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34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張啟等人展開越野挑戰賽 秦川被馬蜂在額頭上叮了個大包

張啟拿出了地圖來,想給齊小天等人做指示。可就在這時,布拉沃卻將他們的房門給打了開來,嚴厲地說現在“遊戲”就在開始了。

布拉沃粗暴地將張啟等人關進了一個牢房裡,並且向裡面扔了一些瓦斯彈。眾人很快就被折騰得不行了。秦川假裝倒在了地上,張啟向門外的守衛說,他們就快來看看秦川吧。那些守衛沒有防備,果然打開門走了進來,可沒成想他們卻被張啟等人一下子擊倒了。

布拉沃在視頻中看到了張啟等人的行動,不禁滿意地說,看來張啟等人是所有的參賽隊伍中,第一個從牢房裡逃出來的,他們還真是厲害啊。

林俊嬌向上級申請,要到一個國家去做援助醫生。上級同意了她,又打算將申近派給她,隨同她一起前往。申近就是上回的那個四眼同事,他曾經向林俊嬌暗示過自己喜歡她。

這天,布拉沃將張啟等人集合了起來,準備對他們進行新的一輪集訓。他將眾人帶到了一處半掩在地下的水管前,讓他們潛到水下去做任務。

這天晚上,潘嫂和潘野待在家裡,這時林俊嬌給潘嫂發去了訊息,說她上回做的血樣檢查已經通過了,目前一切都好。這讓潘嫂不由得感到很欣慰了。

林俊嬌就要出國了,他向潘野辭行,並吩咐他不要將自己即將出國的訊息告訴給張啟。另外,自己希望他能原諒張啟,之前張啟在訓練中是得罪過他,但張啟也不是有意為之,希望他能諒解這一切。潘野告訴林俊嬌,自己昨天已經見了喬棟一面了,可喬棟現在已經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或許這裡面也有自己的關係吧。

張啟等人繼續藏在水管下面,幾分鐘過去了,齊小天和馬連長、秦川終於鑽了出來,他們都順利地完成了自己的水下任務。就在這時,張啟還是沒有鑽出來,他要再不出來的話就有可能會在水下淹死的。齊小天忙向布拉沃請求起來,讓他叫人去看看張啟。不過布拉沃卻粗暴地用槍枝掃射的方式將他趕跑了。之後,他們只得馬不停蹄地踏上了越野挑戰賽的旅程。

齊小天等人走後不久,張啟終於完成了自己的水下任務,從水管口那裡鑽了出來,幾乎差點快被憋死了。軍醫急忙趕過來給他做了檢查。還好的是,張啟也算是大難不死,還在那喘著粗氣呢。

齊小天等人踏上了越野的旅程,在暗無天日的森林中,他們都用盡了所有的力氣,不過無邊的森林卻仿佛在吞噬著他們一般,讓他們無從招架。張啟獨自一人走著,一邊細心地在經過的樹木上做下了記號,以防自己迷路。在前進的路途中,他口渴得不行了,還好的是,他經過努力終於發現了一條小溪,他連忙俯下身子喝起了水來。可結果他喝沒喝幾口,又全都吐了出來,原來那些水根本不能喝啊。

齊小天等人繼續在森林中前進,齊小天突然聽到一陣奇怪的聲音,還說這森林裡怎么會有這么多的蚊子啊。不過馬連長等人一聽,卻著急地說道,這哪是蚊子啊,分明就是馬蜂啊。眾人嚇得急忙一古腦地跑了起來,齊刷刷地跳進旁邊的一條小河裡去了,算是躲過了一劫。

不久,馬蜂終於走了,眾人從水裡鑽了出來。不過齊小天卻好笑地發現,這時秦川的頭上卻被馬蜂給蟄了好大的一個包呢。

馬連長用一種草藥敷在了秦川的額頭上。眾人隨後就接著繼續踏上了行程。另一頭,張啟獨自在茂密的森林中行走,這時他發現了齊小天等人留在樹上的記號,就急忙四處尋找了起來。走到一條小河邊上,他捧起了一些水來,卻發現那些水又是不能喝的,不禁氣得不行,只好順道用那些水來洗了洗臉罷了。過了不久,他走到了一條小路邊上,攔住了一個經過此處的外國司機。外國司機給了他一些水和麵包。餓極了的張啟馬上就接過並狼吞虎咽地吃喝了起來。利用外國司機提供的地圖,張啟指出了自己目的地所在,想讓外國司機幫自己到達那裡。隨後,外國司機又提供給了張啟一部手機,利用它張啟很快聯繫上了國內的林俊嬌。

林俊嬌一聽到張啟的聲音,就馬上急了起來,說這幾天怎么自己都沒有了他的訊息呢。張啟說自己回去以後要見她一面,不過林俊嬌卻說自己很快就要出國了。張啟托林俊嬌幫自己將自己寫好的一封信交給喬棟。不過林俊嬌一聽就哭了,說張啟該不會是認定自己無法在國外生存下來,才這么說的吧。那這樣他的忙自己就不能幫了。張啟繼續勸林俊嬌稱,讓她一定要將信交給喬棟,畢竟喬棟在自己的心目中很重要。林俊嬌哭了起來,說自己一定要等到他回來為止。張啟知道自己的處境很艱難,他只好為難又鄭重地向林俊嬌承諾道,自己一定會勝利回國,回到她的身邊的。說完,張啟就掛斷了電話,另一頭,林俊嬌已經哭得泣不成聲了。

下一集(第 35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