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16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顧燕幀不期來到謝家作探訪 愛國學子被警察抓進監獄

林憲偉說自己有意卻報考軍校,這讓謝襄聽了,很是高興地道,這說不定自己還能和他成為同學呢。聊天間,林憲偉和旁邊的一個人吵了起來,林憲偉大義凜然地駁斥了他,盡顯了自己的愛國胸懷。謝襄對他的話很是讚賞,又挑出了他話里的一些毛病。兩人的關係變得更加深厚了,林憲偉說到了北京,自己還要找機會再和她聚聚。

謝襄換上了女裝,回到了自己家。謝媽媽擔憂地道,現在奉安的很是危險,要不她就別去那念書了,還是回來北京吧。不過謝襄卻拒絕了她,末了還道了一句,自己哥哥就是在那死的,自己想離他近些。謝媽媽撫了一下她的額頭,很是欣慰和感動了。

這天,謝襄的家門不斷地被敲響了,謝襄開門一看,發現那正是顧燕幀,忙一下子就把門關上了,緊張得不行,說他怎么來了呢。謝爸爸斥謝襄太沒有禮貌了,自己打開了門,將顧燕幀迎了進來。謝媽媽將謝襄拉到一旁偷偷說,顧燕幀該不會是她的男朋友吧。客廳那裡,顧燕幀在謝爸爸面前高談闊論了一番,又好是拍了謝爸爸一通馬屁,這讓謝爸爸當即高興得不行了。謝媽媽來到了,問起了顧燕幀和謝襄結識的過程。顧燕幀又對謝媽媽大加讚賞了一番,這讓謝媽媽馬上就心花怒放了,還說當天自己一定要留他吃飯。

謝襄將顧燕幀拉到門外,不滿地向他道,他又怎么會找到這來的呢。顧燕幀得意洋洋地道自己作為她的同學,來看她不也是很正常的嗎,這讓謝襄當即氣得不行了。不久,謝媽媽說飯菜準備好了,顧燕幀就快來吃吧。顧燕幀和謝襄一起來到了飯桌上。可剛吃了幾口飯,顧燕幀又不斷地拍起了謝媽媽的馬屁來,把她的廚藝誇得天上有地下無似的,這讓謝媽媽開心得不行了,可一旁的謝襄簡直臉都快氣綠了。飯後不久,顧燕幀又自以為是地來到了謝襄的房間,好好查看了一番,這讓謝襄又只好無可奈何起來。

最後,顧燕幀結束了對謝家的探訪,準備走了,謝爸爸兩人對顧燕幀道了別,還一味催促著謝襄送顧燕幀去火車站。謝襄不得已地照做了,顧燕幀得意極了。兩人來到火車站,顧燕幀說第二天自己還要來到這和謝襄見面,如果她不來自己又要親自上門去她家拜訪了。金顯榮得知有一批愛國學子要來北京,便吩咐手下到時候一定要對他們進行截殺。第二天,天下正下著雪,謝襄來到了火車站,見到了顧燕幀。一處小巷那裡,林憲偉帶著一批愛國學子,和兩個分別叫陳蓉和盧偉的人接了頭。陳蓉建議林憲偉等人一起去盧偉家商議大事。不久,他們來到了一處宅子那裡,謹慎地潛入其中了。

顧燕幀將謝襄帶到了一處老宅,說那是自己小時候住的地方。說起了自己媽媽的事,顧燕幀心緒沉重了起來,說她小時候很愛自己,可惜又過世了。顧燕幀將自己的全家福交給謝襄,讓她幫自己帶到學校。另一頭,林憲偉和其他的愛國學子商量起來,現在日本已經提出二十一條罪惡的條款了,而且還意圖侵占青島,他們一定不能讓日本人得逞。一番商議下,林憲偉帶頭商定了在市里組織學生遊行的路線,以此來反抗日本的暴行。

就在林憲偉等人商議的時候,金顯榮派了一批殺手來到那裡,大肆地對他們追殺起來,還好這時附近的謝襄和顧燕幀發現了他們,將他們救了下來。盧偉在混亂中被殺死了,警察來到了現場,將眾人都抓走了。這其中也包括謝襄和顧燕幀,畢竟他們已經捲入了一場血案之中。

牢房裡,謝襄和林憲偉聊了一陣,謝襄說自己發扮男裝也是有苦衷的。顧燕幀勸謝襄不要和林憲偉走得太近,以免惹上不必要的麻煩,可謝襄卻不聽。其他學生向門外大喊道,殺人的是日本人,警察們怎么不分青紅皂白地將自己抓了進來呢。可那些警察卻很冷漠地說,他們還是好好地在牢里待著吧。

下一集(第 17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