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烈火軍校第19集劇情介紹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郭教官發現謝襄女兒身秘密 曲曼婷為阻止顧燕幀婚禮前往南京

承瑞貝勒將當年武田俊在八國聯軍入侵的時候從清政府掠奪大量珍寶的事情告訴金顯榮,希望她可以幫自己處理掉武田俊的性命。金顯榮沒有直接答應貝勒的合作要求,只是稱自己會儘量幫他的忙。金顯榮離開後,貝勒對祖宗的無能非常失望,只能盡力挽回祖宗的顏面。

宿舍里。謝襄正打算洗澡,李文忠突然走進了宿舍。李文忠稱顧燕幀不會再回來軍校,自己今後將要住在這個房間。謝襄見趕不走李文忠,只能到自己離開宿舍到操場上將就一晚。

第二天,學員們照例訓練。謝襄因為昨晚在操場上受涼,身體非常虛弱,堅持完訓練便暈倒在地上。郭教官沈君山把謝襄送到醫務室,正打算替她脫去身上的衣服,卻意外發現了她身上的束胸。郭教官沉吟了一下,支走了沈君山,安靜地坐在一邊等著她醒來。

謝襄醒來後,郭教官並沒有拆穿她的秘密,只是拿出藥讓她服下。郭教官詢問了一下她家裡的信息,並且問她為什麼要報考烈火軍校。謝襄面對郭教官的追問,隱隱覺得自己的秘密可能暴露,結結巴巴的掩飾。郭教官也沒有點破,只是叮囑她回去好好休息。

謝襄對李文忠的厭惡非常明顯,黃松建議她找教練申請更換宿舍,謝襄一臉失望地稱教練不答應自己的要求。紀瑾稱最近軍校里傳聞說有女孩子假扮男生在學校里讀書,嚇得正在吃飯的謝襄險些嗆到。

顧家。顧燕幀想法設法的試圖從家裡逃出去,可是管家早就把他的一舉一動盯得死死地,任他百般嘗試也無法做到。

顧燕幀的婚訊上了報紙,黃松把報紙拿給謝襄看了之後,讓她非常的吃味,忍不住吐槽顧燕幀是一個大少爺,根本不是他們這些人可以評論的。

另一邊,曲曼婷也因為顧燕幀的婚訊難過不已,打算到南京去阻止。可是曲父把她牢牢地關在家裡,只能每日唱著苦情戲曲抒發心中的難過。不過她的這一切舉動都是為了降低家裡人的警戒心,見時機成熟,她就從家裡逃了出去。

曲曼婷來到火車站,打算購買去往南京的車票,可是車票早就已經賣完了。曲曼婷一從家裡出來,沈聽白就跟在她的身後。司機建議沈聽白阻止她去南京,可是沈聽白卻覺得曲曼婷早就不是一個小女孩,可以為自己的事情做主,還讓人給她送去一張去南京的火車票。

曲曼婷一上火車,就被火車上的學生們認出。他們猜測曲曼婷去南京是為了阻止顧燕幀的婚禮,紛紛為她打氣加油。

軍校里。學員們正在上搏鬥課時,李文忠一直在謝襄的耳邊喋喋不休的說著顧燕幀要結婚的事情。謝襄心裡窩火,便將李文忠叫出來對決,然後狠狠地教訓了他一頓。

顧燕幀因為被逼婚的事情整日借酒澆愁,也不打算去和董小姐見面。任管家苦苦相勸,顧燕幀就是不答應。屬下將曲曼婷來到南京的訊息告訴他後,他似乎想到了拜託這種情況的方法。

他特地帶著一大捧玫瑰花到火車站接曲曼婷,兩人故意當街深情的擁抱在一起,惹得旁人不住的歡呼。之後他帶著曲曼婷來見董小姐,故意在董小姐面前秀起了恩愛。董小姐心中不忿,故意用曲曼婷歌星的身份貶低她。可是曲曼婷口舌伶俐,幾句話下來就讓董小姐怒火中燒。這時,一對來吃飯的夫妻看到曲曼婷之後非常激動,一臉興奮地請曲曼婷簽名

下一集(第 20 集) 烈火軍校電視劇劇情看點 烈火軍校顧燕幀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顧燕幀和謝襄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郭教官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曲曼婷和郭教官是什麼關係? 烈火軍校曲曼婷的身世是什麼?她究竟是誰的女兒? 烈火軍校藤原一郎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朱彥霖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謝襄最後身份暴露了嗎? 烈火軍校紀瑾的結局如何? 烈火軍校安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謝襄如何通過醫生的檢查的?她為什麼非要進入軍校? 烈火軍校謝襄喜歡顧燕幀還是沈君山?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大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沈聽白的結局如何?最後和曲曼婷在一起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的結局怎么樣? 烈火軍校李文忠的結局如何?最後他死了嗎? 烈火軍校安雯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烈火軍校李文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紀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烈火軍校譚小珺是誰?她由誰飾演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