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24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金顯榮帶人大鬧榮王府 謝襄為救沈君山再次負傷

榮王府舉辦壽宴,邀請曲曼婷去表演。曲曼婷原本不打算去,覺得他們把自己當成了一個戲子。可是想起她現在的情況,還是勉為其難的答應了這個邀請。

第二天,顧燕幀臉上的紅斑依舊沒有褪去,死活不願意出門。另一邊,謝襄也離開了學校去監視金顯榮。她意外發現金顯榮的手下開車去了沈君山的家裡,急忙跟了上去。而金顯榮在手下離開之後,也乘車去了榮王府。

沈君山的車剛開到郊外,就被一棵橫倒在路中央的大樹攔住。這時,事先埋伏在一旁的金顯榮的手下突然出現,並且朝他們開槍射擊。跟隨而來謝襄急忙拿出手槍,掩護沈君山和司機將車掉頭折返了回去,結果不慎手臂中彈。

榮王府。大福晉的壽宴開始後,各方賓客都向大福晉賀壽祝願。正在化妝的元娉婷不滿之前受到的冷遇,又通過虐待曲曼婷之前的助理來發泄心中的火氣。看不過去的曲曼婷正準備阻止,外面突然傳來了陣陣燃放煙花的爆炸聲。

原來,煙花是金顯榮讓人燃放的。不僅如此,她還帶來一口棺材,要當做送給大福晉的壽禮。承瑞貝勒對金顯榮的無禮舉動非常不滿,讓人將她趕出去。可是金顯榮毫不畏懼,還讓手下和榮王府的護衛對峙了起來。金顯榮的這些舉動,都是為了掩護自己的手下,給他們製造盜走金印的時間。

金顯榮的手下殺死了府中的數名侍衛,在承瑞貝勒的房內找到了金印。金顯榮得到得到手成功盜走金印的訊息後,囂張的將一杯酒灑在了地上,然後大搖大擺的帶著手下離開了榮王府。可她沒想到的是,躲在一旁的曲曼婷,無意中從那些在榮王府行兇的日本人都是金顯榮的手下的秘密。

沈君山帶著謝襄回到了家裡,沈聽白就她救了沈君山一事向她表達了謝意,並且問她是如何提前得知有人要襲擊沈君山的。謝襄將自己看到兇手從日本商會出來的事情告訴了他們,不過並沒有將自己在調查金顯榮的事情說出來。

承瑞貝勒發現金印被盜,向父親承諾一定會把金印找回來。可是榮王爺對金顯榮卻有著複雜的感情,原來她竟然是榮王爺的養女。後來小肚雞腸的大福晉將金顯榮和她的母親趕出榮王府,意外導致了金母的身亡。也正因為如此,金顯榮才會如此仇恨大福晉。

承瑞貝勒找到霍小玉,想以愛國的名義委託他再次幫自己奪回金印。霍小玉表面上拒絕了承瑞貝勒,待他走後又吩咐手下盯緊日本商會,想辦法將金印奪回來。

曲曼婷來軍校找郭教官,希望他可以讓人保護自己。郭教官看著曲曼婷,越發地覺得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不知情的曲曼婷拿出謝襄的照片,指名讓謝襄保護自己。

中午,顧燕幀看到謝襄又跟沈君山一起吃飯,心裡又吃味了起來,忍不住對著她擠眉弄眼起來。謝襄回瞪了他一眼,就跟沈君山聊起了金印的事情。她把自己懷疑金顯榮偷走金印的事情告訴沈君山,並且將自己看到金顯榮叫你剛才出入日本商會的事情也說了出來。可是謝襄的懷疑引起了沈君山的不滿,指責她不應該懷疑金顯榮,並且表達了對金顯榮的強烈信任。謝襄沒想到沈君山會如此信任金顯榮,臉色忍不住露出了失落的神色。

一會之後,郭教官派人將謝襄叫去。顧燕幀急忙坐到沈君山的對面,讓他以後離謝襄遠一點。

下一集(第 25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