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3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曲曼婷找譚小珺幫忙 謝襄喬裝打扮約小珺

顧燕幀從下水道被士兵撈起,身疲力竭的他一上岸就攤在跑道上。這時謝襄抱著龐大的木頭踉踉蹌蹌來到顧燕幀身邊,兩人決心再也不要這樣子後,相攜回到宿舍休息。

餐廳里,曲曼婷將自己喬裝打扮起來,小心翼翼來找譚小珺。小珺調侃曲曼婷疑神疑鬼,讓她在這隨意點。曼婷擔心自己太有名氣,被被人格外關注。這時小珺大叫起來,稱曲曼婷就在此處。可是並沒有引起什麼關注,曼婷這才將安心將墨鏡摘掉。原來在這喝酒的人並沒有多少人認識字,就算懂文化,那么了解的也是時政,沒有幾人會去關注花邊新聞,所以自然沒人認識曲曼婷是誰。小珺質疑在戰亂的時候,曼婷不在上海享福,來這不等於添亂。曼婷稱自己來這拍戲,小珺立馬調侃是否是沈聽白投的戲,才能讓她大老遠來這拍戲。曲曼婷一臉不屑,小珺讓她對人客氣點,再怎樣講也是她的恩人。曼婷反駁他並不是自己恩人,自己是個演員,自然要聽從導演的安排。小珺讓曼婷直接嫁給沈大少爺,人家有錢有勢,嫁過去就不用瞎操心,老老實實當個闊太得了。曼婷懶得搭理,讓小珺講話安分點。

這時小珺又將起曲曼婷綁票一事全靠沈大少爺,曼婷這才反問她為何知道此事。小珺這才支支吾吾將稱兩人那時碰上,這才知道此事。曼婷怪罪小珺不救自己,但小珺單槍匹馬並不是對方的對手,曼婷這才原諒了她。曼婷讓她幫忙找之前在帕里莫歌舞廳捉弄自己的顧燕幀,譚小珺想到謝襄也在烈火軍校,就一口答應了下來。

清晨,為了叫顧燕幀起床,謝襄一盆涼水把他澆了個透心涼。隨後,顧燕幀為了報復謝襄,在訓練里顧燕幀不停地騷擾她,被教官看到後,兩人一起被罰。在體訓的過程中,謝襄體力不支,顧燕幀多次幫助她,兩人互幫挾持,這場體罰才沒有那么辛苦。次日一早,顧燕幀效仿謝襄,用涼水將她潑醒,兩人因此又發生爭執。可其他人已經見怪不怪習以為常了。

操場上,天天擔心謝襄被顧燕幀欺負,就讓別再搭理他,但說起來,顧燕幀並不是什麼壞人,只是兩人性格不合罷了。顧燕幀一聽就來氣,立馬反駁天天的觀點。兩人談的熱火朝天,這時教官出現在兩人背後,將兩人呵斥一番。

謝襄來學校找小珺,因自己有事纏身希望能在小珺住上幾日。小珺並沒有將她女扮男裝一事告訴母親,擔心一時間跟母親講不清,就給謝襄準備假髮,讓她在母親面前安全過關。小珺領著謝襄來找曲曼婷,謝襄一見到她就跟見了鬼一般,轉頭離開。小珺及時拉住,還將謝襄介紹給曼婷。曼婷看著謝襄有些眼熟,但一時之間又不知從何說起。這時沈白聽帶著沈君山突然出現,謝襄一見老同學君山,嚇得急急轉。小珺提議讓她提前離開,自己在找個理由忽悠過去。

在譚家,小珺擔心謝襄肚子餓,給她準備面線。小珺向她問起沈君山的過往,羨慕謝襄有這樣的同學。兩人交談一會,小珺又擔心起謝襄的安危,生怕在這樣的戰亂中,會出現什麼事情。謝襄無奈,便埋頭苦臉地吃了起來。

晚上,曲曼婷買好殺手對付顧燕幀。燕幀從他們口中得知是曲曼婷買人對付自己,這時曲曼婷突然出現,一人做事一人當。當顧燕幀看到曲曼婷現身,將殺手三兩下解決乾淨,還不忘的欺負曲曼婷。

第二日,顧燕幀準備各種好酒好菜來到軍校。當他一進門時,郭教官早已經看在眼裡。當顧燕幀偷偷摸摸喝起來時,並郭教官突然出現,因為顧燕幀喝酒一事,被罰打掃一個月廁所。郭教官剛準備離開,謝襄也帶著吃的來到宿舍,郭教官將她一併懲罰,就拿著顧燕幀的好酒與謝襄的好料,回到房中,狼吐虎咽的吃了下來。

謝襄一人來到廁所整理,而顧燕幀卻在操場上睡覺。謝襄氣不過來找他算賬,說好一起受罰,卻留自己一人打掃。謝襄告訴他,如果他不幫忙,改日教官問起來再一併受罰。這時顧燕幀靈機一動,提出拿噴水的方法清洗。當兩人在玩樂的過程中,教官突然間站起來,被水噴的全身濕透,兩人這才知道闖禍了。教官將兩人進行體罰,因時間太晚,食堂早已經沒有食物,飢腸轆轆的謝襄回到宿舍,一名士兵擔心她餓肚子,就將餅乾拿給她分享。

下一集(第 4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