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10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張啟為了秦川破例喝酒 齊小天誤傷莫奶奶

通過張啟的套路下,秦川順利被制服了,張啟向二營長一打聽才知道,秦川原來是因為家裡的原因才想著專業的。張啟拿著關於秦川的個人信息來找他談話,覺得他是一個有才華的人,並且向他保證,一定會幫助他實現夢想。張啟穿著便裝獨自來找秦川的爸爸,開門之前秦爸小心翼翼地查看他的軍官證,才放心讓他進來,原來他們此前見過面,張啟還救過他。

秦爸拿出一堆關於腦震盪的病歷,之後便轟他出去,談判無果之後張啟只好回到基地,張啟讓秦川放心,一定會讓秦爸同意的。張啟接到團長的電話之後,立馬前去見他,原來是秦爸把舉報信寄到了兵營里,還有住院費以及醫生的簽名,團長讓他先處理這件事情。張啟來到醫院找林俊嬌,她看到名字之後立馬拿起化妝品整理著裝。張啟開門見山詢問她,秦巨田的醫生證明是否是她開的,希望林俊嬌能夠出面證明,然而林俊嬌因為個人的事情意氣用事,拒絕他的請求。

秦川給秦爸打電話,打完後告訴張啟讓他周六去家裡吃飯,張啟知道這是鴻門宴,寧願賠錢也不放人。張啟帶著禮物來到秦川家裡,然而在飯桌上秦爸刁難張啟讓他喝酒,張啟為了秦川決定破例,拿起桌上整瓶白酒喝起來。張啟喝得醉醺醺的時候來找林俊嬌,扛著她來到天台,說著一些豪言壯志,還抱著她說再也不分開。

喬棟和秦川看到張啟喝得醉醺醺的模樣覺得很奇怪,等他醒來之後卻遭到了一群人圍堵和八卦,大家都十分好奇送他回來的美女是誰。張啟一臉疑惑,只好聲稱是朋友關係,之後找理由讓他們離開。喬棟急匆匆來找張啟,原來是秦爸跟混混鬧起來了,趕到的時候秦川已經將他們一一制服。齊小天向張副班長抱怨,覺得班長對自己太嚴肅了,正巡邏的時候發現一個黑影,走近才發現是便利店的莫奶奶。

齊小天他們送莫奶奶去醫院治療,馬當先讓他這幾天不要管營里的事情,專心來醫院照顧莫奶奶。張啟特地來醫院找林俊嬌,並且告訴他喝醉酒的話不能信,林俊嬌聽到立馬臉色不好看,之後便氣匆匆地離開了。張啟出去買東西回來病房的時候,看到莫奶奶已經出院了,原來他們已經回到了軍營。因為莫姑娘的到來,士兵們的目光都齊刷刷地看著她,等休息的時候大家紛紛進入便利店買東西。潘野突然進來罰他們做伏地挺身,齊小天拿著一些東西準備給莫奶奶,然而卻被潘野攔在外面。

下一集(第 11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