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15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曲曼婷為沈聽白澄清事實 曲曼婷為謝襄介紹女朋友

顧燕幀看到謝襄沈君山聊天,心裡吃醋,走了過來,一把將謝襄給拉走了。沈君山來到曲曼婷身邊,得知此時曲曼婷已經提前去接喻之先生的兒子了,可遲遲沒有訊息,便決定馬上去郊外那裡查看情況。

曲曼婷急著去找沈君山,可這時曲父卻走了過來,讓她不要再摻和沈家的事了,畢竟時局不同,沈家已經不再和以前一樣強勢了。不過曲曼婷卻根本不想聽他的。晚上,曲曼婷在宴會上登台表演了。在台上,她試圖向在場的眾人為沈聽白作一次澄清證明。有個記者說她該不會在故意包庇沈聽白吧。曲曼婷將警察隊的何隊長帶到了台上,何隊長向眾人證實道,之前武彬在爬到報社門口前就早死掉了,那他是怎么自己爬過去的呢。這背後一定有人在陷害沈聽白。不過那記者說,那也不能完全證明沈聽白就無罪吧。不久,曲曼婷又將喻之先生的兒子張浩然請上了台。此時張浩然證明說,自己的父親之前已經認識到他誤會了沈聽白了,對此後悔不已,可還沒來得及為沈聽白作澄清,他就被人給害死了。聽到這裡,那個記者又再次發難,說張浩然的話也並不完全可信,恐怕沈聽白還是難洗嫌疑。曲曼婷義正嚴辭地道,現在經過多方調查,沈聽白是無辜的這一事實已經確鑿無疑了,而那名記者恐怕是收下了別的人好處,才對沈聽白追究不止吧。那名記者心虛地不敢再說話了,這時其他的人紛紛站了起來,讚賞地為曲曼婷的正義鼓起掌來。

曲曼婷走下了台,此時一群記者圍了上來,說她之前為沈聽白說話,她該不會是喜歡上了他吧。曲曼婷大方地說,真正喜歡沈聽白的人可能另有其人,但一定不是自己。之後,她就用手一指旁邊,指向了顧燕幀,說自己喜歡的人就在那呢。記者們急忙圍了上去,瘋狂地給顧燕幀拍起照來,還好笑地把顧燕幀的一個狼狽相給拍了下來。

顧燕幀找到曲曼婷,說她為什麼要喜歡自己呢,曲曼婷大方地承認了這一點,不過又自戀地道,自己這么優秀,他又怎么會不對自己鍾情。這讓顧燕幀一下子就氣得說不出話來了。顧燕幀回到宿舍,想起曲曼婷的事,感嘆地道,被一個自以為是的人喜歡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謝襄暗諷道,自己也是深有同感啊,原來,她正是以此來諷刺顧燕幀對自己的暗戀呢。

這天,黃松在課堂上抱怨道,這段時間又要考試了,自己卻根本沒有作好準備呀。謝襄好好安慰了他一番。這時顧燕幀走了過來,聊起了感情上的事,他說自己和謝襄就是一對呀,臉上的神情還頗為自得。不過黃松卻有些恐慌地道,他們這兩個大男人到底是要乾什麼呀,怎么敢在自己面前公然談情說愛呢。

黃松一臉緊張地離開了,謝襄追上了他,安慰了他一番,又說帶他去吃大餐。這時一旁的李文忠正被人抬著從旁邊經過了。原來,之前他已經被顧燕幀惡作劇式地關在了小屋裡,被餓了好幾天呢。不久,曲曼婷來到了,不由分說地將謝襄給拉走了。

曲曼婷自戀地說道,自己這么優秀,難怪謝襄會喜歡上自己了。之後,她又一一將幾個女人介紹給謝襄,說要給她介紹對象。不過儘管曲曼婷百般介紹,謝襄卻連看都沒有看那些女人一眼。到了最後,曲曼婷篤定地道,謝襄對這么多女人看都不看一眼,而且對自己也沒有興趣,她一定不喜歡女人吧。謝襄聽了一臉緊張地逃掉了。

謝襄和譚小珺說起了顧燕幀的事,譚小珺自信地說道,顧燕幀恐怕早就喜歡上她了吧。不久,曲曼婷來到,謝襄急忙先走了,曲曼婷來到譚小珺身邊,得意地說自己已經戀愛了呢。

這天,到了考試的時候了,考場上,教官睡著了,顧燕幀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到處問起同學們,要起答案來。李文忠惡作劇式地不斷拿紙團去砸同學,結果卻不小心將剛走進門的呂教練給砸著了。這下子,他可就在劫難逃了。

期末考試結束了,眾人都收拾起東西,準備回家。黃松來到謝襄門前,向她道了別。謝襄收拾起自己的東西,想去找沈君山,結果又沒有找到他。她來到門口,看見了沈君山,沈君山說要不自己就開車送送她吧。謝襄一臉慌張,說一旁的顧燕幀會送自己的。之後她就急忙離開了。

顧燕幀開車將謝襄送到車站,兩人就要分別了,顧燕幀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最後,顧燕幀轉身要走了,謝襄說,自己祝他新年快樂。顧燕幀聽了,心裡暗自高興,蹦蹦跳跳地走了。

謝襄登上了火車,遇上了一個叫林憲偉的人,他剛好坐在謝襄的對座。他聽說謝襄居然是讀軍校的,一下子就來了興趣,和她攀談起來。不久,一個日本人跌跌撞撞地從旁邊經過了,看樣子在追趕前頭的一女孩。林憲偉看到這裡,忙緊張地將自己的一個公文包給藏了起來。

下一集(第 16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