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11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齊小天競選受挫 老兵退伍熱淚盈眶

自從鍋蓋頭成立已經過去好幾天了,但是隊員一直沒有招募齊。張啟心裡也是著急,他和秦川喬棟商量著,決定在部隊里廣發英雄帖,也許這樣大傢伙就會有積極性了,等把人湊齊,他們才好進行下一步的特訓。李寶根無意中看到了這份英雄帖,他知道自己的同鄉張富貴不想轉業,想留在軍隊,鍋蓋頭對他來說是一個好的機會,可是張富貴一直對自己沒什麼信心,同部隊的齊小天聽到了他們的談話,心高氣傲的齊小天忍不住奚落張富貴,就他那水平還是別去丟人現眼了。

張啟苦於沒有經費一直都開展不了工作,這天他知道石劍正好在進行跳傘集訓,便直接來了著落點等石劍,等待的時候正好遇見齊小天訓練,因為訓練動作有些不規範,張啟順手教了他一下,齊小天以為自己得到了張啟的賞識,不禁暗暗得意。張啟終於等到了石劍,在張啟的軟磨硬泡下,石劍同意讓張啟回去做一個詳細的支出明細拿來給自己審批。

很快,鍋蓋頭的選拔賽就要正式開始了,這場選拔賽已經在團里沸沸揚揚,大傢伙都想試一試,所以在考核環節,每個人也都是拼盡了全力,在經歷了緊張的幾輪選拔之後,共有三十六名參賽士兵進入了鍋蓋頭,明天第二天貼了出來,齊小天以為自己表現很優秀,而且還得到過張啟的親自指導,肯定會在名單之後,只是讓他沒想到的是,他找遍了名單,裡面也沒有他的名字。

齊小天不服氣直接去找張啟理論,張啟告訴他,在比賽中齊小天沒有團結精神,拿別人的成績給自己當墊腳石,這樣的人鍋蓋頭不需要,齊小天惱羞成怒道鍋蓋頭不要他是他的損失,張啟為了讓齊小天心服口服,當即隨便叫了鍋蓋頭裡的一個人來跟齊小天比體能,他就是要讓齊小天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齊小天憤恨不平的走了,正好碰到了潘野,這幾天潘野來鍋蓋頭格外殷勤,張啟嘲笑他一定是來自己這裡竊取情報的。

很快就到了老兵退伍的日子了,齊小天一點也不明白這一天的到來,對於即將退伍的張富貴來說,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還在慫恿著張富貴嚮往退伍後的愜意生活。李保根一聽齊小天的話,又忍不住跟齊小天吵了起來,讓張富貴更是感慨,更擔心離開之後,會想念著這裡的一切。

老兵退伍儀式開始,王雪兵和石劍先後發表講話,因為離開的這一幕很難受,所有人聽著他們說的激動話語,都忍不住流下了眼淚,摘下臂章領章的那一刻就更加泣不成聲了。儀式之後,是老兵歡送會,齊小天捨不得張富貴,正在執勤的他只能看著外面下的大雨,想念著張富貴平日對他的照顧。

所有人都在歡送會裡,敬那些即將離開的老兵的酒,張富貴發現齊小天沒有出現,而他們班該出現的人都出現了,所以他忍不住質問來敬酒的李保根。李保根說明,齊小天申請調崗值班,他批准了,張富貴這才明白齊小天缺席的原因。

下一集(第 12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