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7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張啟找到決定重新復盤 團長關張啟禁閉

張啟覺得要找出天蠍行動更多問題,因為這樣才能後避免下一次行動出現這樣的問題,為了找到更多的數據進行分析,他們決定偷偷潛入資料室。團長聽了張啟的話後,認同他的想法,決定找幾個人重新復盤,秦川在房間裡觀察好形勢後偷偷出來,喬棟則在樓下放哨,幫助他出來。

秦川將算好的數據交給張啟他們,並且主動承認五直十失誤的一分鐘是自己造成的。張啟將整理好的復盤報告交給團長,並且一一給團長進行講解天蠍行動中出現的19條問題。然而團長早就知道了他找人潛入了資料室,生氣地讓他出去,等張啟出去之後,政委讓團長好好重視這次的復盤報告。張啟因為偷偷潛入資料室的事情被關禁閉,潘野前來勸他不要牛角尖,目前營里情況一團糟,何況團長和政委都在等待評級中,不要在這個時候惹出亂子。然而張啟並不同意潘野的想法,要正視營里的問題,再下一次行動才能夠避免不必要的犧牲。

團長等張啟禁閉結束後找他問話,他向團長建議建立一支藍軍,進行實戰訓練,隨時磨練他們。團長聽到他的建議之後,告訴他會好好考慮這件事情的。因為小貓跑到樹上遲遲不下來,齊小天十分擔心,跑到樹上抱它下來,正好看到了張啟和團長的談話。張啟回到宿舍之後以深山獵人的名義發表了一篇深度文章,士兵們看到之後都感觸頗深紛紛讚揚他。

潘野覺得深山獵人的文章就是井底之蛙,根本不知道事情,張啟覺得不見得,這篇帖子寫到了戰士們的心坎里。張啟在訓練的時候不停地說話,李保根得知他的想法之後,決定滿足他的想法進行戰友間的對抗。李保根畢竟是多年的士兵,幾個回合下來,齊小天被打倒外地,張啟和潘野兩人看到這個情況後,處罰齊小天,然而他並不服氣。

張啟告訴他強調實戰化訓練不是傷害自己的隊友,而是方法地進行訓練,潘野看到這種情況後,更加確信是那篇帖子惹的禍。首長特地打電話讓團長關心戰士們的思想活動,然而團長早就猜到了深山獵人就是張啟,決定進行冷處理。正好張啟拿著深山獵人的文章進來勸說團長,並且認為秦川的失誤、喬梁的犧牲都可以避免,實施專職藍軍訓練迫在眉睫。潘野和馬當先去看望受傷的李保根,讓馬當先密切注意戰士們的動態,並且認為只要那個深山獵人一出現,便立馬將他打倒。

下一集(第 8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