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25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郭教官指派謝襄保護曲曼婷 金顯榮為保密欲將曲曼婷滅口

烈火軍校。在接受了曲曼婷的委託之後,郭教官就派人將謝襄叫了過來,並且將指派她24小時保護曲曼婷的決定告訴了她。聽到郭教官的話,謝襄非常錯愕,不明白為什麼要指派自己執行這項任務。謝襄本打算拒絕,可是她不知道曲曼婷對郭教官的特殊性,只能在郭教官的堅持下答應了這個任務。

一會後,呂教官也來到這裡。他本來打算阻止學員給人擔任保鏢,可是聽到曲曼婷是曲懷書的女兒,立即態度大變地改口支持這個任務。謝襄這樣真的徹底死心,只能跟著曲曼婷離開了軍校。

沈君山一個人坐在宿舍里發獃,腦袋裡不斷地回想起與謝襄一起經歷的事情,忍不住陷入了慌張。他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對謝襄產生了感情,出門打水的時候看到謝襄也是迅速的落荒而逃。

第二天,曲曼婷到軍校來找謝襄,卻意外碰到了來給沈君山送東西的金顯榮。兩人寒暄了幾句,曲曼婷也意識到她很有可能就是自己在榮王府聽到的那個日本人背後的主使。金顯榮離開後,曲曼婷把自己發現的這個秘密告訴了謝襄。可是兩人不知道的是,金顯榮躲在一邊把兩人的對話聽了一個清清楚楚。

曲曼婷把謝襄帶到一家馬場,竟然是要給她介紹女朋友。曲曼婷一直覺得她和顧燕幀之間有著不清不楚的關係,如果謝襄沒有解決終身大事,自己跟顧燕幀就沒有在一起的機會。

顧燕幀的妹妹此時也在馬場。她謊稱自己會騎馬,結果卻因為駕馭不了馬匹險些從馬上摔了下來。一旁的謝襄見狀,急忙撲上去把她救了下來。可沒人知道的是,天真爛漫的顧期期竟然對外形俊秀,並且救了自己一命的謝襄一見鍾情。

面對顧期期的突然告白,謝襄頓時陷入了巨大的驚慌之中,覺得她不愧是顧燕幀的親妹妹,一樣的自戀和自信。

就在幾人燒烤聊天的時候,金顯榮手底下的日本突然潛入了馬場,打算將曲曼婷暗殺。一個無辜的女子路過,正好替曲曼婷擋下了子彈。而馬場裡的保鏢聽到槍聲後,急忙衝過來把幾人救下。

曲曼婷幾人開車回到軍校。謝襄得知金向榮剛剛開車把沈君山借走,急忙開著曲曼婷的車子追了上去。

另一邊,金顯榮把沈君山帶到榮王府門口,向他講述了自己兒時在榮王府的悲慘經歷。金顯榮坦承自己在的確大福晉壽宴的時候大鬧過榮王府,因為只有這樣才可以發泄心中的恨意。面對金顯榮半真半假的講述,沈君山完全沒有發現疑點,還溫聲的安慰她不要多想。金顯榮聽到沈君山的安慰,忍不住動情地靠在了他的神色。跟上來的謝襄看到這一幕,臉上露出了落寞的神情。

酒吧里。郭教官找曲曼婷喝酒,假借著划拳趁機關心她這些年來的情況。此時謝襄也因為沈君山被金顯榮欺騙的事情來找譚小珺聊天,結果意外看到了又有人打算暗殺曲曼婷。多虧謝襄的出言警示,反應過來的郭教官奮不顧身的為曲曼婷擋下了一槍。

警察廳的人來現場調查完之後,霍小玉就把所有人都勸走了,原來她早就派人將行兇的人抓住了。確定兇手是日本人之後,霍小玉讓手下將屍體送到日本商會的門口。

下一集(第 26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