

因為不知道沈君山住在哪間病房,只能一間一間的尋找。可當她好不容易找到沈君山,卻看到金顯榮正在溫柔的餵他喝藥。看著金顯榮對沈君山溫柔備至的樣子,謝襄一時間有些吃味。可是聽到沈君山昨晚因為信任自己才會毫不猶豫的剪斷炸彈上的線路,心情頓時又愉快了起來。

曲曼婷帶著助手來到烈火軍校,謊稱自己是軍屬,要來這裡找人。原來,曲曼婷想要顧燕幀假裝自己的男友陪自己參加一個晚宴。

下一集(第 13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