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29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沈君山險些發現謝襄女兒身 顧燕幀父親被罵賣國賊

話劇院。剛剛看完表演的沈君山就迫不及待的來到後台找謝襄。謝襄聽到沈君山的聲音就忙躲在衣櫃裡,才沒有被沈君山發現。一會後,黃松也來到了後台。他告訴沈君山,剛才在台上表演的是謝良辰的妹妹謝襄。

散場後,黃松正準備送謝襄回去,卻意外看到很多警察追著自己的弟弟小鶴跑,急忙跟了上去。趕走了警察,黃松問小鶴為什麼會被警察追。小鶴解釋稱是因為他與一些同學在街上張貼反對日本人、反對袁世凱標語,才會被警察追捕。

陪著小鶴吃了一頓飯,謝襄給了小鶴一些錢就讓他回學校了。兩人剛回到女子學校們門口,顧燕幀就開車來到了這裡。看著一身女裝的謝襄,顧燕幀忍不住調侃起她。可是到了晚上,換好衣服的謝襄正打算走回去的時候,才發現顧燕幀正在路口等著自己。因為下午事情生氣的謝襄本來不打算坐他的車,結果被顧燕幀強行扛起來放到了車上。

第二天,曲曼婷來軍校找顧燕幀時,正好在門口遇到了顧燕幀的妹妹顧期期。從顧期期那裡知道今天是顧燕幀的生日,曲曼婷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神色。原來,今天竟然也是她的生日。從來不過生日的曲曼婷打算跟顧燕幀一起過生日,結果被他毫不留情的拒絕。曲曼婷不死心,固執地稱自己要在門口等他。另一邊,沈聽白知道曲曼婷不喜歡過生日,也讓人準備好一份禮物送了過去。

顧燕幀找到謝襄,邀請他跟下課後跟著自己一起去玩。謝襄本打算拒絕,可是見顧燕幀用自己女兒身的秘密威脅,只能答應了他。

下課後,顧燕幀捂著謝襄的眼睛,把她帶到了自己為她布置的旱冰場。可是顧燕幀根本不會溜旱冰,就算在謝襄的幫助下也摔了不知道多少跤。可是顧燕幀毫不在意,只覺得能和她光明正大的拉著手就非常的幸福了。

玩到一半,謝襄似乎想起來了什麼,丟下顧燕幀就匆忙離開了。原來,今天的報紙上刊登了有關金顯榮出席活動的事情,她打算把這個訊息告訴沈君山。可是當她找到沈君山的時候,沈君山態度非常冷淡的接過報紙就離開了。

另一邊,曲曼婷訂好了酒店,可始終沒有等到顧燕幀。她故作樂觀的一個人吃著牛排喝著酒,卻還是控制不住眼力的淚水。

深夜裡,喝得爛醉的曲曼婷剛走出酒店,就看到郭教官坐在車裡等著自己。郭教官看出曲曼婷心情糟糕,便帶著她來到自己當年和她母親幾人聚會喝酒的地方。原來,郭教官也知道今天是她的生日,特地在這裡為她準備好了生日蛋糕和禮物。看著閉眼許願的曲曼婷,郭教官臉上的神色越發的溫柔。

謝襄回到宿舍,才從紀瑾那裡知道今天是顧燕幀的生日。想起自己竟然把他丟在了那裡,謝襄心裡越發的愧疚。回到宿舍,謝襄在一顆蘋果上插了一根蠟燭,當成生日蛋糕送給了顧燕幀。顧燕幀雖然裝出一副毫不在乎的樣子,可在謝襄轉身的時候,臉上還是露出了幸福的神色。

次日。謝襄和顧燕幀、黃松到靶場練習。顧燕幀的神色非常抑鬱,一聲不吭的打槍練習。一會後,李文忠來到了靶場,嘲諷顧燕幀的父親快要倒台。氣不過的顧燕幀追著李文忠,狠狠地教訓了他一頓。

因為弟弟小鶴又因為張貼告示被警察抓到警局,黃松只能開口向謝襄借錢保釋自己的弟弟。

下一集(第 30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