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21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謝襄腿部中彈被日本抓住 曲曼婷幫助顧燕幀逃離南京

獵戶家裡。謝襄將身上的被子分了一半給沈君山,可是腦海里閃過的卻是顧燕幀的身影。

第二天。獵戶送謝襄和沈君山兩人去鎮子的路上,獵戶女兒鈴鐺的狗狗跑走。獵戶本打算去尋回小狗,沒想到遇上了追殺謝襄他們的日本人。獵戶被日本人開槍打死,謝襄和沈君山只能帶著鈴鐺一起逃走。沈君山為了保護謝襄和鈴鐺,被日本人開槍打中了手臂。他不顧傷勢,朝著另一個方向跑去,打算引開敵人。可是謝襄也為了保護鈴鐺腿部中彈被日本人抓住。

顧家。顧次長從報紙上看到了顧燕幀和曲曼婷的報導,對兒子在訂婚典禮臨近之際鬧出這樣的緋聞非常憤怒。再加上董慧僧一大早就打電話指責顧次長,可偏偏他還沒有任何理由可以反駁。惱怒的顧次長讓管家好好看管顧燕幀,不允許他踏出家門一步。

訂婚典禮如期而至,顧次長一臉喜意的歡迎著賓客,可是顧燕幀不僅哭喪著一張臉,還在來賓面前陰陽怪氣的貶低自己的未婚妻董曉晚。這時,一位喝的醉醺醺的叫做於邵田的男子自稱是董曉晚的前任未婚夫,在訂婚現場引起了小小的騷亂。顧燕幀本打算通過與這名男子發生爭執來打斷訂婚,結果並沒有如願。

眼看訂婚已經開始,顧燕幀不斷地表達著自己對董曉晚的抗拒。這時,曲曼婷突然騎著機車闖入了現場,載上顧燕幀就逃離了訂婚現場。

另一邊,沈君山回到獵戶家裡只看到抱著小狗的鈴鐺,沒有看見謝襄的身影。他急忙跑了出來,發現謝襄已經被日本人抓到了車上。沈君山憑藉精準的槍法擊斃副駕駛座上的一名日本人後,不顧危險地從山坡上滑了下來,一躍而起跳到了車上。他奮力的抓住車子,單手將開車的日本人拉了出來,然後鑽入駕駛座穩定了車子。

回去將鈴鐺帶上,沈君山便開著車載著兩人離開了這裡。謝襄看著開車的沈君山,臉色忍不住露出了幸福的笑意。

顧燕幀為了感謝曲曼婷的幫助,特地約她到餐廳吃飯。等待曲曼婷的時候,顧燕幀本想打電話回學校找朱彥霖,打算詢問謝襄的情況。可是當朱彥霖回電話的時候,顧燕幀又剛好去了洗手間。曲曼婷幫顧燕幀接了電話,知道了謝襄和沈君山四人出事的訊息。也許是為了和顧燕幀多相處一段時間,曲曼婷故意隱瞞了這個電話。

兩人從餐廳出來,曲曼婷突然想要吃路邊的小吃。顧燕幀這才發現錢包落在餐廳,急忙轉身回去尋找錢包,結果從服務員那裡知道了剛才朱彥霖給他回了電話的事情。他買好小吃之後,問曲曼婷為什麼要隱瞞這個電話。曲曼婷沒有回答這個問題,而是趁機再次向顧燕幀表白。可是顧燕幀乾脆地告訴曲曼婷自己已經有了喜歡的人,然後轉身離開。

顧燕幀離開後,曲曼婷一個人坐在路邊的椅子上發獃。沈聽白遠遠地看著心愛的人難過的樣子,臉上露出了心疼的神色。他下車為曲曼婷披上外套,斥責顧燕幀是一個笨蛋,不懂得珍惜她。陪著曲曼婷做了一回,沈聽白將她送回了酒店。曲曼婷給了沈聽白一個擁抱,也將沈君山出事的訊息告訴了他。

沈君山帶著謝襄到最近的一家醫院診治,郭教官得到訊息之後,急忙開車將兩人帶回到順遠的醫院。

霍小玉得知謝襄受傷,特地來到醫院看望她,結果意外看到了謝襄正拿著金印端詳。

下一集(第 22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