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22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霍小玉到醫院掉包金印 顧燕幀誤會謝襄醋意橫生

醫院裡。霍小玉來醫院看望謝襄,卻意外她正拿著自己想要奪走的金印端詳。霍小玉敲門進入病房後,不動聲色的詢問謝襄受傷的原因。叮囑了幾句,霍小玉扶謝襄躺下休息,然後趁機將謝襄藏在被子裡的金印掉包。從醫院出來的時候,她碰到了來醫院看望沈君山的金顯榮。

金顯榮從沈君山那裡知道金印在謝襄那裡,便假借著去買食物來到了謝襄的病房。金顯榮趁著倒水的時候,故意將杯子裡的水灑在了被子上。她故作焦急的叫來護士,然後趁謝襄不注意將金印拿到了自己包里。

金顯榮離開後,沈君山來謝襄的病房看望她。沈君山有意無意的詢問謝襄妹妹的訊息,嚇得謝襄結結巴巴的否認。沈君山也沒有點破,而是扶著謝襄躺下休息。就在這時,顧燕幀正好來到了病房看到了這一幕,頓時感到非常吃味。與沈君山眼神交鋒了一陣,顧燕幀才坐到謝襄的身邊關心起她的身體。兩人聊天的時候,外面突然傳來了槍聲。顧燕幀剛打算出去查看情況,聽到槍聲的沈君山又來到謝襄的病房。看著沈君山和謝襄親近的樣子,顧燕幀一臉落寞的離開了病房。而沈君山確認沒有危險後,也起身離開。謝襄這才發現包里的金印不見了。

霍小玉找到承瑞貝勒,將金印交給了他。另一邊,金顯榮也帶著被掉包的金印找到了詹姆士先生。可是經過專家的鑑定,金顯榮才知道這塊金印是假的。惱羞成怒的金顯榮推測金印已經落入了承瑞貝勒的手裡,打算在大福晉壽辰的時候奪回金印。

心情鬱結的顧燕幀和曲曼婷一起喝酒,曲曼婷嘟著嘴向顧燕幀索吻,沒想到剛好被一個記者拍到。曲曼婷為了攔下記者丟出手中的酒杯,結果正好砸到了記者的腦袋,導致其直接昏倒躺在了地上。

顧燕幀陪著曲曼婷把記者送到醫院,確認沒事之後便急忙來到謝襄的的病房為白天的事情道歉。可是聽到謝襄稱她遺失了一樣東西,顧燕幀誤以為謝襄在懷疑自己,氣的轉身就離開了醫院。

曲曼婷回到家裡的時候,顧次長的管家正好來到她的家裡告狀。曲父對女兒無禮的舉動非常不滿,大聲指責她沒有一點大家閨秀的樣子。曲曼婷根本不以為意,轉身就離開了家。

第二天,謝襄去沈君山的病房看望他,正好又遇到了金顯榮。謝襄本就懷疑是金顯榮拿走了金印,再加上發現她手上有著厚厚的繭,便有意無意的問起了她的出身來歷。金顯榮不動聲色的應付著謝襄的提問,還順勢向沈君山表達了愛意。謝襄看著金顯榮含情脈脈的樣子,只能轉身離開了沈君山的病房。

雖然沒有從金顯榮身上問出什麼,謝襄仍舊沒有放棄。她守在金顯榮離開的路上攔住了她,拜託她幫自己打水。在將水壺遞給她的時候,謝襄故意送開了雙手,沒想到金顯榮很快的就接住了水壺。謝襄回憶起在她手上看到的厚厚的繭子,心下對她愈發的懷疑起來。

因為近期的一系列事件,生氣的段老闆與曲曼婷解除了契約。

下一集(第 23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