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41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1集:顧燕幀住進謝襄家養傷,沈君山得知謝襄出事著急去探望

謝襄打傷綁匪成功逃脫回到家裡,謝媽媽激動抱住她擔心問她是怎么逃出來的,謝襄奇怪父母怎么知道她出事了,謝媽媽告訴她是顧燕幀到家裡來拿照片才知道的,謝襄一聽趕緊告訴媽媽自己要出去一趟。謝襄著急到街上找一輛黃包車要去警察廳,黃包車師傅原本不耐煩不想拉人,但是仔細看一眼謝襄拿出畫像問畫上的人是不是她,謝襄說是,師傅高興說自己要發大財,不由分說把謝襄拉上車拉著她往顧燕幀所在的地方去,謝襄本來還搞不清楚怎么回事,直到看到一身狼狽的顧燕幀,顧燕幀聽到師傅的喊叫回頭看見謝襄,顧燕幀眼睛都不眨默默走向謝襄,謝襄暖聲叫了很多聲顧燕幀,顧燕幀站到面前留下眼淚微微一笑,下一秒直接暈倒在謝襄懷裡。謝襄把顧燕幀帶回家裡照顧,昏迷的顧燕幀一直叫著謝襄的名字,謝襄摩挲著那個扣子看著這樣的顧燕幀心裡很感動。

安雯送走一隊買花的情侶,這時進來一位男客人說要買花送給女朋友,安雯熱心幫他推薦鮮花,誰知這個男人盯著安雯竟起了色心欲行不軌,李文忠剛好路過看到在那個男人要下手之際喊住,借說是自己的朋友把那個男客人直接按住拉出店裡,等到李文忠再次回到店裡,安雯問起李文忠直接說剛那個人的花他幫忙帶回去,李文忠伸手要拿花的時候安雯發現他的手受傷了,熱心拿出醫藥箱要幫他包紮,雖然安雯不太會包紮但結尾還給李文忠綁上一個可愛的蝴蝶結,之後安雯拜託李文忠幫忙她乾一些活,李文忠雖然喊說自己受傷了但還是很盡力幫忙安雯,李文忠幫安雯把一個月的活輕鬆幹完,安雯為感謝他提議要請他吃飯,安雯關好店門和李文忠去吃飯,安雯積極問李文忠要吃什麼,兩人氣氛非常美好。李文忠回到宿舍看著安雯給自己包紮的紗布蝴蝶結,還很甜蜜在上面印下一個吻。

謝襄拿來謝媽媽的愛心雞湯給顧燕幀喝,顧燕幀表示自己都快喝吐了,但還是乖乖喝湯,顧燕幀驕傲謝媽媽非常喜歡自己,提醒謝襄最近多災多難要找個廟拜一拜問她到底得罪什麼人了,謝襄想起一起從醫院救出來的那個小孩可能有秘密,顧燕幀擔心謝襄家裡的地址已經被知道了怕再有危險問謝襄有沒有什麼親戚要先暫時去避一避,後面覺得還是呆在學校比較安全,顧燕幀握住謝襄的手安慰她有他在不會讓他出事的。顧燕幀躺煩了走出到客廳散心,謝襄抗議媽媽對顧燕幀太好了,明明被綁架的是自己,謝媽媽看著小兩口嬉鬧會心一笑,謝媽媽詢問著顧燕幀晚上吃什麼菜,這時有人敲門,謝襄邊回答著顧燕幀不吃辣邊去開門,謝襄一開門沈君山著急問她有沒有什麼事,他在報紙上看到她的訊息就趕過來,這一幕讓在客廳的三人站起身,顧燕幀神情一瞬間嚴肅起來,沈君山抬頭看到謝爸謝媽才冷靜下來自我介紹,謝爸爸看著沈君山覺得他很面熟,沈君山才說自己在順遠跟謝爸爸有過一面之緣,謝爸爸才想起來他的身份,很莊重請他進家門。謝媽媽拉謝襄出了家門責怪她怎么還到處欠下風流債,謝襄哭笑不得否認。五個人聚集在謝家客廳,沈君山道歉自己聽到謝襄出事著急趕來沒準備禮物,謝爸爸好奇問他怎么認識謝襄的,沈君山回說自家宴會的時候和謝襄認識的,謝爸爸知道他是烈火軍校的學生,問他是不是跟顧燕幀是同學,沈君山加重語氣說是,氣氛一下變得很尷尬,謝媽媽站起身要去準備晚飯,謝爸爸說難得來朋友吃涮羊肉,謝襄趕緊說自己去媽媽做飯淘到廚房去,在廚房裡又被謝媽媽責怪她怎么跟兩個男人扯不清,並標明自己喜歡顧燕幀,謝襄真的很無奈,邊洗菜邊觀察著客廳里的情形。

大家一起吃著涮羊肉各懷心思,吃完飯謝家爸媽送沈君山走出家門,沈君山感謝謝爸謝媽的款待提出讓謝襄送自己,謝襄看了一樣顧燕幀還是答應了下來,顧燕幀站在後面神情失落。謝襄和沈君山沉默走著,謝襄終究沒忍住問沈君山是什麼時候知道自己是女孩的,沈君山說自己知道很久了,謝襄尷尬捏自己的手,沈君山讓謝襄要立刻回順遠並要幫她買票,謝襄剛想拒絕被沈君山強硬說不能拒絕,這件事非同小可,說完就走了。謝襄往回走發現顧燕幀倚在門口等待她,兩人同往常一樣拌嘴,說說笑笑回家。

隔天,謝襄和顧燕幀坐沈君山的車回到南京,三人順著那封信上的地址找到那個被救的人, 那個人才把自己的經歷都告訴謝襄他們,那個人說一個來自俄國叫伊萬的畫家到順遠採風,他幫伊萬做翻譯,翻譯結束後某一天他突然被一群日本人抓走拷問他跟伊萬在一起的時候,伊萬都做了什麼去了什麼地方,之後他被救出來仔細想想覺得不對認為伊萬肯定不是一個畫家而是一個地質學家,他把能說的都告訴日本,但是有一件事情他沒告訴日本人,伊萬在順遠長租了一間公寓在西四大街四十五號二零四,他知道這件事情非常重要沒敢告訴別人,現在他把這件事情告訴了他們,這樣他才能安心離開,顧燕幀拿出一筆錢給他,雖然那個人表示不能接受但是顧燕幀說他去上海需要錢也要去看看傷。

織田顯榮收到訊息也知道伊萬在順遠的公寓,謝襄三人已先進入公寓進行搜查,三人一番尋找都沒發現什麼,這時日本人趕到,雙方發生槍戰,牆上的畫被擊落掉出一個小本子,正在激戰中謝襄發現了本子,謝襄拿著本子先行離開被織田顯榮發現跟了上去,織田顯榮拿武士刀同謝襄打起來,謝襄把本子丟向火爐燒掉,讓織田顯榮以為東西毀掉了,最後沈君山和顧燕幀開車接走謝襄。

下一集(第 42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