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26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顧燕幀主動請纓保護曲曼婷 謝襄等人潛入拍賣場盜取金印

日本商會。金顯榮看著地上的屍體,憤怒之下要將負責這件事的手下調走。這時,下屬匯報稱承瑞貝勒前來找他。

承瑞貝勒見到金顯榮後,以祖宗基業為由,試圖勸說她把金印交給自己。可是金顯榮對榮王府充滿了恨意,不僅不願意將金印交給承瑞貝勒,還要求他帶著榮王爺和大福晉帶著真金白銀來找自己買回金印。

烈火軍校顧燕幀帶著黃松來找郭教官,希望可以跟謝襄一起保護曲曼婷。可是面對顧燕幀冠冕堂皇的理由,郭教官根本不為所動。他懷疑平日裡吊兒郎當的顧燕幀無法保證曲曼婷的安全,便指派沈君山跟他們三人一起去保護曲曼婷。顧燕幀雖然心中不滿,可也只能聽命。

第二天,謝襄和顧燕幀四人一大早就守在曲曼婷的房門口,把她嚇了一跳。可是知道他們四個要一起保護自己,曲曼婷忍不住虛張聲勢了起來。

幾人一路回到曲家,意外看到了拍賣會要拍賣金印的請帖。謝襄懷疑這一切都跟日本人有關,打算借著曲曼婷的名義一起參加這次的拍賣會。

轉眼就到了拍賣會的日子。曲曼婷帶著顧燕幀四人來到了拍賣會會場,記者們看到顧次長的公子和沈聽白的弟弟都跟在曲曼婷的身後,頓時圍了上去。雖然無意中搶走了元娉婷的風頭,可曲曼婷臉上還是露出了得意的笑容。一會兒後,榮王爺和承瑞貝勒等人也來到了現場。不僅如此,就連霍小玉以及白市長等人也都來了。沈君山覺得今天晚上的拍賣會可能非同小可,叮囑幾人要注意安全。

眼看拍賣會即將開始,此時的拍賣場裡暗流涌動。就在顧燕幀四人到處尋找線索的時候,霍小玉和承瑞貝勒的手下也都潛入拍賣會,想要伺機偷走金印。另一邊,金顯榮看到曲曼婷也來到了拍賣會,便讓手下找尋機會將她殺掉。

謝襄等人在拍賣會裡到處搜尋,想要在拍賣會開始之前找到金印並且將其帶走。可是拍賣會房間眾多,幾人搜尋了許久也沒有發現金印的蹤跡。為了不讓金印落入日本人手裡,沈君山和謝襄一起把拍賣會的電源關掉了。幸運的是,黃松誤打誤撞下順利找到了金印,並且成功地與沈君山和謝襄匯合。只有顧燕幀被曲曼婷借著受到驚嚇為由牢牢的抱住,一時間動彈不得。

與此同時,承瑞貝勒的手下中了日本人的埋伏。雙方交火的槍聲引起了所有人的恐慌,金顯榮擔心情況有變,急忙帶人去查看情況,結果意外撞見了沈君山。金顯榮故作鎮定的與沈君山交談,暗中打手勢讓手下離開。而沈君山也打手勢讓躲在後面的謝襄和黃松先行離開。

謝襄走了幾步就停了下來,她擔心金顯榮會對沈君山不利,便讓黃松留下金印先走,自己回去接應沈君山。黃松小心翼翼的抱著金印往回走,剛好看到了顧燕幀和曲曼婷。顧燕幀知道謝襄還在裡面,頓時不顧曲曼婷的阻攔也折了回去。

霍小玉的手下進入了日本人與承瑞貝勒手下交火的房間。看到一地的屍體,幾人知道這次拍賣會還有多方人士參與,急忙準備撤走。

謝襄拿著金印在拍賣會裡穿梭尋找沈君山,可沒想到意外遇到了存活的日本人。交火了一陣,謝襄的手槍沒有了子彈,急忙逃走。危機時刻,多虧顧燕幀及時出現解救了她。

詹姆士發現金印被盜之後非常憤怒,派人將拍賣會現場封鎖起來。

下一集(第 27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