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23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沈聽白見曲曼婷受辱為其出頭 顧燕幀吃飛醋鬧出笑話

順遠。曲曼婷一個人在大街上閒逛,看著廣告牌上自己的廣告被換成了別人的,心裡非常不是滋味。此時,段老闆新捧的女星元娉婷也正好從酒店裡出來。為了報復之前對曲曼婷的不滿,元娉婷故意讓曲曼婷之前的助手小陶蹲在地上給自己擦鞋。曲曼婷看不過去,上前將小陶拉了起來。元娉婷不以為意,還嘲諷曲曼婷是一個過氣的明星。這時,沈聽白也來到酒店。為了幫曲曼婷出頭,他不僅當眾解除了酒店和百花影業公司的合作,還另外給小陶安排工作。

回去的路上,曲曼婷呵斥小陶受到這樣的委屈也不反抗。小陶不以為意,反而玩笑稱元娉婷的脾氣跟曲曼婷惹的麻煩相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沈聽白聽到小陶的調侃也忍不住笑了起來,轉頭安慰曲曼婷不要過於難過。

酒吧里。霍小玉聽到有人議論郭教官,忍不住回憶起當年她和郭教官、裴念青相處的時光。其實在霍小玉心裡,一直藏著一份對郭教官的愛意,只不過礙於三人之間的關係,始終沒有表露出來。霍小玉出門找到喝醉坐在路邊的郭教官,聽著他說著看到裴念青的醉話,心裡愈發的難受。

經過半個月的休養,謝襄中終於可以出院,黃松特地到醫院接她回學校。沈君山原本打算開車來接她,可是因為手傷還沒痊癒,便委託金顯榮到醫院幫忙。路上,謝襄和金顯榮不動聲色的言語交鋒了一番。

謝襄離開後,顧燕幀才姍姍來遲。知道謝襄已經出院,急忙開車趕回學校。回到宿舍,顧燕幀忍不住問她是不是和沈君山交往了。可是謝襄根本不想理會顧燕幀的胡攪蠻纏,氣的躲進了洗手間。這時,沈君山到來,找她商量如何安置魏獵戶的女兒鈴鐺。謝襄不顧顧燕幀的阻止,與沈君山一起離開。

沈君山和謝襄一起來到孤兒院看望鈴鐺,謝襄看著鈴鐺孤僻的樣子,忍不住有些擔心她被其他的孩子欺負,也擔心她因為父親的過世難過。回到學校的時候,金顯榮又來找沈君山,希望從他這裡打探榮王府的訊息。得知沈君山要代替沈聽白去榮王府參加壽宴,金顯榮顯得非常開心。

金顯榮走後,謝襄詢問沈君山和她的關係。沈君山解釋稱兩人只是普通的朋友,並不是所謂的男女朋友。顧燕幀在樓上看著兩人熱聊的樣子,再次吃起了飛醋。

謝襄回到宿舍,顧燕幀立馬裝模作樣的裝作在看書。可是謝襄早就看穿了他的幼稚行為,沒好氣地讓他不要胡鬧。顧燕幀心裡不忿,故意說自己要出去找女人的話來氣謝襄。可是此時謝襄心中想的都是金顯榮的事情,她越發的懷疑金顯榮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顧燕幀因為心裡抑鬱到酒吧買醉,微醺的他對酒吧里的歌女演唱的歌曲非常不滿,借著醉意到台上胡言亂語起來。酒吧里的酒保急忙將他拉到一邊,問他到底因為什麼事情心情不好。顧燕幀覺得自己失戀了,酒保勸他可以模仿他喜歡的女生的心儀的男生的樣子。

顧燕幀回到學校後,寸步不離的跟著沈君山,模仿他的行為舉止。可是顧燕幀的行為不僅沒有引起謝襄的注意,反而還讓人覺得他腦子出現了什麼問題。吃飯的時候,顧燕幀為了模仿沈君山,忘記自己吃西紅柿過敏的事情,結果臉上出現了大量的紅斑

謝襄看到顧燕幀滿臉紅斑樣子,忍不住笑出了聲。可是心軟之下,也只能耐著性子哄他。

下一集(第 24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