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32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顧燕幀當眾對謝襄暗語告白 李文忠寫信舉報謝襄女扮男裝

軍校里。顧燕幀不顧眾人異樣的眼光,朝著樓上的謝襄大喊“生日快樂”。謝襄知道這四個字對於顧燕幀來說有著什麼樣的意義,臉上忍不住露出了震驚的神色。更誇張的是,隨著顧燕幀話音一落,遠處甚至燃起了煙火。一邊的曲曼婷看到這一幕,失落地轉身離開了軍校。而差點站不穩的謝襄轉身回到宿舍,拿起水壺和凳子就要去教訓顧燕幀,多虧被同學們拉住。

那晚的事情很快就在軍校里傳開了。接下來的幾天,不管謝襄去做些什麼,都有人對著她指指點點。紀瑾等人以為顧燕幀是在消遣謝襄,勸她乾脆從宿舍里搬出來算了。一會後,顧燕幀也來到食堂,剛準備跟謝襄打招呼,謝襄站起來就跑了。

從食堂出來後,謝襄懇求顧燕幀不要在這樣糾纏自己。顧燕幀誤以為謝襄是因為喜歡沈君山才會拒絕自己,忍不住朝著她大喊大叫。可是他們不知道的是,這一切都被躲在一邊的李文忠聽得清清楚楚。

上完課的謝襄正準備換衣服,結果被趕出出門的黃松拿錯了衣服。而李文忠也鬼鬼祟祟的來到了更衣室,打算搞清楚謝襄到底是男是女,多虧顧燕幀及時趕到將李文忠拖走。

第二天,校園裡流傳起謝襄可能是一個女孩子的傳言。紀瑾告訴她,這些都是從李文忠嘴裡傳出來的。就在謝襄無可奈何的時候,李文忠纏著繃帶走進了教室,被眾人好一陣嘲笑。一會後,顧燕幀也來到教室,拿著一包餅乾就來到謝襄跟前。看著同學強忍笑意的樣子,謝襄頹然地低下了頭。

沈君山回學校匯報情況,紀瑾將顧燕幀最近糾纏謝襄的事情告訴了他。紀瑾不知道謝襄是女兒身,誤以為對謝襄格外青睞的沈君山也是一個斷袖,便委婉地提醒他要小心顧燕幀。向來嚴肅的沈君山見紀瑾誤會自己,忍不住落荒而逃。

謝襄到孤兒院看望鈴鐺。從院長那裡,謝襄知道鈴鐺雖然生活的很好,可是平日裡幾乎都不說話,忍不住擔心起來。對於這種情況,謝襄也不知道如何是好,只能叮囑院長要好好照顧鈴鐺。

謝襄替哥哥從軍的事情被金顯榮知道了,可是金顯榮卻並不打算把這件事告訴沈君山。她擔心沈君山知道真相後,會真的對謝襄產生感情。她打算把這件事告訴呂教官,結果寄去的匿名信卻意外被李文忠發現。李文忠打算找呂教官請假,然後把謝襄的秘密散布出去,這樣顧燕幀也找不到自己頭上。

沈聽白帶著弟弟參加酒會,正好遇到了謝襄話劇社的人。幾人無意中說起了謝襄的哥哥謝良辰意外身亡的事情,讓一邊的沈君山瞪大了眼睛。

李文忠的舉報信到了郭教官的手裡。郭教官把謝襄叫來,希望她對這件事有一個解釋。郭教官雖然答應暫時幫謝襄隱瞞這個秘密,可是還勸她早點離開軍校,以免鬧出更大的事端。而且郭教官早就知道謝襄是女兒身的秘密,一直幫她隱瞞到了現在。

謝襄在譚小珺的半推半就下陪她外出遊玩,順便把自己因為顧燕幀被同學們當成異類的事情告訴了譚小珺。謝襄覺得李文忠可能已經發現了自己的秘密,還寫了舉報信給郭教官。譚小珺聽到顧燕幀幫她狠狠教訓了李文忠,忍不住對顧燕幀崇拜了起來。

下一集(第 33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