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8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張啟贏得復盤演習 團長同意張啟建立專職藍軍

團長找來潘野來對抗深山獵人的復盤演習,潘野得知張啟就是深山獵人的時候,猶豫了幾分,經過團長的刺激下,潘野立馬接受了這個任務。潘野在跑步的時候遇到了張啟,不同意他拉著戰士們瞎搞,張啟覺得應該從每一次復盤的行動中找到更多的問題。張副導看他還沒寫檢查,耐心地教導他如何寫,還傳授他關於寫檢查的經驗,齊小天自己一個人嘀咕了幾句後,便激動地跑了出去。

張啟看著貼在牆上那些敵人的話後,回想起行動時喬梁被挾持的畫面,陷入了沉思。齊小天拿著所謂的檢查交給指導員,馬當先看到之後氣沖沖地決定找他,卻被潘野攔了下來,讓他用實力說話。潘野堅持認為喬棟一定要去參加演習,代替喬梁的位置,認為他是這場演習的最佳人選。

進行新兵傘訓的時候,齊小天和葉飛兩人的包裝鉤找不到沒有打報告,喬棟覺得齊小天他們訓練不認真,拿生命開玩笑,罰他們抄寫傘訓內容,之後生氣地離開。喬棟經過慎重的選擇之後,決定參加復盤演習,緊接著潘野和張啟兩人雙雙召集隊友進行嚴格的訓練。

齊小天因為被罰抄專門花錢顧戰友代寫,被班長和副班長抓個正著,兩人親自盯著他抄寫。齊小天大晚上來找張啟,並且對他進行說一通好話,然而張啟並不吃這套,冷靜地看著他耍貧,在他離開的時候,還交給他一份修改過的實戰報告,並且讓他有問題隨時過來問自己。

經過兩天的復盤演習,張啟所帶領的隊伍贏得了勝利,等演習結束後,團長找張啟談話。張啟覺得建立一支專職藍軍迫在眉睫,有問題可以克服,團長讓他先交出一份可實施方案,等開會的時候會向上級報告的。為了能夠順利組建藍軍訓練隊,張啟特地找潘野幫忙,兩人聊了一會之後,有人過來通知他林俊嬌打電話來找他,然而張啟卻讓他找個理由掛掉。

張啟將自己做好的方案交給團長審查,臨走的時候還拿出了一些好玩的玩意交給他。突然轉變性子的張啟,讓團長和政委措手不及,總覺得他肚子裡憋著壞。張啟回去之後又馬不停蹄地去修改方案,交給團長檢查,團長覺得他的想法太過天馬行空,軍事研究講究穩紮穩打,張啟聽了之後還是堅持認為自己的意見。

張啟到便利店之後,拿了好幾瓶咖啡,正好碰見買東西的喬棟,兩人坐下來談起姑奶奶兒子的事情。張啟說了遇見藍軍分隊的事情,喬棟聽到之後同意他的想法,並且認為團長有自己的考慮。潘野休假回來之後來找張啟,告訴他已經想好了一套訓練教程,張啟拐著彎誇讚他,希望他能夠在團長面前說好話,加上實戰訓練。團長召集大家討論關於建立空降專職藍軍的事情,大家在會上各抒己見,潘野也在會上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下一集(第 9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