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13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顧燕幀幫謝襄躲過一劫 沈聽白被誣衊成殺人兇手

曲曼婷顧燕幀到底肯不肯陪自己去,顧燕幀堅決不肯同意,可最終在旁人的注視下又顯得很不好意,只好答應了下來。

謝襄托人給沈君山送去食物,顧燕幀看了,心裡有些吃醋。回到宿舍後,他就有意有無意地在謝襄附近做動作,想引起謝襄的注意,可謝襄根本就想不搭理他。夜裡,兩人躺在床上,各懷心事地睡著了。

有人告訴顧燕幀,現在朱彥霖已經因為在宿舍打牌而被教練抓去泡大澡了,這么冷天的天,他肯定會得感冒的吧。不過顧燕幀聽了,卻當即高興地樂了。

謝襄回到宿舍,此時顧燕幀正躺在床上,說自己感冒了,可謝襄卻根本不想理他,這讓顧燕幀馬上氣得半死了。

夜裡,謝襄回到宿舍,說要帶粥給顧燕幀吃,顧燕幀先是推說不吃,不過不久後又不捨得,馬上搶了過去,大口地吃了起來。第二天,班裡下課了。顧燕幀故意找了沈君山一個麻煩,可沈君山卻根本就不想搭理他,謝襄來到幫沈君山解圍了,顧燕幀看了心裡非常吃醋,可一時又無可奈何。不久,謝襄從旁人那裡聽到了軍校里要舉行體檢的事,她一下子就急了起來,畢竟這下自己是女兒身的身份不就要被暴露了嗎。

謝襄緊急地朝門外走去了,對那裡的門外說想去外頭找呂教練和郭教練,想以此為藉口溜出門去。不過這時郭教練卻剛好騎車返了回來,她的計畫一下子就失敗了。

下午,謝襄只好和著其它學員一起來到醫院,準備接受體檢。這時,她開始變得如熱鍋上的螞蟻,急得不可奈何了。宿舍里,顧燕幀從旁人口中得知,原來這時謝襄已經去醫院接受體檢了,不禁一下子就急了起來,畢竟這樣她的女兒身不就要暴露了嗎。他只好急忙向著醫院趕去了。醫院那裡,謝襄提前將自己的體檢表給偷走了,想藉此逃避檢查,不過那裡的醫生卻說自己可以臨時給她補辦一張。這下謝襄可就變得啞口無言了。

就在謝襄非常難堪的時候,顧燕幀趕來了,還找了個藉口和李文忠打了起來,製造了一場大混亂。呂教練他們趕來了,將他們喝止了下來,並且將參與混亂的人都責罵了一通,還說要關他們禁閉。謝襄和沈君山也被牽連了進來。這下子,顧燕幀就成功地幫謝襄逃過了這次的檢查了。

織田小姐將武彬給從牢里提了出來,問他被關進去以後有沒有說不該說的話。武彬唯唯諾諾地說自己什麼也沒有說。織田小姐讓他給自己簽下一份文書,說事成之後自己就會放過他,可武彬剛一簽完字,織田小姐就讓手下突然下手將他給捅死了。

夜裡,報社的社長喻之先生收到訊息,知道門口已經有個叫武彬的被人殺死了,而且手上還有一份證據,顯示稱他是被沈聽白殺死的。報社一下子就將這條訊息登了出來。曲曼婷在家裡看到了報上的訊息,一時很是焦急,忙沖向了門口想找沈聽白去問個明白,可不久來到門口後她又被那裡的一大批記者給堵了回來。不得已之下,她來到後側的一個視窗那裡,借著一條繩子偷偷地溜了下來,乘車走了。

關禁閉的時間結束了,顧燕幀他們被放了出來。可走到院子那時的時候,有學員卻從樓上扔下了一個花盆來,差點砸中了沈君山,那人還顯得一臉怒氣沖沖的樣子。沈君山不明白他為什麼要這樣對自己。旁人將他拉走了,說自己會好好對他作解釋的。

沈聽白在曲曼婷的陪同下來到了報社,見到了喻之先生。沈聽白告訴喻之先生,自己不可能是殺死武彬的人,畢竟經過法醫鑑定,武彬是提早被人殺死的,他又怎么能在死亡的四個小時後又爬到報社的門口,來檢舉自己是殺人兇手呢。

喻之先生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後,有些後悔,知道自己之前不應該草率地將沈聽白殺人的訊息給登到報紙上去。他決定作出一些補救措施,可沒等他行動,他就被織田小姐派來的人在街上殺死了。

曲曼婷知道了喻之先生被殺的訊息,恨恨地道,看來她的對手還真的是很囂張啊,那自己這回就和他好好玩玩吧。

下一集(第 14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