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5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顧燕幀懷疑謝襄身份 佐藤派人暗殺曲曼婷

宴會上。佐藤因為與沈聽白的愉快,遷怒於曲曼婷,甚至還對她出言不遜。眼看沈聽白快要抑制不住怒氣,曲曼婷急忙挽住他的手制止了他。佐藤走後,沈聽白叮囑曲曼婷最近要注意安全,可是曲曼婷卻不以為意,覺得佐藤根本不敢對自己怎么樣。

佐藤離開後,他的司機建議給沈聽白一個教訓。可是佐藤礙於沈家在順遠的勢力,不太願意與沈聽白產生矛盾。司機改口建議對曲曼婷下手,得到了佐藤的同意。

沈聽白接待了白市長和顧次長,對他們的到來表示歡迎。兩人對沈聽白非常欣賞,認為沈家後繼有人。三人恭維了一陣後,白市長的千金也來到了他們身邊。白小姐看到沈聽白非常開心,主動來到他的身邊,讓他陪自己跳舞。沈聽白推辭不過,只好邀請白小姐共舞。

曲曼婷看著沈聽白和白小姐在舞池裡跳舞,臉上露出了不滿的神色。一旁的幾個看不慣她和沈聽白關係密切的人,忍不住對她冷嘲熱諷了起來。就在這時,顧燕幀突然走到曲曼婷身邊,邀請跟自己跳舞。

跳舞的時候,顧燕幀問曲曼婷是不是吃沈聽白的醋了。見她否認,顧燕幀便改口稱既然自己幫她解圍了,便希望今後她不再找自己的麻煩。可是曲曼婷並不答應,還聲稱自己要跟顧燕幀沒完沒了。一邊的沈聽白看著兩人的獨舞,臉上也露出了莫名的神色。

躲在洗手間裡的謝襄想趁著沈君山不注意離開沈家,可還是被沈君山發現。慌忙之下,謝襄撞到了一個侍從,將其手中的紅酒打翻在地。玻璃破碎的聲音吸引了顧燕幀的注意力,兩人無意中對視了一眼。

宴會結束後,顧燕幀與父親一起坐車離開。車上,顧次長問兒子對沈聽白有什麼看法,畢竟兩人以後是一個學校的同學。顧燕幀覺得沈家太執著於表面,將沈君山和沈聽白包裝的過於華麗。聽著兒子言語中對沈家的不屑,顧次長叮囑兒子要與沈家保持距離。到家之後,顧次長的司機趙叔叫住顧燕幀,將顧次長最近遇到的困境告訴了他。顧燕幀不置可否,反而讓趙叔幫他調查謝襄的信息。

郭教官霍小玉的酒吧里喝酒。霍小玉看到他又喝的醉醺醺的樣子,便給他煮了一碗麵,還讓他脫下身上破洞的衣服替他縫補。霍小玉看著外套上的口子,抱怨烈火軍校的福利太差。可是聊著聊著,郭教官卻因為霍小玉提起了小青而心生鬱結,起身就離開了酒吧。

顧燕幀回到軍校之後,回憶起與良辰相處的那些時光,又想起那晚在沈家看到的謝襄,越發的覺得這兩個人很可能是同一個人。

另一邊,曲曼婷想要出門的時候又被沈聽白的手下攔住。沈君山因為擔心有人對曲曼婷不利,特地吩咐手下要無時無刻的跟著曲曼婷。曲曼婷對這種近乎軟禁的保護非常不滿,可也只能被迫接受。可為了儘快的完成拍攝任務回上海,曲曼婷提出要去郊外拍攝。可她沒想到的是,此行不僅被欲加害她的佐藤的手下真田跟蹤,還遇到了野外拉練的烈火軍校的新兵。曲曼婷為了不連累自己的助手,不顧危險的與他們分開逃跑,以此來掩護他們。可是她躲起來的時候,誤把正在拉練的顧燕幀當成歹徒,一棍子把他敲暈了過去。

為了報復平時對謝襄的不滿,李文忠趁著她不注意把她推進了陷阱掉進了大坑裡。到了晚上,謝襄才清醒過來,可是此時竟然下起了大雨。眼看大坑就要被雨水淹沒,多虧沈君山把她救了上來,並為他包紮傷口。

下一集(第 6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