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空降利刃第4集劇情介紹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齊小天加入小分隊 張啟生擒潘營長

張啟覺得訓練應該尋找一些科學的方法,決定組建一支小分隊,兩個月後足矣見分曉。張啟召集士兵組建小分隊,一開始沒有人回應,過了一會兒之後,齊小天當眾舉手,願意當他的兵。張啟拿著之前看過的一些特種兵片子和齊小天一起觀看,還拿了幾本書給他看,讓他一個星期看完,每天給他制定訓練計畫。

張啟一個人拿著很多快遞,喬主任看到之後打算幫他一起拿,卻被他婉拒了。張啟和齊小天兩人伏地挺身訓練之後,張啟決定用新的訓練方法來考驗他。班長大晚上查寢,發現齊小天還在挑燈夜戰中,露出欣慰的笑容。馬連長決定得防微杜漸,採取措施保護他,不讓他被張啟抓住,潘營長覺得這只是一個玩笑,平時的時候多注意就可以。

張啟帶著齊小天練習空降,齊小天害怕不已,抱著傘包緊緊不放,張啟告訴他這次只是帶他看風景不跳傘,齊小天聽見之後,心情漸漸不再緊張,主動往下跳,克服畏懼欣賞美麗的風景。齊小天專心致志地畫畫,絲毫不被身邊的葉飛群打擾,跟以前的他截然不同。齊小天詢問張啟什麼時候抓潘營長,經過一番分析之後,覺得早點下手比較好,張啟覺得行動之前,應該先抓一個人。

齊小天將葉飛騙到一個地方,把他綁起來之後,之後一群人在葉飛的床上發現他投奔張啟的一封信。經過一番圈套之後,齊小天和張啟兩人一起抓住了潘營長。贏了比賽之後,齊小天特地去放了葉飛,然而他卻不買賬,兩人大打出手。潘營長決定辭職把特一營交給張啟,然而他覺得軍隊里並沒有人聽從他,決定他們再打一次比賽,到時候讓他們心服口服。

吃飯的時候,電視機上報導寫飛機失事的訊息,張啟聽得正出神,潘營長邀請他周末的時候一起去拳擊館切磋。一群人發現受傷的小野貓,潘營長和張啟兩人切磋結束後前去湊熱鬧,在張啟的請求之下,小野貓留了下來,並且取名為“空降”。

團長派人來找潘營長和張啟兩人,向他們布置任務,並且制定仔細的作戰方案計畫,潘營長馬當先和喬梁,張啟則提議帶上秦川。幾個人秘密執行任務,幾場回合下來,喬梁陷入敵人圈套,隊友們見到形勢不對,立馬衝上去營救他,由於敵人太多,喬梁還是被敵人挾持。

下一集(第 5 集) 空降利刃電視劇劇情看點 空降利刃潘野是誰?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真的軍人嗎?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啟和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李保根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是誰?他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喬梁到底是誰害死的?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張啟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齊小天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張啟為和冷漠地對待林俊嬌?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空降利刃張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是什麼? 空降利刃張富貴有沒有原型?劇中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張富貴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喬棟是誰?他是由誰扮演的? 空降利刃秦川要退出專職藍軍是怎么回事?他真的要轉業嗎? 空降利刃林俊嬌的扮演者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空降利刃張啟為什麼要逃避林俊嬌的感情? 空降利刃潘野和張啟的關係怎么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空降利刃潘野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空降利刃一班班長是誰?莊小龍的身份背景不簡單 空降利刃喬梁手機屏保為何是林俊嬌?他的女朋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