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20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顧燕幀為取消婚約與曲曼婷做戲 謝襄沈君山被日本人追殺

餐廳里。顧燕幀為了打消董小姐對自己的心思,故意和曲曼婷配合演起了戲。可是他們沒想到的是,董小姐的心理素質非常不錯,一直與曲曼婷有來有回的唇槍舌戰。顧燕幀見狀,故意將牛排切成小塊餵給曲曼婷吃,兩人膩歪的舉動終於讓董小姐難以忍受,起身離開了餐廳。

為了繼續演戲,顧燕幀帶著曲曼婷來到一家服裝店。他故意裝出一副大手大腳的樣子,在服裝店內購買了大量的衣服和飾品,然後僱傭了服裝店裡的員工幫自己把這些東西送到家裡。

烈火軍校受政府的邀請,幫助他們運送一車藥品前往目的地。呂教官指派謝襄沈君山紀瑾以及黃松四人執行這項任務,讓他們將藥品運送到目的地之後立即回來。

半路上,運送藥品的卡車拋錨。四人一起將卡車推到目的地,卻也只能乘坐火車回順遠。

四人乘坐的火車上聚集了不少行跡可疑的人士,火車上瀰漫著一股風雨欲來的味道。承瑞貝勒的手下故意推開火車上的一間包廂,讓裡面的人受到了驚嚇。這人謊稱自己進錯了包廂,然後回到自己的包廂里和同伴商量起火車貨倉的情況。謝襄四人上車後,沈君山看著一些形跡可疑的人士,陷入了沉思。

一會後,承瑞貝勒的人開始了行動。他們打死看管貨倉的守衛之後,將貨倉里的東西轉移到了跟行火車的卡車上面。而金顯榮的手下想起主字的交待,一直按兵不動。

沈君山聽到火車上的槍聲,叮囑幾位同伴不要衝動。這時,程瑞貝勒的留下斷後的手下為了順利脫身,不僅暗中將包裹塞到謝襄的包里,還故意裝作是謝襄的同夥,導致火車上的日本人開始追殺他們。在逃跑的過程中,謝襄和沈君山不僅和紀瑾、黃松失散,還掉進了一口陷阱里。

因為坑洞過高,兩人一時間沒有辦法上去,只能在洞裡聊天解悶。沈君山怕她冷,便脫下自己外套為她披上,然後有意無意的問謝襄是不是還有一個雙胞胎妹妹。謝襄不知道沈君山已經對她的身份產生了疑問,還故作鎮定的回答了他的問題。

次日,獵戶發現了被困洞裡的兩人。把他們救上來之後,獵戶帶著兩人到自己家裡做客休息。獵戶熱情的招待了兩人,謝襄為獵戶的女兒扎辮子的時候,終於發現了包中多了一個奇怪的包裹,打開一看竟然是一個玉璽。沈君山推測這就是火車上的日本人追殺他們的原因,那群日本人就是為了搶奪這塊價值連城的金印。

晚上,獵戶安排兩人在一間屋子裡休息。可是謝襄看到屋子裡只有一張床鋪,頓時陷入了猶豫。為了不引起沈君山的懷疑,謝襄穿著衣服躺倒了床上。可是她不知道沈君山已經知道了她的身份,還把身上的被子蓋到了她的身上。

謝襄看著沈君山,回憶起兩人的經歷,還是將身上的被子分給了他一半。

下一集(第 21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