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37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霍小玉手下被金顯榮殺死 沈君山為謝襄籌備舞會

酒吧里。金顯榮帶著大批的人馬來到酒吧里找霍小玉,把傷痕累累的小六抬到了她的面前。霍小玉看到小六被折磨成這幅樣子臉色大變,不過她還是制止了想要上去替小六報仇的其他人。確定小六還活著,霍小玉強行壓住心中的怒火,放任金顯榮離開了酒吧。而金顯榮此舉也只是為了警告霍小玉,並不打算直接與她發生衝突。

金顯榮走後,霍小玉急忙讓人去找醫生。可是小六被金顯榮的手底下的日本人狠狠地虐待了一頓,沒等醫生到來就傷重不治了。霍小玉狠狠地扇了周先生一巴掌,責怪他瞞著自己讓小六去送死。

深夜,霍小玉一個人傷心飲酒。謝襄走到她的身邊,把金顯榮的身份告訴了她。謝襄剛打算離開,郭教官也來到了酒吧,陪著霍小玉喝酒。

第二天,曲曼婷一大早就來學校找顧燕幀。顧燕幀害怕她又糾纏自己,只能逃到外面喝酒。可顧燕幀沒想到的是,曲曼婷竟然還跟到了酒館。曲曼婷指責顧燕幀不應該這樣遊手好閒,把他拉到了自己電影的拍攝現場。顧燕幀為了讓顧燕幀死心,在劇組故意跟別的女生勾勾搭搭。

因為電影的男主角有事沒來,曲曼婷便打算想辦法把顧燕幀拉來充當男主角。她裝出一副是自己把男主角趕走的樣子,然後讓小陳到顧燕幀的跟前使勁地吹捧了他一番。向來自戀的顧燕幀架不住猛烈的稱讚,答應替代男主角。

晚上,拍攝完畢的劇組一起聚餐。曲曼婷因為今天的事情非常開心,不住地拉人喝酒。可是顧燕幀卻拿出自己從謝襄衣服上偷走的紐扣,一臉幸福地放在手裡擺弄。

喝完酒,顧燕幀打算送曲曼婷回家。可是曲曼婷卻借著醉意對顧燕幀撒嬌起來,想強迫他送自己回家。可是顧燕幀一心只想回去找謝襄,買了一份糕點就離開了酒店。

此時的謝襄正在宿舍里修水龍頭,顧燕幀回來之後,強行把她拉到自己買好的糕點前,自己進入洗手間修起了水管。可是嬌生慣養的顧燕幀根本不會修理,最後還把水管的缺口弄得更大。不僅如此,顧燕幀為了掩飾尷尬還裝出反一副非常膩歪的樣子,氣的謝襄大罵他神經病。

曲曼婷在酒店裡坐了一夜,直到小陳去軍校里找顧燕幀去酒店,她才願意回家。顧燕幀雖然開車把曲曼婷送到家裡,可是她卻賴在車上不願意下來。顧燕幀無奈之下,只能把她扛到了房間裡,並且告訴曲曼婷,自己並不喜歡她,一直以來都只把她當做朋友。為了讓曲曼婷死心,顧燕幀還故意稱自己沒功夫沒她玩鬧,平時只是做戲罷了。傷心落淚的曲曼婷狠狠地扇了顧燕幀一巴掌,將他趕了出去。

譚小珺到軍校找謝襄,約她一起去參加一個聯誼舞會。謝襄本來不願意去,可還是被譚小珺強行拉走。

晚上,盛裝打扮的兩人來到了舞會現場,接過服務員提供的面具戴在了臉上。謝襄看著現場奢華的裝飾,懷疑這場舞會並沒有那么簡單。一會後,譚小珺被人邀請去跳舞后,帶著面具的沈君山來到了她的身邊,邀請她共舞。一邊的譚小珺看到這一幕,臉上忍不住露出了笑意。其實今天晚上的舞會,就是沈君山為謝襄準備的。

顧燕幀留在宿舍里,費了好大勁終於修好了水管。他拿著用謝襄扣子做成的手鍊,苦苦地等著謝襄回來。

下一集(第 38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