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2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謝襄和顧燕幀成舍友,顧燕幀被罰泡大澡

眾人只好拿著行李圍著操場跑了起來,顧燕幀被吊在那邊便求饒了起來,郭文亭看見顧燕幀身邊有一瓶酒拿了起來還給顧燕幀兩塊大洋,顧燕幀看著郭文亭都呆住了。謝襄拿著行李在眾人之間跑了起來便想起夜裡和譚小珺說的要低調行事。黃松看見謝襄跑不了便教她如何跑步調整呼吸,謝襄告訴他自己不想跑了,黃松看見她這個樣子便扔下行李要陪謝襄一起不跑步不吃飯。謝襄一看便說黃松是老實人拿起行李就跑了起來。

謝襄一回宿舍便看見沒有人以為是自己住單間,拿著衣服就去洗澡。顧燕幀推門進來看見屋裡毫無一人床上放著行李,還拿起謝襄行李箱的一件吊帶看了看,謝襄一出來就看見顧燕幀拿自己衣服還被顧燕幀誤以為是變態,謝襄告訴他自己要和教官申請換房間。剛說完就聽見教官在吹哨集合。眾人衣衫不整的出現在走廊,教官站在眾人面前訓話講軍校的規章制度,還要檢查他們的私人物品,謝襄一聽就知道遭殃了而顧燕幀還在一旁笑了笑。教官一一看過學院的行李箱,有在行李箱裡藏搶,糖果還在謝襄的行李箱裡搜出女士吊帶,眾人都看了過來教官當眾質問謝襄是不是她的,謝襄支支吾吾的,顧燕幀出聲稱是自己箱子放錯了那是自己的,是女朋友聽見自己要去軍校要求帶的,謝襄聽見顧燕幀給自己解圍有些意想不到。教官罰剛剛有搜到違禁物品的三個人各大五軍棍,有人站出來不服稱顧燕幀為何不罰,教官沒有解釋便加倍罰他們眾人只好什麼都不說去領罰。

謝襄進到房間向顧燕幀致謝,謝謝他剛剛替自己解圍。顧燕幀稱謝襄的聲音太小沒有聽見,顧燕幀只好再致謝一次,顧燕幀雖說不用謝但指使謝襄給自己倒茶遞水還要洗衣服,謝襄以為自己聽錯了要顧燕幀再說一遍,顧燕幀稱大家都是舍友同在一間屋裡相互幫助是應該的還告訴謝襄她的癖好不會告訴別人的。謝襄看見顧燕幀這個欠打的樣子只好拿著他的臭襪子去洗。被罰的幾個人被關在了宿舍門外,大聲呼叫黃松此時看見沈君山在走廊路過便叫住他要沈君山替大家開門,沒想到沈君山看了他們一眼什麼都沒說就走了,一人脫下鞋扔了上去但終究沒有人來開門幾個人在宿舍樓下瑟瑟發抖。謝襄洗完出來看見顧燕幀在床上睡著便走過去替他蓋上被子,蓋了好幾次顧燕幀都扔了,謝襄便不想管他。顧燕幀將自己的行李箱裡拿出一個小盒子慢慢撫摸了起來這是哥哥謝良辰送給自己的禮物。

郭文亭去舞台喝酒便順口問了服務員霍小玉娘去哪了,服務員告訴他老闆娘去談生意了要不然怎么付房租給他,郭文亭小聲說道沒人要她付房租。霍小玉剛回來服務員就告訴她郭文亭在老位置,霍小玉一看就知道他喝醉了。霍小玉坐了一會郭文亭就醒了,郭文亭要霍小玉替自己倒酒,霍小玉稱自己不賣他酒了,郭文亭稱酒吧不賣酒那賣什麼,霍小玉靠向郭文亭告訴他自己賣身問他要不要。郭文挺停頓了一會稱自己賣不起,霍小玉招看來服務員告訴他等會郭文亭醒後扶他上樓休息會吩咐廚房煮一些親淡的食物等他醒後要吃,服務員應下了。早上鐘聲響起,謝襄連忙起來收拾但顧燕幀毫無反應。黃松去叫謝襄吃飯兩人一起去食堂,黃松看見食堂裝修很豪華有些不知所措,兩人找了一個位置坐下吃早飯,沈君山和紀瑾在他們旁邊坐了下來,黃松高興的向他們介紹自己,還伸出手想和沈君山握手,沈君山看了他一眼便拿起碗喝粥。紀瑾替他向兩人解釋沈君山就是這樣的人,看見謝襄說了她一句瘦猴,謝襄聽見他這樣喊自己有些脾氣大,自我介紹稱自己叫謝良辰,幾個互相介紹了一下大家都來自什麼地方。

吃完早飯大家在操場上集合,教官在眾人面前講述自己會讓他們在學校會有嚴格的訓練並且會把他們訓練成一個優秀的士兵。顧燕幀被抓到在宿舍睡覺,顧燕幀稱自己沒有聽到鈴聲而且昨天晚上還叫謝襄叫自己起床,教官看了看便命令謝襄明天開始叫顧燕幀起床要不然就連她一起罰,謝襄無奈的只好同意。但是顧燕幀因為今天遲到被教官罰去泡大澡,顧燕幀一路問什麼是泡大澡是不是很舒服。教員笑著告訴他是很舒服去試試就知道了。謝襄在訓練過程中雖有些慢但任然不輸一些男生,照樣訓練。黃松一直在她身邊鼓勵她,教官罵他現在幫助謝襄就是在戰場上要她早點死,謝襄拿著木樁一直跑想起曾經自己被人欺負謝良辰救自己便有了堅持下去的動力。

顧燕幀看見士兵不注意偷偷逃走但還是被發現被士兵圍著揍,最終還是被士兵重新仍回去泡大澡。眾人結束一天的訓練教官讓大家去食堂吃飯,但是黃松看見謝襄還沒有回來就要報告,教官不聽他講讓黃松聽命令,黃松只好擔心的看著遠處。

下一集(第 3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