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27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沈君山懷疑金顯榮身份 顧燕幀吃醋和沈君山拼酒

顧燕幀謝襄兩人被關在房間裡,顧燕幀四處尋找東西,希望能夠找到東西幫助他們出去,突然在角落裡看到了繩子,他來到窗邊觀察四周的的環境,將繩子綁在房間裡的固定位置,之後再綁著自己,帶著謝襄爬窗出去。顧燕幀出來之後,拉著在路邊苦苦等候的曲曼婷,這個畫面剛好被玉姐看到。

金顯榮的手下負傷向她報告榮王府的事情,還告訴她前幾日在博物館看到了謝良辰,當時他手中拿著金印,和沈君山走在一起,目前正在調查中。金顯榮聽到之後,臉色大變,並且讓他好好休息,不要參與這次行動了。謝襄看沈君山遲遲沒回來,而且金顯榮有問題,擔心他會出事,顧燕幀看謝襄著急的模樣立馬吃醋了。

沈君山急匆匆回來之後立馬關上門,告訴他們有人跟蹤他,已經把他甩掉了,不過登記酒店是用自己名字的,擔心有危險讓大家趕緊收拾東西離開。謝襄等人正準備離開酒店的時候,突然半路上衝出殺手,對他們胡亂開槍,顧燕幀決定自己引來他們,保護大家離開。沈君山帶著大家離開的時候,在大街上遭到攔截,幸虧金顯榮突然衝出來救大家。在車上的時候,面對沈君山的質問,金顯榮裝作不認識那些殺手,準備找一家旅館先安置下來。

沈君山留下來送金顯榮回去,詢問關於她家人的情況,並且提出跟他們見面,金顯榮聽到之後立馬拒絕他的請求。沈君山開門見山地詢問她是否給日本人做事,明明他們才剛見面,為何會這么巧出現在那裡。金顯榮還在掙扎,選擇繼續欺騙他,沈君山突然中途下車,回到酒店詢問謝襄他們,在酒店門口外碰到了謝良辰,原來是玉姐出面讓他們提前離開,擔心沈君山有危險,特地回來找他。

金顯榮在訓練場煉起了箭法,王爺過來她詢問大福晉佩文的下落,告訴她此前大福晉是受人蠱惑才這樣做的,不要傷害她。金顯榮從王爺的口中聽到這樣的話著實不敢相信,如今沒有皇帝撐腰,膽子倒是變小了。金顯榮告訴他如果能夠刺穿靶心,便同意他將人帶走,王爺接過手中的箭刺穿了靶心,沒想到靶心後面居然就是大福晉,王爺看到之後崩潰大哭,金顯榮則冷漠地看著這一切。

顧燕幀等人將金銀珠寶上交給郭教官,教官看到之後誇獎他們做得好,沈君山單獨留下來,告訴郭教官希望他能夠好好保管,不要讓它落入那些壞人手中。黃松拿著女孩子的東西來謝襄學校找她,等了半天看她不在便打算改天再來找她。沈君山懷疑自己有病,便詢問多年的好友紀瑾,突然聽見曲曼婷在外面喊人,紀瑾便出去跟她打招呼,原來是曲曼婷打算請顧燕幀等人吃飯。

曲曼婷帶著大家來到玉姐的餐廳,慶祝這次的行動,顧燕幀讓大家小心點,畢竟那些日本人這次吃了大虧。沈君山收到顧燕幀的挑唆,決定跟他拼酒,沒想到沈君山不能喝酒,一杯就醉了。曲曼婷想要顧燕幀送自己,便當眾在大街上耍賴,謝襄則留下來送沈君山回宿舍。從紀瑾的口中得知,原來沈君山酒精過敏,一滴酒都碰不了,紀瑾因為家裡剛好有事,便拜託謝襄留下來照顧沈君山。

下一集(第 28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