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38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沈君山故意捉弄謝襄 謝襄確認對顧燕幀動心

舞會現場。帶著面具的沈君山拉著謝襄陪自己共舞了一曲,然後親手拿掉謝襄臉上的面具。從來沒有經歷過這種場面的謝襄錯愕了一會,羞憤的跑開了。她埋怨譚小珺不應該跟沈君山一起欺騙自己,弄得自己十分的尷尬。

回到軍校後,謝襄一眼就看到了站在走廊上的顧燕幀。聽到顧燕幀給自己帶了好吃的,謝襄一臉喜意的跑了上去。追著謝襄回來的沈君山正好看到這一幕,臉上露出了失落的神色。

沈君山回到宿舍,腦海中不斷地回想起剛才的一幕,想起謝襄在舞會現場落荒而逃的樣子,心裡越發的難過。與此同時,謝襄也一個人坐在操場上思考。她想起沈君山最近奇奇怪怪的樣子,這才明白他也可能知道了自己的秘密。

第二天,謝襄和沈君山又在食堂里撞見。沈君山見謝襄看到自己就跑,忍不住找到她,聲稱自己又要去找她的妹妹。謝襄無奈之下,只能急匆匆的換好女裝感到女子學校。沈君山問她是不是不喜歡自己,謝襄吞吞吐吐的告訴他,兩人還是做朋友比較好。沈君山心裡不愉,故意逗弄謝襄,稱自己要回去問她哥哥。謝襄氣急,又火燒火燎的趕回軍校。另一邊,黃松也買了兩束花來找謝襄,問她妹妹喜歡哪一種。正因為這件事煩心的謝襄,搶過花束就丟到了地上,還狠狠地踩了幾腳。

金顯榮睡覺的時候做了一個噩夢,夢見沈君山在自己眼前被人開槍打死。驚醒的金顯榮緊緊地抓住被子,臉上露出了無助的神色。

謝襄約譚小珺出來,把沈君山發現自己秘密的事情告訴了她,讓她幫自己想辦法。可是譚小珺只覺得有趣,還調侃她答應沈君山算了,因為沈君山看起來已經喜歡上了她。謝襄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意的到底是沈君山還是顧燕幀,譚小珺勸她說這個問題沒有人可以幫她解答。

和譚小珺分開後,謝襄一個人在街上閒逛,意外看到了有人又到昨天路過的花店找那個女孩要錢。謝襄上前制止之後,這個女孩邀請她到店裡喝茶。原來,這個開花店的女孩腦部受過傷,經常會記不住自己見過的人或者事。

謝襄回到軍校後被老師叫去。因為最近軍校里流傳著她跟顧燕幀的風言風語,老師為了不帶來更壞的影響,讓她換一個宿舍居住。謝襄不知道如何解釋,只能搬到了別的宿舍。她剛收拾好東西,沈君山就來到了新的宿舍,把自己找老師給她更換宿舍的事情告訴了她。謝襄雖然心裡不滿,可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顧燕幀買好點心回到軍校,才發現謝襄的床鋪和柜子乾乾淨淨,而謝襄也不知道去了哪裡。他誤以為李文忠又一次去找老師告發,導致謝襄被開除,抓住李文忠拳打腳踢。黃松看到之後,急忙把兩人拉開。

顧燕幀跑到謝襄的新宿舍,質問她是不是沈君山的主意。謝襄為了不引起顧燕幀和沈君山的衝突,只能謊稱是自己主動要求的,理由是害怕軍校里的人說閒話。顧燕幀聽後非常難過,把自己視若珍寶的紐扣丟到了樓下。

接下來的幾天,顧燕幀不僅整天翹課,還總是一副苦大仇深的樣子。謝襄看到他這幅樣子,心裡也非常的不好受,又來到酒吧找譚小珺談心。譚小珺調侃謝襄可能真的喜歡上了顧燕幀,接著便把霍小玉準備關掉酒吧替小六報仇的事情告訴了謝襄。

謝襄剛回到宿舍樓下,就看到顧燕幀趴在草地上到處翻找。謝襄正打算上前詢問,卻意外踩到了自己的那枚紐扣。她想起顧燕幀生日那天的情景,才知道這枚紐扣是他偷走的。謝襄腦海里閃過與顧燕幀的種種經歷,想起他對自己的告白和關心,臉上露出了非常複雜的神色。

沈君山又一次找到謝襄,稱要請她和她妹妹吃飯。謝襄擔心再這樣下去會造成更大的麻煩,決定跟沈君山坦白。謝襄告訴譚小珺,自己已經確認了心中的情感,她喜歡的人是顧燕幀,而沈君山就像自己的哥哥一樣。

下一集(第 39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