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6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沈聽白為曲曼婷報復佐藤 顧燕幀看出謝襄女兒身

叢林裡。沈君山雖然為謝襄包紮了傷口,可是謝襄還是無法正常行走。沈君山見狀,毫不猶豫地蹲下身子,背著她前行。趴再沈君山的背上,謝襄想起了小時候哥哥謝良辰背著自己的情景,一時間忍不住有一些傷感。另一邊,曲曼婷也背著被自己打暈顧燕幀亦步亦趨的走著。感受著背上的重量,曲曼婷不由得抱怨自己是不是上輩子欠了他什麼。

沈君山背著謝襄回去的時候,意外遇到了追殺曲曼婷的日本人。沈君山憑藉自己高強的身手,將發現的日本人全部擊斃。

沈聽白接到佐藤派人追殺曲曼婷的訊息之後,帶著大批人手來到佐藤的住處。在擊斃了佐藤的全部手下之後,沈聽白大搖大擺的走到佐藤的跟前,威脅他稱如果曲曼婷出了任何一點意外都不會放過他。

此時的曲曼婷費勁千辛萬苦才把顧燕幀帶回自己小姨的宅子,並打算親手為他做飯。可是十指不沾陽春水的曲曼婷根本不會做飯,還險些釀成火災,多虧顧燕幀及時醒來,並且為她做了一段飯。

回到軍校之後,謝襄和黃松在食堂吃飯的時候又碰到了沈君山。謝襄再次向沈君山表達了謝意,在知道他為了幫助自己只獲得第二名的成績之後,謝襄忍不住有些自責。而黃松則歷練得意地告訴謝襄,自己在這裡拉練競賽里獲得了第一名。

曲曼婷因為拒絕跟沈聽白結婚,回家之後被父親狠狠的斥責了一頓,甚至還說她的身份配不上沈聽白。曲曼婷對父親的趨炎附勢非常不屑,將父親多年前看不起沈家的經歷告訴了妹妹曲曼殊。如今沈家勢大,父親又想靠著自己攀附上沈家。曲曼婷覺得沈家父母根本看不上自己,也覺得沈聽白並不想表面上那么敦厚老實。他之所以幫自己教訓日本人,都是為了維護自己的面子,而自己遭遇危險也是因為他。

因為不能忍受父親對自己的辱罵,曲曼婷來到霍小玉的酒吧里喝酒解悶。她告訴小珺,自己甚至懷疑並不是父母的親生女兒。可是小珺也非常不理解曲曼婷為什麼不願意嫁給沈聽白,嫁給一個有錢有勢還有才華的人。曲曼婷擔心沈聽白對自己只是一時的興趣,並不是因為深愛著自己。

一會兒後,顧燕幀也來到了這家酒吧,再次不期而遇的兩人都趕到非常錯愕。顧燕幀給她倒了一杯酒便坐到了別的地方,可是看到一個喝醉的人輕薄曲曼婷的時候又忍不住出手替她解圍。為了趕走那個酒鬼,顧燕幀將曲曼婷護在身後,稱她是自己的女人。曲曼婷聽著顧燕幀的胡言亂語,出奇的沒有反駁,臉上露出了異樣的情緒。

謝襄和黃松來酒吧消遣,險些被不知道內情的小珺揭穿身份,對虧謝襄急中生智解釋了過去。小珺擔心曲曼婷認出謝襄的身份,本想讓她先行離開。可是黃松已經發現了顧燕幀,又將打算落跑的謝襄叫了回來。曲曼婷越看謝襄越覺得眼熟,可因為小珺幫著插科打諢,再加上她喝了不少酒,終於被謝襄矇混了過去。一旁的顧燕幀看著謝襄慌亂的樣子,臉上露出了看透一切的笑意。

喝完酒,謝襄讓顧燕幀和黃松分別送曲曼婷和小珺回去。而顧燕幀拜託趙叔送曲曼婷回酒店之後,又轉頭回去找謝襄。

下一集(第 7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