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14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曲曼婷幫沈聽白澄清事實 顧燕幀無意看到了謝襄的裸體

武彬的家門口,圍了一大群的受害者家屬,他們都撕心裂肺地喊了起來,要求武家給自己一個說法。此時,記者們也將那裡圍得水泄不通了。此時,一個黑衣女孩來到門口,虔誠了對受害家屬並鞠了一躬。記者們將她圍住了,說沈聽白並不是殺害武彬的人。之後她就走了。記者們在地上找到了一張她和武彬的合影。又過了不久,一個老頭從武彬的家門走了出來,向記者們說,武彬是個好色的女人。記者們聯想到,難不成剛才的女孩就是武彬的情婦。

沈聽白和沈君山待在家裡,沈聽白恨恨地說道,現在他們的對手已經將喻之先生給殺死了,別的報社收到風聲,就更不敢幫自己刊登澄清報導了。不過就在這時,沈聽白在一份報紙上發現了一條為自己作澄清的訊息,不覺馬上就一振了。

之前的那名黑衣女孩來到了曲曼婷的手下那裡,收到一筆錢,就被安排走了。這時,之前一切的事件都露出原委了。原來,這一切的事情都是曲曼婷在幕後安排的。她找了兩個人,一個是之前從武彬家開門出來的老大爺,另一個就是目前的這個女孩,他們分別扮演了武彬的家丁和武彬的情婦,故意向記者們透露了訊息,由女孩出面說出武彬不被是沈聽白殺死的。這樣一來,記者們就信以為真,將沈聽白的澄清報導給發到報紙上去了。

謝襄在自己的宿舍里準備洗澡,這時卻被人捉弄而斷水了,她只好聽人建議去公共澡堂。結果她來到那裡後,剛洗了不久,沈君山卻走了走進來,待到了隔壁間裡。謝襄一下子就緊張起來,擔心這回自己是女兒身不會就被沈君山給發現了吧。還要就在這時,顧燕幀收到訊息,急忙趕到了澡堂,走到了他們兩人中間的一個隔間裡,設法為謝襄掩飾起來。沈君山終於走了。顧燕幀鬆了一口氣,從自己的隔間走了出來,很是得意的樣子。不過就在這時,他卻自己腳下一滑,倒了下來,又從隔間底部的空檔里,看到謝襄的全部身子了。此時謝襄正是光溜溜呢。她一下子就臉紅起來。

謝襄待在宿舍里,顧燕幀走了進來,謝襄問他該不會早就是知道了自己是女兒身的身份了吧。顧燕幀承認了,還很好笑且得意地聊了起來,說什麼自己之前和她結識的時候,她該不會早就暗戀上了自己吧,如果她真的會對自己有情,自己還是會好好考慮她的呢。謝襄聽到這裡,一下子就急得不行了,馬上就開始在房間時四外找起傢伙來。最終她找到了一個拖把,當即就和他交戰一番了。

曲曼婷來到軍校找顧燕幀,此時顧燕幀正和謝襄在宿舍里打個不停呢。曲曼婷讓人一把將門給踢了開來,此時謝襄正壓住了顧燕幀,打得個不亦樂乎。面對門外的眾人,兩人一下子就臉紅尷尬地怔住了。

曲曼婷將顧燕幀叫了出來,讓他第二天來參加自己的一場宴會。顧燕幀很不情願,但還是最終只得答應了。屋子裡,織田小姐吩咐手下,一定要想法破壞曲曼婷即將舉行的宴會,不然到時沈聽白借著那個機會向市內的名流做一番解釋,那他之前殺人的罪名就一定會被澄清的。

這天晚上,曲曼婷來到會場,卻發現那裡早就被別人破壞得不成樣子了,連廚師和侍應都被打傷了。曲曼婷心知這一定是日本人在下手,提前破壞自己的宴會的。這時顧燕幀來到了現場,發現那裡已經破壞得不成樣子了,就得意洋洋地道,現在自己總歸就不用參加她的宴會了吧。不過曲曼婷卻沒有氣餒,她馬上向手下吩咐道,讓他們重新再布置一番現場,另找廚師和待應,一定要搶在當晚將宴會給辦出來。不久,眾人就一一出發了,各奔東西,按著曲曼婷的要求準備著各種事物來。

會場那時,謝襄告訴自己的一名女伴,說顧燕幀已經知道了自己的女兒身的身份了。女伴著急地說,這樣怎么行呢,她還是離顧燕幀遠點吧。不過謝襄卻不以為意。就在這時,沈君山來到了那裡,和謝襄攀談起來,結果這一幕卻被顧燕幀看到了。

下一集(第 15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