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2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跳傘任務張啟輕鬆完成卻被背後諷刺 開會張啟提議更改訓練科目潘野提出單挑

張啟喬梁到食堂打飯,看著一盤糊糊的菜沒要,喬梁看他沒打親切給他打了一勺,馬當先很故意召集全部空降兵為他唱起空降兵戰歌,張啟實在吃不下去起身拍下手掌就離開食堂,在門口碰到潘野,潘野問他覺得特一營的一伙食怎么樣,張啟面色淡然回答說還行,就是油了點就離開了去操場跑步。齊小天和副班長在草地上找丟失的項鍊,齊小天看到張啟問他有沒有火借他,張啟把手機借給他問他找什麼,齊小天把自己丟失的項鍊形容給張啟,張啟看了一下四周告訴他不用找了,這片草地沒有項鍊,齊小天好奇問他怎么知道的,張啟指著自己的眼睛拿回手機就離開了,張富貴剛好找來手電,齊小天告訴他自己遇到一個老兵,兩人重新開始找,這時班長走了過來問他們大晚上在乾什麼,齊小天說丟失的項鍊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班長不理他,訓斥張富貴一個副班長被一個新兵牽著鼻子走,警告齊小天別當刺頭兵,張富貴轉頭的時候剛好發現項鍊,拉著還想跟班長理論的齊小天離開。

早集合上潘野向全體兵介紹張啟,告訴大家張啟是王牌飛行員,並讓十七名骨幹兵進行自我介紹,聽完骨幹兵的介紹,張啟對潘野說想知道全營隊員的名字,大家都愣了一下,潘野冷笑了一下讓大家一排一班開始自我介紹。張啟聽著一個個隊員的介紹走入隊伍中,張啟對技術方面有成績的隊員信息都非常了解。

張啟向喬梁學習疊傘包,張啟的傘包疊得非常標準,喬梁吃驚他沒疊過第一次就能這么標準,兩人的對話被路過的潘野和馬當先聽到,馬當先對潘野說張啟竟然這么上心,擺明就是要跟胖爺打擂台。第一次的跳傘任務,新兵都表現得很緊張,張啟很淡定,潘野看到齊小天害怕到抖腿出聲訓斥他向張啟學習,潘野領頭張啟跟著一個個開始跳,齊小天害怕被後面的班長一把推下去,期限還害怕的齊小天飛到半空就不再害怕還露出笑容。張啟落在里潘野很近的地方被潘野誇說不錯,第一次跳傘就敢離這么近,齊小天落地興奮大叫引得大家側目。

跳傘結束後,張啟去洗漱聽到別的隊員在身後說閒話諷刺他。齊小天被班長罰做伏地挺身,班長還罵他草包,齊小天實在忍不住跟班長起衝突差點要單挑,被副班長拉住。副班長張富貴勸齊小天不要跟班長頂撞,對他解釋班長要升四級軍官要出成績,恩威並施讓齊小天要給班長道歉。

張啟提出要更改訓練科目,認為現在的十八項訓練科目都是體能訓練,現在要技術,馬當先馬上反對,潘野也支持馬當先,提出要張啟單挑,張啟直接就挑潘野,潘野雖然意外但還是應了下來,給張啟一個月的時間準備,單挑的科目就是十八項體能訓練,張啟覺得自己能十比八贏潘野。張啟找了秦川當電子和地形學當老師。很快單挑日到了,不出意外第一二局都是潘野勝利,第三局畫地形圖張啟很輕鬆贏了,第四局是拳擊。

下一集(第 3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