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7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李文忠欲陷害謝襄被顧燕幀發現 佐藤指使手下去沈家產業縱火

曲曼婷送上車之後,顧燕幀轉頭向酒吧走去。他想起謝襄剛才在酒吧里驚慌失措解釋身份的樣子,不由得有些好笑。

謝襄送走眾人之後,一個人緊張兮兮的在街上走上。看著路上晃蕩的醉漢,心裡更是有些慌張。可就在她為了躲避醉漢的時候,身後駛來的一輛汽車。眼看她就要被汽車濺起地上的積水潑到,顧燕幀及時趕到將她護在了懷裡,用自己的後背為她擋住了濺起的積水。見顧燕幀稱自己是女人,謝襄慌張的否認。顧燕幀也不點破,反而脫下自己的外套為她披上。

第二天,謝襄因為訓練不認真被懲罰去郭教官那裡整理檔案。看著郭教官房間混亂的樣子,謝襄整理完檔案還順便為他打掃了房間。

為了鍛鍊學員們的識別地圖的能力,呂教官阻止了一張進入火場搜尋號碼牌的訓練。在訓練中,學員們除了要尋找自己對應的號碼牌,還要應對偽裝成歹徒的士兵的襲擊。顧燕幀和沈君山都很順利的完成了任務,可是謝襄好不容易才打敗攔路的歹徒,卻發現自己的號碼牌不見了。原來,李文忠在他和歹徒發生打鬥的時候,悄悄地將她的號碼牌拿走。好在以前發現李文忠舉止怪異的顧燕幀帶著面具偽裝成歹徒,將謝遜的號碼牌搶了回來,並且將李文忠打暈了過去。

顧燕幀在樓層見穿行,不斷地尋找謝襄的身影。可是沈君山因為擔心時間不過,提前將謝襄扛出了場地。顧燕幀看著樓下離開的兩人,氣憤之下便守在李文忠的身邊不讓他完成考試。

考試結束後,教官挨個回首號碼牌,沒有找到號碼牌的人要被懲罰在操場上裸跑。就在謝襄驚慌失措的時候,顧燕幀終於從考場出來,將號碼牌交到了謝襄的手裡,稱自己在門口撿到的。可是謝襄誤以為是他拿走了自己的號碼牌,忍不住斥責他卑鄙。顧燕幀看著謝襄跟沈君山熱聊的樣子,氣的將手中的梨子摔到了地上。

沈君山白天到家裡的棉機廠尋找哥哥,還愉快地與廠里的員工一起合影。可是他們沒想到的是,佐藤為了報復沈聽白,夜裡讓幾個日本武士到沈家的棉機廠放火。大火造成了七名員工和一個員工家屬被活活燒死,其中還有一個不到十歲的女孩。

烈火軍校的學員知道這件事之後都非常憤慨,他們沒想到日本商會竟然包庇兇手,就連張司令也沒有就這次的時間表態。有人號召烈火軍校的學員們去參加遊行,跟那些工人和哥哥學校的學生一起抗議。

就在學員們熱議之這次事件的時候,警察局把三名行兇者送到了烈火軍校代為關押。學員認為這是因為政府不想沾染上這件事,才會把兇手丟到軍方。朱彥霖對這些日本人的暴行非常憤怒,要拉著同學們一起給這些人一個教訓。一旁的顧燕幀拉住躍躍欲試的謝襄,叮囑她不要摻和這件事,並且小心李文忠告密。

小胖到軍校找顧燕幀,將他妹妹股期期跟同學發生之衝突的事情告訴了他。顧燕幀火燒火燎的趕到學校試圖勸阻雙方的衝突,沒想到不僅沒有成功,反而還被一個身材壯碩的女孩子撞倒在地。

晚上,朱彥霖等人的計畫果然被教官發現,被懲罰在操場上扛橫木。顧燕幀回到學校之後,問謝襄事情的經過。可是謝襄卻稱自己之所以沒有參與,是因為沈君山才沒有參與這件事,而不是因為顧燕幀的提醒。

為了教訓那些日本人,顧燕幀制定了一系列的計畫。他們偷偷的將毒煙丟進了禁閉室,還在給他們的食物里加了瀉藥。

下一集(第 8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