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39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霍小玉欲殺織田顯榮為小六報仇,譚小珺被日本人綁架謝良辰拚命相救

沈聽白知道沈君山定錦華飯店的位,告訴他幫他改定別的飯店,因為日本人要在那裡開會而織田顯榮以日本人的身份也會去,讓他以後不要跟織田顯榮見面了,沈君山答應了。霍小玉關了酒館的門發現郭書亭在門口等她,郭書亭拉住她問她這幾天都幹嘛去了,霍小玉不想理他。郭書亭告訴她司令給北京的政府發去電文就條約的事情和日本人正在交涉,還有馮繼昆,段長興等幾個對於日本過於仇視的將領已經被罷免。

日軍的主力就在錦縣離順遠不到一天的路程,現在外面的形勢非常地嚴峻,提醒她如果現在輕舉妄動會引火燒身讓自己粉身碎骨的,溫柔勸霍小玉理智一點不要衝動。霍小玉痛心說小六都是她一個個從街上撿回來的,對她來說就是親人,親人的仇她一定要報,質問郭書亭是她什麼人來告訴她這些。霍小玉告訴郭書亭這件事過後不管是生是死以後都不會再見面了,勸郭書亭以後別喝太多酒了,順遠太冷了以後沒人去接他了。郭書亭對霍小玉說要娶她,帶她回老家蘇州,霍小玉頭也沒回往前走。

謝襄在新華女中門口等待沈君山來接,一邊織田顯榮現身錦華飯店霍小玉就吩咐手下開始行動,沈君山帶著謝襄到利德飯店。會議中,織田顯榮手下來報榮王府的人找她有重要事情,織田顯榮移步到利德飯店見貝勒爺,正當沈君山和謝襄互相有話對對方說的時候,錦華飯店突然爆炸。沈君山和謝襄出了飯店看是怎么回事,聽到旁邊有人說日本商會的女會長也在裡面,謝襄知道說的是織田顯榮問沈君山要不要去看看,沈君山要上前的時候被手下攔下來告訴他織田顯榮不在裡面,而霍小玉以為得手了離開了現場到小六墓前燒紙錢告訴他為他報仇了。沈君山一聽先送謝襄回去,隨後織田顯榮出了飯店默默看著沈君山開遠的車。

郭書亭到山南酒館找霍小玉,譚小珺把霍小玉交代她的六年的租金和鑰匙交給郭書亭。郭書亭追問譚小珺霍小玉的下落,但是譚小珺真的不知道,郭書亭很挫敗。霍小玉的酒館人去樓空,織田顯榮命令調查之前在山南酒館工作的人員,凡是跟霍小玉有關係的人都要抓回來,讓手下盯緊榮王爺那邊的人。李文忠再次路過安雯的花店,李文忠再次確認安雯不記得她,李文忠偷翻安雯記事的本子發現謝良辰的照片,之後再本子寫下一些字就離開了花店,安雯忙完了一直站在店門口等待,原來是李文忠在她本子上寫今天要在外面等人,沒等到人不能回去。

晚上下大雨,李文忠坐黃包車回學校發現安雯拿著傘在外面等,問她在等什麼,安雯堅持本子上的讓她等人,李文忠回到了學校於心不忍回頭罵安雯都不知道等什麼人還在等是不是傻子讓安雯趕緊回屋。

曲婉婷拿到主演的電影的票,把票送到學校給顧燕幀黃松幫著他宣傳請大家去看電影,顧燕幀還讓黃松勸謝良辰也一起去看,謝良辰無奈就答應了。所有人聚在電影院看曲婉婷和顧燕幀主演的的電影,大家都在等待顧燕幀出現的場景,黃松都看得打瞌睡了,知道電影的結局都沒看到顧燕幀出現,電影看完大家都在疑惑怎么都沒看見顧燕幀的鏡頭,只有謝良辰認出最後戲那幾個背影是顧燕幀的,顧燕幀一聽很開心笑了。謝良辰到安雯店裡去看她,安雯送了他一束百合花開,李文忠路過安雯店門口又被安雯潑了水,李文忠強制讓安雯把他記到本子上,還要求安雯給自己拍照片貼到本子上,安雯為表示歉意送李文忠一束富貴竹。

謝良辰拿著百合花在街上碰到譚小珺很開心在遠處就跟她打招呼,突然從一輛車裡衝下來一群人把譚小珺綁架了。李文忠看見了發生的一切,謝良辰搶了一輛腳踏車追綁架的車輛,還用一把刀傷了綁架的一個人,謝良辰一路跟隨到一處偏僻的地方,還有日本軍把守。謝良辰躲在一輛載貨車上混了進去,那輛載貨的車也是抓了一個人進來。謝襄喬裝改扮稱醫生來到日本醫院,她終於找到那個被砍傷的男人。醫生幫那個男人包紮好傷口就走了,謝良辰趁機衝進來挾持那個男人,逼他說出安雯被藏匿的地點,男人只好說出譚小珺在地下室,謝良辰把日本人綁起來換下沾血的白大褂來到地下室。

下一集(第 40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