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34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沈君山約謝襄看話劇 黃松被迫參加生死拳賽

沈君山宿舍。沈君山為了戲弄謝襄,故意脫掉自己上衣讓她幫忙塗藥不說,還裝出沒有識破她的秘密,提出要追求謝襄。謝襄聽到沈君山的話,頓時慌張了起來,連塗藥的手都忍不住顫抖了起來。就在這時,紀瑾回到了宿舍。還不知道謝襄是女兒身的他,誤以為沈君山和謝襄都是異類,也跟著慌張了起來。

晚上,黃松又偷偷地離開學校去拳館。顧燕幀帶著謝襄和朱彥霖悄悄地跟在後面,終於發現了他每天晚上偷跑出來的目的。看著擂台里跟平日裡憨厚老實的形象完全不一樣的黃松,謝襄非常的生氣。他們三人找到黃松,大罵他不應該為了錢耽誤自己的前程。顧燕幀本打算替黃松還錢,可是黃松卻告訴他們自己跟拳館簽了兩年的契約。無奈之下,顧燕幀只能提議回去在想辦法。

幾天后,警察廳的何隊長帶人到拳館,以違規經營的理由將這個拳館查封了。這家拳館雖然有著榮王府的庇佑,可是得到嚴令的何隊長不以為意,仍然堅持查封了拳館。

拳館的穆老闆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得罪了什麼人,直到見到了顧燕幀和黃松才明白事情的起因。可是穆老闆提出,自己與黃松的協定全都是他在知道規矩的前提下自願的。穆老闆告訴黃松,如果想要退出拳館,就必須打一場生死拳。顧燕幀氣不過想要教訓穆老闆,黃松急忙攔住了他,答應打這一場生死拳。

回去之後,謝襄幾人知道黃松答應進行生死拳,紛紛勸他拒絕這次比試。可是黃松覺得這件事都是自己惹出來的,就必須自己做一個交代。而且他感恩於穆老闆的恩情,不願意找人為難他。幾人見他態度堅決,也只能由著他來了,紛紛提出要想辦法來幫助他,要給他進行特訓。

第二天,黃松還在睡覺,顧燕幀幾人就換好衣服圍住了他。接下來的幾天,眾人通過各種各樣的方式給黃松進行特訓,讓他的格鬥技巧取得了非常大的進步。

比賽前2天,為了讓黃松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顧燕幀提議讓他休息。可謝襄沒想到的是,沈君山竟然找到她,提出要去女子學院找她妹妹。謝襄慌張之下,急忙換好衣服,在沈君山之前趕到了女子學員。

看到沈君山到來,謝襄故作鎮靜的稱自己要去買書,然後坐上了他的車。沈君山邀請他一起去劇院看來自俄羅斯的話劇表演,讓謝襄完全忘記了緊張。就在兩人欣賞表演的時候,黃松也提著水果來女子學員找她。看到沈君山開車帶著謝襄回來,黃松頹然地轉身離開。

謝襄回到學校之後,顧燕幀急匆匆的拉住了她。在得到顧燕幀的眼神示意後,謝襄與顧燕幀故意大聲地裝出一副在討論秘密的樣子,讓躲在一邊李文忠聽到。

晚上,李文忠鬼鬼祟祟的來到謝襄和顧燕幀的宿舍翻找,被提前準備好的兩人拿相機拍了下來。此外,謝襄還在李文忠的被子裡發現了最近丟失的錢財和物品。李文忠本打算落荒而逃,結果顧燕幀故意製造出動靜,將其他宿舍的同學都引了出來。第二天,李文忠就悄悄把自己偷得東西都退了回去,還被郭教官關了三天緊閉。

到了比賽這天晚上,黃松打算偷偷摸摸地一個人前往拳館。可是謝襄幾人早就開著車在去拳館的必經之路上等著他。黃松看著同學們對自己如此關心,非常的感動。

一行人到了拳館,才知道黃松今天晚上的對手是一個瘸腿的拳手。原來,穆老闆還是不敢完全駁斥顧燕幀的面子,才會故意安排這樣一個對手給黃松。

下一集(第 35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