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28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沈君山逃避謝襄 黃松找謝襄看演出

沈君山酒醒後看見謝襄在床邊,忍著頭痛走出房間,謝襄醒來後看見他不在後,便四處尋找他。顧燕幀得知謝襄昨晚照顧沈君山後,立馬吃醋生氣了,黃松看到沈君山後喊他過來一起吃飯,然而他卻轉頭就走。顧燕幀在上課的時候睡著了,被教官看到之後,喊他起來活動活動,沒想到一招之下立馬被打趴了。

教官讓沈君山和謝襄兩人起來示範,然而沈君山卻心不在焉,在打鬥的時候,沈君山一不留神被謝襄打中流鼻血,教官讓他趕緊去醫務室處理,謝襄也跟著去看他。謝襄看著沈君山在逃避自己,便詢問他情況,原來顧燕幀此前告訴他喜歡謝襄,謝襄聽到之後臨場稱這是顧燕幀開的玩笑,讓他不要當真。沈君山打算回家住幾天,還讓紀瑾幫他找個理由請假,謝襄剛好打水撞見,紀瑾像是見鬼一樣拔腿就跑。

沈聽白見沈君山回來,告訴他日本商會送來請帖,邀請他們一起去赴宴,沈君山看到之後詢問新會長的身份,然而沈聽白也不清楚具體情況。織田秀幸回來之後對金顯榮的做法不滿意,罰她跪碎玻璃,讓她過段時間跟著自己赴宴。小珺來軍校找謝襄,看見謝襄跟黃松一起出來。便趕緊躲起來,見黃松離開後才敢露面,原來是黃松整天去學校找謝香,小珺已經找了很多理由拒絕他了。

顧期期來軍校里找人,剛好在門口碰到了哥哥顧燕幀,得知謝良辰不在裡面,便拜託他把東西帶給謝良辰。顧燕幀趁著期期不注意,偷偷看盒子裡面裝的東西,還故意損她做的東西不能吃,期期生氣地拿著禮物離開。

黃松又來學校找謝香,開心地將女生戴的飾品交給她,之後依依不捨地離開,謝襄看著這禮物若有所思,不知道該怎么去解決。沈聽白來見織田先生,兩人互相寒暄,金顯榮穿著和服來見沈聽白,她裝作若無其事的模樣假裝鎮定,沒想到沈君山也進來屋子裡,看到金顯榮之後大吃一驚,一直緊盯著她,金顯榮心裡十分慌張,不敢直眼看他。

沈君山聲稱自己有事提前離開,織田秀幸讓金顯榮出去送他,顯榮拉住他想要做出解釋,然而沈君山得知她的身份後,想起此前被她殺死的那些人,告訴她之後他們只能是敵人,不可能再做朋友了,之後便果斷地離開。曲曼婷在舞台上優雅地唱著歌,郭教官在台下喝酒,沉迷在歌聲中,等曲曼婷回家的時候,特地開車送她回家。

郭教官在車上誇獎曲曼婷唱歌好聽,為了保證她的安全,決定之後當她演出的時候,當專職司機接送保護她的安全。謝襄在宿舍里發獃,顧燕幀專門用布偶哄她開心,謝襄拿著他手中的蘋果,決定原諒他。郭教官拜託齊老護送寶物,之後便開車回去了,在車上的時候讓玉姐小心一些,不要再跟那些人混在一起了。

黃松高興地出去找謝香看演出,謝襄剛好碰到得知後立馬慌張起來,趕緊出去換女裝去見他。謝襄和黃松來到劇院之後,剛好女演員不小心踩空摔倒了,謝襄臨時被拉著上場。演出開始後謝襄換好裝硬著頭皮來到舞台演出,因為沈聽白剛好有事,沈君山代替大哥來看演出,看到台上的謝襄十分吃驚,趕緊去後台找她。

下一集(第 29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